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朋友和自己的前男友在一起

2021-09-30 02:03:00 字數 4304 閱讀 4878

1樓:吳尊是我的

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前男友確實是前男友,閨蜜確實是好閨蜜。閨蜜和我都是剛認識前男友的時候就喜歡上他了,我先得手了,後來感情淡了,閨蜜也知道我不喜歡他了,就去表白了。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不到兩年,閨蜜和他在一起三年多了,真的祝福他們,更祝福我閨蜜,如果一直喜歡他就和他結婚,不喜歡了也能全身而退。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和我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真的是幼兒園開始的交情,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慢慢三觀不同,各自的性格愛好朋友圈也都不一樣聯絡就變少了,但還是會一起約飯逛街。前男友已經分手四年多了吧,互相刪除各種****,算是和平分手,沒哭沒鬧,現在對互相來說應該就是走在路上都不一定會認出對方,就算認出對方也不會打招呼的那種。前一陣子發現他倆人在一起了,但是朋友也沒跟我說,就眉頭一皺感覺不對勁,暗中觀察了一波確定。

在我的三觀裡我認為不管是朋友的哪一任男朋友都不該在一起,因為會很尷尬的。

3樓:銘刻

前任跟你的閨蜜在一起,這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以閨蜜的身份綁架他們交友的權利?你跟你前任,你和你閨蜜,你閨蜜和你前任,這是三段關係,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啦,畢竟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4樓:小美12202鋁芬

分兩種情況,要是在女孩決裂分手之後才跟他在一起的,那麼生氣就沒有什麼道理。但是畢竟是前男友,見到了難免膈應,會生氣也正常。要想關係緩和,除非她把前男友完全放下。

但是如果分手就是因為他倆在一起了,那絕對是非常令人討厭的。

5樓:

既然是前男友了還有什麼關係呢,跟誰談都沒關係,主要是看朋友的狀態,如果是真的朋友,只要是你放下了,前男友也放下了,所以就當朋友應該希望得到祝福,反正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了。

6樓:寶86958誦偌

要看是分了多久,如果放下了,那麼沒事,因為肯定會跟好朋友講我的心路歷程什麼的,比如說還想著他啊之類的,反正在徹底放下後,也無所謂了,但是如果在我還在藕斷絲連的時候,我會懷疑我的好朋友是不是真的是好朋友,因為好朋友不應該是這樣的。

大家怎麼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和前男友還在聯絡

7樓:深度↘惜

不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這種關係還是很危險的,除非是偶爾的不得已的聯絡,但是這種可能性較少,如果她認定你了,就應該和過去斷得乾乾淨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畢竟那個是曾經最瞭解他的人,再見依然是朋友也只是朋友,顯得大量一些或許對你感情更加好。

好朋友和自己的前男友在一起了是什麼感受?

9樓:手機使用者

敬而遠之吧;不再和他們有過多的交集。說不在意那是假的,很要好的朋友,曾經很專用心戀愛的前任。屬閨蜜和前男友也是通過我才認識的,現在想想閨蜜和我曾經還一起罵過他渣男,哈哈哈,真的覺得挺可笑的。

既然已經結束了就讓他徹底結束,去追尋自己心中所愛!

10樓:小月哈哈

我朋友和我喜歡的人聊出巨輪我都接受不了。更別提他們還可能要在一起?就算是在一起,我也要悄悄咪咪地對他說∶“你們不會幸福的。”對知道我喜歡他的她說∶“祝你幸福。”

11樓:沉夜孤星

感覺有些來被蒙在鼓

裡的感覺,雖然說源是自己的前任男朋友,但是總覺得她們背叛了自己。很失落的感覺吧,同時也有一種被好朋友背叛的感覺,心疼自己吧。一旦喜歡就會在乎,之後就想佔為己有,容不得一點馬虎,東西是,感情更是。

可能是懷疑,可能是不自信,也可能是沒安全感。

1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難受的很,但是既然是前任了,也不需要想那麼多,畢竟他有自己的選擇,就算難受也只有放在心裡。沒經歷過的人,叫囂著我們有著寬大的心去原諒去祝福他們,可以說是針不紮在你身上你不知道痛。

13樓:抽轉組

人家在一起都沒事,我還能怎樣?難道我還要去跟我閨蜜的前任好嗎?我當初和我前男友是和平分手的,過了很久才知道他和我閨蜜在一起了,我還是開心的祝福他們了但是這兩個人我是不會再和他們聯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是一個曾經對自己很好的人,看著他跟其他女孩好,心裡難免有點不舒服,更不用說是和我的閨蜜了!這種現象也很正常,主要還是要想開一點。既然他不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為什麼還要對他很在意呢?

值得嗎?不如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總之一句:“自己要幸福快樂。”

和好朋友的前男友互相喜歡怎麼辦?要不要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試問一下:那個男人(您朋友的前男友),他本人是否真的也喜歡您的?對待您是什麼樣的態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6樓:像風的夢

別人不要的東西,你都不敢撿嗎?何必呢?既然自己喜歡,就去在一起吧,如果你的朋友是真心好朋友,會理解的

17樓:冰藍之刃

都是前男友了,為啥不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斷乾淨了,為什麼不能?但是你要是更在乎朋友更多一點的話,那就別更進一步了

好朋友和自己的前任在一起了,我該如何面對?

