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安慰

2021-09-30 02:15:20 字數 2732 閱讀 6130

1樓:漁人樓

有個朋友系列麼,哈哈。

首先,這是個好女孩,她的答案是對你負責的。強扭的瓜不甜,女孩子拒絕你說明她對你負責,不想耽誤你,在她身上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

真正的愛,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一方的死纏爛打。如果窮追猛趕追到手了,女孩勉勉強強追到手了,以後你在感情中也是出於一個弱勢的地位,這樣的戀愛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你也不能在愛情中享受到應由的甜蜜。

相戀就像是一把鑰匙配一把鎖,如果鑰匙插不進這把鎖,把自己磨的傷痕累累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讓自己受傷最後可能還是走不進這把鎖的心。不如眼光看長遠一點,心胸放寬廣一點,去找一把真正適合自己的鎖。

在這次失敗的表白中,要吸取教訓,為什麼女孩會拒絕你。性格不合,外形不過關的硬體條件我們改善的無從下手。但是可以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在女孩面前的展示面有問題,或者約會時候的table manner有問題,是不是自己表現得太浮誇了,太不成熟了?

這些才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而不是一直在想,我好心痛啊,她拒絕了我,她不愛我,我不活了。跌到了,你不僅要站起來,你還得跑起來。

come on guy, you deserve a better girl.

2樓:羈旅驛路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所以當你付出了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 那就放手好了 因為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你沒必要為他付出,更不會因此傷心,因為你要相信肯定會有個比他更好更愛你更疼你 更知道珍惜你的人出現 這樣的人才值得你為其付出哦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所以沒有付出的肯定不會得到回報 你付出了才知道自己看沒看對人啊 才更有了方向 才不會讓自己在錯下去 所以啊開心快樂是最重要啊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是正常的事,告訴他表白失敗後還有挽回的餘地就可以了

朋友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安慰她

4樓:倔強的格格爸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上吊死。他這個時候最需要好朋友安慰和陪伴,抽出時間和他多聊一聊讓他想開點就ok了!

表白被拒絕怎麼安慰

5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

6樓:love巨集巨集

喜歡 沒有錯 正確的愛 才是走向美好的未來 喜歡是兩個人的事 也許被拒絕 起碼你說了 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或許愛你的那個他 在不遠處等著你 只是緣分還沒到

7樓:奔放的___蝸牛

你應該用一種輕鬆的語氣對她說: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被拒絕一兩次了。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個毛線啊,再找個

10樓:愛de所謂by紫琳

那也要看看是什麼原因被拒絕啊!

我是女的,我朋友表白被拒絕了,應該怎麼安慰她

11樓:我的節日

你應該安慰他:你這麼好的 他拒絕了 那證明他不是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最好的往往都在最後 不要傷心 會有更好的人在等待你 值得等待 那個人 他會很愛很愛你 會發現你一切一切的好

12樓:剛剛1111v剛剛

啥都別說讓他好好發洩,這個時候說啥他都不聽的

13樓:liss丶安安

天涯何處無芳草,後邊還有更好的呢,不傷心啊,我給你把關

14樓:手機使用者

會有好的,人生都得有幾次,不要難過,我就有3次

15樓:手機使用者

再幫她找一個一心一意的人。

16樓:91雲點播

你應該對他說 再接再厲

17樓:志明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一枝花!

18樓:手機使用者

多好 一次就成功了 那不是真感情

19樓:手機使用者

陪著就行,說什麼其實她不會聽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何必一顆樹吊死

21樓:喬見東方

沒事,我幫你打死那男的

22樓:帥傑登場

……表白就有失敗,別安慰也行,讓他自己領悟

閨密對她喜歡的男生表白被拒絕,怎麼安慰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比他更好的多得是。他不喜歡你,咱還不稀罕他呢,他哪配得上你。不要再為這種薄情寡義的男人傷心了,回頭我陪你找一個更好的。

24樓:牽湘仉聰慧

雖然她拒絕你了,但看到你對她閨蜜好她吃醋嫉妒肯定會有的,女生嘛,正常,問你有沒有把她當朋友,無非就是在變相問你對我還有沒有意思唄

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向女生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拒絕就拒絕,他有什麼了不起?不要讓失落感壓垮!而且強求來的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面對愛情一定要越挫越勇。失敗算什麼,反正還沒開始,你還有好多人可以選擇。他拒絕你是他的損失,並不代表你不好!你要有充分的自信,男生都喜歡自信的女生。或許某天他還會為了錯過你而懊惱不已!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給你兩個建議。第一,你要是臉皮夠厚的話,對那女孩子死纏爛打,總之她躲你的話,挖地三尺也要把她找到那種。這種情況下,之要你意志夠堅定,遲早那女孩子會被你打動的。第二。要是你臉皮很薄又很被動的話,你乾脆去跟她說你們繼續做好朋友好了,告訴她那天你說的話叫她別往心裡去。跟她恢復以前的關係,也許能慢慢的從好朋...

給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前後大概被拒絕了兩次吧然後問她我還有機會嗎,她說她也不知道,這怎

兄弟這個我來幫你吧,其實這個表白最好不要弄,容易出問題,現在你已經表白了我覺得要挽回就得慢慢來了,而且如果真的不喜歡你這種情況就不好逆轉了,建議你繼續這樣陪她,不過以後不能再說這件事了,當沒發生過,具體接下來怎麼操作看你自己了,不過以後千萬別問他考慮的怎麼樣了什麼的,大忌!你傻啊,她都說她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