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看待男友對兄弟比對自己重視

2021-03-04 07:20:27 字數 3572 閱讀 9624

1樓:闖蕩江湖男孩

這個要看在什麼情況咯,有很多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在家族或人多的地方以兄弟為重,在你們兩的空間世界裡以你為重,這樣可以理解。

2樓:下炕認識拖鞋

可以理解。

這是個重情義,講義氣的人。值得依靠。

如果連兄弟情都不重視的人,對自己的女人也不會真的好的**去。

3樓:夜遇鬼

乙個是一起睡的 乙個是一起玩的 怎麼比??

你代替不了他的兄弟 他的兄弟也代替不了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擔心的,當和你結婚後,重心會轉移向你的!畢竟是一起呆的時間比較長,如果你想做個賢內助,這個東西就不要太在意!

男友對兄弟比對我好,什麼事都是他們第一,先答應我的事,只要他們找他,他都會爽約,知道我會生氣他就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白天有朋友,晚上有女人。你只是他心裡的乙個代替品。這樣你感覺幸福麼?

6樓:紅塵苦

你為他著香下男人活著比女人累

如果男朋友把兄弟看得比女朋友重要,他會是真的愛你嗎

7樓:司馬鑄劍

這只是一句標榜自己的話,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對自己的女朋友不是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從他對你得日常行為和關心中看到是不是對你是真心得!!希望有天你真正能自己意識到他愛不愛你!希望你有個美滿得生活!

9樓:乙隻男神經

會是真的愛你的、你男朋友把兄弟看得比女朋友重要、這恰恰證明他是個非常重惰義的人、、你說乙個非常看重情義的人能對自已的女友不好、不愛自已的女友呢

10樓:壞丫頭就是討厭

不會,只有老婆才會陪你一輩子,其他人都不可能。

11樓:雪狼通訊

離他遠一點吧。找乙個對你比對朋友好的。

12樓:申7的靈魂

個人認為女朋友重要,不要被男人的表面工作所迷惑,很多時候注意一下男朋友的面子問題,不要在他兄弟面前讓他難堪 他會愛你多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男人最怕被問到的,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而走成功路上是兄弟的陪伴

14樓:觀月葵

真男人啊,好嗎。想想他重色輕友兄弟會怎麼罵他。

15樓:三葉草

是啊~說明他重情義~有人緣~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

16樓:自由飛翔

兄弟和女朋友是兩碼事,只能說明他重友情,好人。

17樓:淡泊明志

是真愛您。允許是場合不同,他把兄弟擺在了女朋友的前面,讓你受累了。

18樓:紅旗迎風飄

因人而異,

每個男女都是不一樣的個性和心理

19樓:馬面無悔

我覺得會,在某種意義的概念不同,可以換種心態,你男朋友的人際關係基礎好,發展空間會很大,最終受益的就是女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前提他不是基佬

21樓:紅彤婚紗攝影

重情重義的人好好珍惜

22樓:煙海

會,但是兩人在一起會很累

23樓:**ileby陌少羽

不會 在我眼裡兄弟和女朋友在乙個天平上 都重要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感覺在他心裡兄弟永遠都比我重要,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在朋友面前我比較重要點?

24樓:此生光棍到底

我覺得你太想當然了 人與人之間最難傳達的就是內心的真實想法 因為你不是他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真正體會到他的感受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靠語言 而語言有其侷限性 很多時候 人們所說出的話語其實與其所要真正表達的相去甚遠 所以你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實 你的感覺會欺騙你 在你男友心中兄弟與你之間到底孰優孰劣 除非你能鑽進他的心中 不然你所得出的種種結論也只是猜測 對的話還好說 如果會意錯了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所以我個人覺得 這種事情沒必要太較真 大家騎驢看唱本走著瞧是最好的辦法 時間絕對可以檢驗出一切

25樓:

兄弟和老婆不是同一種物種,不要放在一起比較,你只要讓他覺得,老婆非你不可就行了,太過在意容易失去~

26樓:燦爛

兄弟和你是兩種感情 你不要在意。相反你還要在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 沒人的時候你可以說出你的苦衷

27樓:露水蝴蝶之

我老公就親口說過在他心裡朋友永遠擺在第一位……從那時候起我就對他反感了

28樓:♛藍夕子

你也做一下改變,忍著,不要太在乎他,這樣即使他不能為你改變,你心裡也會好受

29樓:長駐雪峰山脈

結婚生子.百分百有效,我跟你男友性格近似.婚後家庭重要了,人也沒以前亂花錢了.能結婚後,人也會相對成熟些,畢竟陪一輩子的是老婆.

30樓:凡凡社團

兄弟之間的情感,女人是不懂的,你要理解他,他不會因為和兄弟好而對你不好的。這點你要相信

31樓:liza在唱白玫瑰

兄弟永遠重於一切,你首先要做到讓他的兄弟認可你,覺得你不錯,這樣的話你不想讓他重視你都不行~

32樓:補華雲

人家兄弟在一起多少年了,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呀

33樓:柒竅通了6竅

可能他只是覺得你們之間不用表現得太要好,因為已經夠好了

34樓:執念依賴

兄弟才是一輩子的,不要想著破壞兄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點,帶她出去逛街,讓她多一點時間來陪你,自然他就會覺得你是最重要的了

36樓:s● β可 肆

分手啦~! 這樣的男人 確實不夠意思

37樓:心有靈犀

幾天不理他,讓他覺得他快失去你了,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38樓:傳說小野貓

你也不整清楚情況?把情況證明白了在說

39樓:紅夜初雨

讓他失去你一下咯

像消失個幾天

說你都不關心我只在乎你朋友友我累了等...然後消失

40樓:百度使用者

等他在長大點成熟了就好了

41樓:守護幾夢唯夢

分了叭w喜大普奔地祝福他和他的兄弟ww

4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不作就不會死。

43樓:zdear依依

兄弟跟你是沒法比的曾經我也這樣子認為過、現在釋懷了,兄弟重於泰山、媳婦至高無上、哈哈。

怎麼看待兄弟情,你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兄弟情?

要相信兄弟永遠是你除父母外的最親 所以要珍惜 肯為你付出的!不能是酒肉朋友!你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兄弟情?同樣是 exo 的組合成員,鹿晗和黃子韜都是相繼回國發展,而兩人不只一次提到對方,無論是快本的採訪,還是在黃子韜參加訪談節目時,都會提到他的鹿哥,還說自己如果難過,會去找鹿晗,而一旦彼此有新歌是,也...

關於前男友,怎麼看待前男友

不在一起工作就分開,你們之間有感情基礎嗎?你們的性格合適嗎?我覺得這是你衡量的標準,把這個衡量了,再去決定要不要告訴他,還是傷他的心,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不好找,真的,我是這樣過來的,我想世界沒有比沒有愛更難的事了,因為不在一起可以解決的,好好考慮哦,我們也幫不了你多少,只能夠這樣...

如何看待男友送你禮物廉價,女生們怎麼看待男朋友送廉價的禮物給你?

學生黨生活費本身就不夠 可以理解,社會男那也要 看你們之間的相處,個人 覺得偶爾送廉價禮物沒什 麼,比較重要的日子花點 心思就好了 反正每次我 男友買花我都覺得他浪費 樓主你好!咱們先舉乙個例子 a有100元,買咯個80元的禮物送給了朋友cb有2000元,買了個200元的禮物送給了朋友cc就覺得他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