19樓:白茶清歡

不要再聯絡了,如果繼續聯絡的話三個人都會覺得很尷尬。

之前,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我高中時候的最好的好朋友跟我的前任在一起了。雖然當初是我主動提的分手,可還是覺得心裡怪怪的。

我的前任是我高中時候的,中間也分分合合了幾次。高中也還是有些懵懂的,那時候的戀愛不涉及金錢、利益,很單純也很純粹。我們一起吃過飯,一起逛過街,一起看過電影,一起k過歌,我們牽手過,擁抱過,接吻過,可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

我的好朋友,從高一開學軍訓開始,我們一個宿舍,一直到高三畢業,三年的時間,我們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學習。雖然也鬧過矛盾,也冷戰過,最後都和好如初了。就是這樣兩個曾經對我很重要的人,就那樣在一起了。

那時候的我,簡直就是一臉蒙逼,不敢相信。

後來的很長時間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再聯絡過。過年的高中同學聚會,我也沒有去參加。我不想去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就算知道了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也沒有理由去討厭他們,因為他們畢竟我們分手後在一起的,他們也都沒有對不起我。但畢竟我和那個男生曾經在一起過,所以再聯絡的話就會覺得非常的尷尬,不如不聯絡,不見面。

所以,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默默的祝福他們也好,毫不關心他們的事情也好,反正就不要再聯絡了,避免尷尬。也許若干年以後,你們還能在坐到一起淡淡的說起當年的那些事情來。

我很要好的朋友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了......

20樓:委愛景務釵

你不狹隘,也不虛偽,你活得很真實,有這種折磨是因為你在成長。

什麼是成長?成長就是讓一個人越來越能夠理解周圍的人和事。當一個嬰兒呱呱落地的時候,ta只知道餓了哭、病了哭,從不體會別人的感受,而我們慢慢長大,就學會了開始理解別人,為別人著想。

每個人都有被傷害、被打擊、被否定而後成長的過程,而你現在正處在這個過程當中。切入到你所說的話題,首先說說你的前男友。

你說分手是因為他出軌,可你沒有想過他出軌是因為什麼。你沒有想過為什麼他都和你在一起了還要喜歡上別人。這就是一種不理解,你帶著這種不理解與一個人斷絕了關係,就鑄成了一直對這個人的不理解。

都是十幾歲的年齡,心靈都是單純的,誰犯的錯誤是因為內心**呢?其實沒有。你的前男友也不壞,就算他當時壞,也不能定勢的看一個人,他也經歷了,成長了不是嗎?

再說說你知道你的朋友和他在一起了,你就哭了。你好好想過自己為什麼哭嗎?是為好朋友惋惜,還是有種舊愛被奪走的感覺,還是根本找不到理由呢?我們長大了,很多問題都要好好的想想。

給你引導了這麼多,說說我的觀點吧。

你的前男友和你分手,說明他和你不合適,不合適的人總會產生問題,結果就是有一個人離開。但這不代表著判他死刑,不代表他就和你的好朋友不合適,就算和你好朋友不合適,也不代表他們不能開展一段嘗試來驗證是否合適。

你既然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他的事情,你的好朋友和他在一起,你不但應該祝福,還應該跟她講講你以前的故事,應該跟她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而不是表面言笑,背後傷感。現在你的好朋友可比你的前男友對你來說重要多了。

除非,你還愛著他。

21樓:潭清安董丁

這有什麼呀。如果真這麼狹隘,誰還敢愛你,和你作朋友,好難相處呀。自己不要的東西,還不讓人家佔有;你這是怎麼想的呀?

你這是在和自己過不去。人要豁達,才會快樂,才能讓愛你的人也幸福;否則,將來還不得為雞毛蒜皮的事天天和老公吵架呀。我覺得,你的朋友還很不錯的,她不主動告訴你了嗎?

想想吧,馬路是越造越寬;你可不能死鑽衚衕,往窄裡走。清醒點。女人,小氣鬼。

關於前男友,怎麼看待前男友

不在一起工作就分開,你們之間有感情基礎嗎?你們的性格合適嗎?我覺得這是你衡量的標準,把這個衡量了,再去決定要不要告訴他,還是傷他的心,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不好找,真的,我是這樣過來的,我想世界沒有比沒有愛更難的事了,因為不在一起可以解決的,好好考慮哦,我們也幫不了你多少,只能夠這樣...

該怎麼看待男友對兄弟比對自己重視

這個要看在什麼情況咯,有很多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在家族或人多的地方以兄弟為重,在你們兩的空間世界裡以你為重,這樣可以理解。可以理解。這是個重情義,講義氣的人。值得依靠。如果連兄弟情都不重視的人,對自己的女人也不會真的好的 去。乙個是一起睡的 乙個是一起玩的 怎麼比?你代替不了他的兄弟 他的兄弟也代替不...

如何看待前任?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

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前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提及的過去,如果可以請不要過於懷念那段失敗的感情,讓自己盡快抽離出來,自然便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要經歷好一段感情,除非特別好運氣,不然都要有心理成長的準備,因為很多人,第一次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