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學哥學姐幫我分析一下,考研電氣工程的電力電子和電力拖動方向,江南大學和河海大學哪個好

2021-09-29 19:18:12 字數 1923 閱讀 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海電力系統的,不過就電力電子而言,我覺得可能江南好一點吧。就像你了解的那樣,河海沒有專門的導師帶電力電子。至於去電網這個問題,沒有外界說的那麼好,其實我們學校還是不怎麼容易進得!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肯定是河海大學好,就看你對哪個更有把握了。我就聽說過無關係的河海大學研究生進國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學習電拖

我有時候也覺得電子 沒什麼去向!

河海大學電氣考研

4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 考研 資料

提取碼: 4epn如資 料有問題,歡迎追加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學的電力系統方向的研究生這個學校最好的,有一半能進電力局。而且每年的錄用分數相對沿海的那些學校來說較低,不難考的,我和你同乙個專業,今年我同學就有有乙個考上的,複試時很公平,而且不是很難。關鍵是你能堅持的去學習,考研貴在堅持,尤其是最後乙個月內,要重視數學和英語的複習,做好計畫多做多練,至於政治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專業課的複習電路9月份開始就行

1、英語要一直看,從單詞到語法句子。(3月-6月打基礎)。暑假開始做真題,在這期間不用做模擬套題之類的,知道最後臨考前乙個月可以買份模擬做做,但是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用在意,沒有任何乙份模擬比得上真題。

真題一定要反覆看,明白裡面的陷阱,讀懂句子,英語就沒問題了。臨考前2個月左右要準備大小作文。推薦買張劍的黃皮書,個人覺得不錯。

還有一點是養成下午學英語的習慣,慢慢調整生物鐘

2、政治。政治不要太花時間和心思,大家最後出來的成績湊差不多是70左右。基礎的記住,時政最後背背就能搞定。不用太早複習,10月看都可以。

3、專業課。好學校的社會學要求讀的書很多,如果你要考的是34所(社會學比較好的學校差不多都在裡面)現在這個階段你就要看大量的書,對於社會學的理論都要有所了解。為明年備考做準備,多看社會學的經典著作,原著最好!

即便是學校沒有要求你看,你會發現受益匪淺,並且等到你讀了研也對自己又很大的幫助。再有,要做好筆記,對學校的歷年真題要有研究,看看出題的思路。

4、備考不宜時間過長,開始的時候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一般都是到暑假以後大家才會進入狀態,要學會處理壓力。越到最後越是不能放棄,不要被周圍的影響。

祝你好運!

6樓:

河海大學電氣考研分數在345分左右,考過345分初試一般沒有問題。海大學的電力系統方向的研究生這個學校最好的,有一半能進電力局,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河海大學,原華東水利學院,是一所擁有96年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理、工、經、管、文、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

現為國家「211工程」、「111計畫」、「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也是國家56所研究生院高校之

一、國家「援疆學科建設計畫」 40所重點高校之

一、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的59所高校之一。其水利及支撐學科人才梯隊的綜合實力處於國內一流地位,為中國水利最高學府。2023年河海大學繼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和中國礦業大學之後成為第四所教育部、江蘇省共建高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的主要看你了,還有複習的方法規劃,還有考研的資訊之類的。建議你關注昌明河海考研網,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他們的老師。還是很耐心解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我認為不難!

考研主要是確定目標,收集資料,認真準備,參加考試!一般是政治、英語、專業課!

9樓:廉如意

今年電力系統複試分最低多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找吧

有個叫《昌明河海考研網》的資料**

都是與河海大學考研有關的資訊

樓主可以去了解下

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 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 你去的什麼醫院啊?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

請雲南大學的學哥學姐們介紹一下雲南大學經濟學院

你的 輔導老師一般不會太嚴苛的。差不多老師就會讓過的,而且滇院是優秀亂問才會答辯。但是你的 還是得好好寫啊 問一下學長學姐,我考研成績362,雲南大學經濟學有調劑名額嗎?公費可能性大嗎?10 名額不多,報調劑的人不少,熱門專業幾十比一 雲南大學 yunnan university 簡稱雲大 ynu ...

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星盤,高手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 謝謝啦 鞠躬

bradylee87,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你沒有給出性別,看了你的個人資料,於是 取性別男 可以得出個人星盤如下 太陽在摩羯座 29度 月亮在 座 24度 水星在寶瓶座 4度 金星在射手座 12度 火星在牡羊座 8度 木星在雙魚座 20度 土星在射手座 17度 天王星在射手座 24度 海王星在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