不要這麼卑微給我道歉,到最後又是什麼,是什麼意思

2021-09-30 09:21:53 字數 1384 閱讀 4835

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剛吃完早飯,母親和弟弟他們就來了,弟媳說想看紅葉,或者到去年我拍過**的銀杏林看看,想想現在還沒有到真正的晚秋,山上的楓葉還沒有盡紅,銀杏林也沒有變成通透的金黃色,還是先不去莽山看紅葉了。老公說,辦公室裡的乙個同事說他們上週去山里撿板栗了,還真撿了不少,很好玩的。

最後商定還是到山裡面看看。沿著蜿蜒盤旋的山路,開車到了距家五十公里的「花果山」。山里的空氣清新涼潤,天空湛藍高遠,山頭上的幾朵白雲像白鬍子的老人坐在高處打探著這山中的秋色;路邊的爬山虎攀援著陡峭的石壁,披著火紅的裙裝,伸展著修長的腰肢,優雅的在高空中翹望周圍的秋景,楓葉紅之前,爬山虎趕早來給這大山塗上了一筆筆紫紅的秋色。

終於在狹窄的山路旁找到可以泊車的位置了。剛一落車,就發現路旁的地上四處散落著板栗的外衣,毛茸茸的,張開了嘴在笑我們遲到的到來,它們早已經吐出了鑲嵌在裡面的果實,只剩這空空的軀殼躺在這裡。我想,它們的主人早已經嚐過了收穫的喜悅,我還是很想感受一下撿拾板栗的快樂,手裡找了木棍,在栗子樹下亂戳,想發現被主人遺失的果實,在路附近的栗子樹下尋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一顆,埋怨老公咋給我們帶到了這深山野林的,沒有什麼收穫。

老公說,單位辦公室的女孩說這裡可以撿到的,看來是來晚了,被別人已經撿拾過了,正在我埋怨的當兒,我來到了乙個高處的斜坡處,發現了好幾顆發著亮光的板栗,靜靜的躺在那,等待著我們去發現

2樓:

你給他道歉,他不願意接受。

因為你們倆之間的矛盾並沒有解決,他現在接受了你的道歉,原諒了你,後來這個矛盾還會發生,他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女人愛的太過卑微男人是不是越不珍惜?每次吵架都是我低頭道歉,求他。昨晚又鬧了點彆扭,到現在他都還沒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我感bai覺你對她太好了,你第一du句zhi話說對了,你現在得好好審視dao下,第一他到底珍不回珍惜你,第二你答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第三他的人品咋樣?有沒有責任心,如果人不行,美女,我還是勸你遠離他因為他要是愛你,就因為一次吵架獨自去浪,而不體會還有個人時刻關心他的安危,只能說明這個人不珍惜美女,我也不是拆散你們,我只是感覺乙個美女跟這樣的人只會毀了自己,美女,不要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愛迎來的可是失望。距離產生美,適當的分開是為今後更好的相處。

5樓:大太陽的暱稱

分了吧,現在都這樣,以後你會好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看他有多愛你,並不是你乙個包容,相互滴

7樓:綿羊小三哥

他脾氣那麼大讓他去啊,

8樓:其螺承幼菱

不是,就看他有多愛你,並不是你乙個包容,相互滴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這麼認真,到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有時候可能是這樣,但只要堅定你的信念,確定你的方向,即使沒有成功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戀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如果你是追對方的話 那就必須要努力的不要臉追 但不要臉也要有個渡 如果 是別人追你 當然 你要是真心不喜歡他 就果斷拒絕ta 告訴ta一定有另外乙個人是真的適合你 當然 希望你天天快樂 戀愛...

男朋友說我不要再這麼卑微了,尊重你自己吧,可以有點自己的立場嗎,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我該怎麼做

既然都說出這麼難聽的話來了,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這種話真的很傷人心,呆的時間越長只會對自己傷害越大,趁現在離開找個愛自己的人。既然你男朋友都開口跟你這樣說了那你就別太卑微了。自己該做什麼或者喜歡什麼就做點什麼吧。或者說你自己也要有點主見什麼的。男朋友說我你能不能不要再這樣求我不要再這麼卑微了...

不要捅破那層友誼紙不然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要和朋友表白,因為成功的機率很少,失敗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我向她表白,她說不要捅破那層友誼紙 不然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什麼意思呢?直白的說就是 她喜歡和你做朋友 而非男女情侶的朋友。就是他不喜歡你,只想跟你做朋友,如果表白了,她拒絕,那麼朋友都做不成了 很明了,她不喜歡你!你要是表白了!朋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