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一下,註冊商標有商品服務專案,有類別,可以註冊多個類別嗎?註冊多個類別是否收費

2021-09-29 23:27:11 字數 2614 閱讀 4999

1樓:拉妮娜

您好!1、是這樣,如果您是公司註冊,那麼您註冊多少個類別都可以,商標局不會限制,如果是個人註冊,那麼註冊的類別必須要和你個體戶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一致才行,其他的類別是不能註冊的;

2、如果你是公司註冊,那麼註冊的類別雖不受限制,但是由於商標是按著一標一類的原則註冊的,也就是說作為乙個商標只能註冊在乙個類別上,要想註冊多個類別,那麼就是多個商標了,而商標也是按著乙個類別乙份費用收取的,那麼要是註冊多個類別就需要交多份費用了;

3、我們是商標局備案的專業商標**公司,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事情需要了解的,或是幫您辦理商標註冊的話都可以隨時找我。

2樓:秦福律師

公司可以註冊多個類別。

收費:每份商標一類算一註冊。註冊幾類就收幾個的錢。

3樓:王律師

乙個商標乙個類別 乙個商標一收費 企業可以注多個 個人若只有乙個個體戶執照就只能注乙個類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註冊商標是要在乙個類別上註冊,註冊多個類別就是多個商標。商標註冊按件數收費

你好,我想問下商標授權書中的商標所指定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和商標所指定的商品或服務專案怎麼填寫? 5

5樓:用心做智財權

解決你這個抄問題,首先要對商標有襲個簡bai單的了解。

商標的話,由於du商標保護的是商品或zhi服務,所以

dao重點關注 商標名、類別、保護專案(商標或服務)這三點。

1、商標名,常見是中文、英文、圖形或者三者的組合,容易理解,不暫開講。

2、類別,由於世界上的商品和服務眾多,所以進行區分歸納,劃分了45個類別,其中1-34類為商品類,35-45為服務類。比如日化品在3類,服裝在25類,餐飲在43類。其中燈具在11類。

3、保護專案,在每個類別中,有成千上萬的各類商品名稱,比如在11類,有車燈、家用燈、電燈、白熾燈等產品,除此外,還有一些小家電產品也在11類。一般情況下,可以選擇10個商品進行保護,也可以超過10個。

商標註冊的時候,就是將商標名,在對應的類別上進行註冊,並且在對應類別選擇自己要保護的商品名稱。商標證書上也會有這三點最重要的資訊。

再回到你的問題,你可以看下對方商標證書,授權你的是多少類,具體是哪些商品。

你好,註冊商標第35類一般都選擇哪些項?我有點不懂,想問一下,謝謝!

6樓:楊必宇

第35類廣告,實業經營,實業管理,辦公事務。第36類保險,金融,貨幣事務,不動產事務。

第37類房屋建築,修理,安裝服務。

第38類電信。

第39類運輸,商品包裝和貯藏,旅行安排。

第40類材料處理。

第41類教育,提供培訓,娛樂,文體活動。

第42類科學技術服務和與之相關的研究與設計服務;工業分析與研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的設計與開發;法律服務。

第43類提供食物和飲料服務;臨時住宿。

你好,我乙個問題請教一下,我剛剛註冊了乙個商標,我是做睡衣的,但是,那個替我註冊商標只給我註冊了25

7樓:君杜飛揚

你好!1、沒有問題bai。但最du好將第25類的「睡衣」也進行注zhi冊。因為該商品項是你dao的主營領版

域,雖然你權這個商標註冊下來以後,別人不能在該類別註冊相同或近似的商標了,但假如有人在睡衣上使用了和你相同的商標,你是不能以你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來維權的,這個時候的維權工作就比較麻煩了。

2、假如你將25類的「睡衣」也進行註冊了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用《商標法》來打擊侵權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因為已經註冊了服裝與內衣,所以睡衣就可以用了。放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 睡衣就包括在服裝裡了~~~放心用吧~~

你好,請問我們申請註冊商標乙個大類下面的小類可以選幾個呢?可以全選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曌猴毫檔

商標申報的時候,最多可以在同一大類下面選擇10個小類,如果超出,官方按80元/件收取費用。 追問: 那這10小類選擇的時候有什麼竅門呢?

回答: 優先選擇你對應的主營產品細類,再選擇沾邊的,如果還不滿10個,可以跨中類選擇幾個,進行防禦性保護

你好!我想註冊的商標和別人的多乙個字,可以嗎?

11樓:陪浩一生de惠

估計不行,你查查我國智財權關於商標權方面的法條,

註冊與他人相似的商標,足以造成消費者的誤認的,可以認定為侵權的啊,肯定要讓你改。

12樓:叫啥沒人用

不行 近似的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才行 你加個大小等形容詞是肯定不行的

13樓:德陽商標

不行,兩個詞沒有什麼本質意義的區別

不過如果是不同類上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伊妹 伊妹兒這個肯定不行了.

屬於類似商標

一般分形,音,意 3種.

你這個例子 3種全佔了.肯定註冊不了.

我要註冊商標但我想先查檢視一下我要註冊的那名字是否已經被別人註冊了要在那裡才能查到呢

您好在中國商標網可來以查詢 自http sbj.saic.gov.cn 如果您不懂法律,建議您委託專業人士查詢,因為這涉及到法律風險分析等法律判斷。有何不清,隨時聯絡。可以bai到du商標zhi 局網dao站專查詢屬 中國商標網 http sbj.saic.gov.cn 這裡可以 查,還可版以網上申...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中國註冊商標在使用時把圖形顏色改變一下可以嗎

你好,如果當初遞交申請的時候沒有指定顏色的可以隨便換顏色使用,如果指定了顏色就不能換顏色使用了。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 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