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蓋的二樓,家裡地熱鋪厚了10公分左右屋裡不熱怎麼辦

2021-09-29 14:01:26 字數 2656 閱讀 9105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地坪是走管道的地方,厚薄與室溫關係甚微。室溫是要靠散熱片來提升的,散熱片的溫度又要鍋爐源源不斷的供給。應找鍋爐**商現場察看原因,對症解決。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樓:

一定是埋地熱管兒的時候偷工減料。電熱管的間距太大了,所以屋子裡不熱。

3樓:

10公分指的是找平層的厚度麼?那就真沒辦法了。水泥的導熱係數很低,10公分已經是樓板的厚度了

4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5樓:天秤

厚度是什麼厚度?地面墊層厚度還是地暖管上邊的厚度

地暖上鋪地磚過厚會影響取暖嗎?

6樓:陽光的

地磚總厚度不得超過10公分,正常鋪磚總厚度一般在7公分。如果水泥層或是地磚、理石等厚度太大隻是地面的溫度散發時間開始時間要長一點,時間長了就會一樣了。 厚度大了還有個優點就是,從地暖管散到地暖的溫度會更均一些,,這個厚度區間影響的差異不是很大。

另外地磚不能過薄,地磚過薄的話強度不夠,在地熱長期烘烤下容易碎裂。

擴充套件資料

地暖板選擇

1.“凡是地板均宜做地暖地板嗎?”

地暖要滿足四大要素:地暖傳導性,尺寸穩定性,防汙環保性,使用耐久性。

地板行業正在制定地板標準,使四大要素量化,並且制定地板鋪設與保修期內質量檢驗規範,使鋪設、維護技術指標也量化。

2.“專用地熱地板的名稱對嗎?”

如“抗熱地板”“抗地熱地板”“地抗熱地板”等,叫得最多的是 “採暖地板”“地採暖地板”“耐熱地板”“地熱地板”“專用地熱地板”等,認為有的名稱不科學,有的名稱似乎不貼切,當前尤其地面輻射供暖系統,正在蓬勃發展初期,名稱必須規範化,應該稱:“地暖地板”其定義應是:適用於地面輻射供暖系統鋪設的木質地板,並通過板面向居室傳遞熱量。

3.“地板越厚越保溫嗎?”

木材屬於不良導體,如果地板厚度太厚,就更加不利於熱量通過地板傳導至板面上來,而都消耗在傳導過程了。至於保溫,地板上下溫差很大,勢必導致地板變形很大,“熱脹冷縮”“溼脹幹縮”都會引起地板瓢、扭、彎、裂,尺寸穩定性得不到保證。

4.“地熱採暖地板規格太寬好嗎?”

由於地板在使用環境中,易溼脹幹縮,出現離縫,更何況在給地板加熱的情況下,由於水份散發的更快,就更容易出現地板離縫的現象。所以,專家建議消費者在選購地熱採暖地板時儘量不要選購規格過大的地板.

5.“帶鋁膜的地墊是地暖地板專用嗎?”

地面輻射供熱系統中,熱量的傳遞,主要是輻射,其次是對流,最後是傳導,如果在散熱地面再覆蓋鋁箔,形成反輻射,在保持地暖表面溫度相同的情況下,帶鋁膜的泡沫墊其熱阻大,而普通的泡沫墊熱阻小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磚都是標準厚度,通常是10~13mm,這個厚度區間影響的差異不是很大。地磚不能過薄,地磚過薄的話強度不夠,在地熱長期烘烤下容易碎裂

注意地熱管上到地磚下之間的砂漿厚度不能過厚,保持在25mm左右就可以,否則會影響散熱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地暖上鋪地磚過厚會影響熱量的傳遞地暖會熱的慢散熱也慢,一般不要太厚供熱溫度達不到要求的話以後要熱上來是很麻煩的,安裝了地暖鋪設木地板瓷磚是追合適的,或者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金屬地板,一般厚度在1~2cm左右,適合地板散熱。

9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當然會有影響。可先在地面上用細石混凝土(水泥砂漿也可以)澆一層,注意先把水平線打好,這一層就算是找平層了,厚度在3公分左右即可;地暖管子的下面有反射層的,這樣,在地暖管子安裝好以後,管子的上面至地磚的表面(完成面)保持5~6公分(5公分最好)即可——如此,最好!

10樓:熱心網友

晚上鋪地磚過後肯定會有影響取暖,但影響應該不會很大,不要緊。

11樓:合肥雪瑞科技

會有的,只能說溫度來的慢。電地暖就不會需要這麼高的厚度

12樓:裝修很瘋狂

當然會有影響,不好散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 太厚的話散熱肯定會影響效果額

我家住二樓陽台外面裝有裝空調外機,一樓的鋪面要裝廣告牌要求我

肯定不合法,他是無理取鬧,首先一點,外牆面積是屬於全樓業主的,不是某一家的。比如你們樓上懸掛空調是掛在自己家的牆壁上,其實也是全樓業主的。等同於預設大家都支援掛在自己家範圍內。但是一樓的就沒有資格去說二樓的業主了,雖然那個地方在二樓陽台外牆,不屬於二樓業主,但是也是全樓業主的公攤,如果要掛廣告牌是需...

家裡很多小蟲子,二樓,最近家裡窗台上出現圖示的小蟲子,誰知道

春季是昆蟲的繁殖季節,大部分是趨光性,開著燈,肯定會集聚大量的昆蟲,過了這個季節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不用擔心.解決方案 在窗戶外,陽台,樓道,樓頂,放幾個裝水的水盆,在水面上方10釐公尺處,掛著可以通電的電燈,夜幕降臨前,把燈開啟,可以避免大量昆蟲鑽到屋裡.我家裡也有,被咬後癢抓破皮,很難受。過了這段...

關於房子風水問題 我家想在一樓上二樓的樓梯之間開一扇門,而且那扇門旁邊還有房簷突出來,可以開嗎

一般情況不建義開門。開門後二樓氣會變弱。不全面,看不明白,發個仔細的圖紙啊 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如果有平面圖和 的就聯絡我。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我剛買的房子二樓 客廳朝南的窗戶前面20多公尺正對著兩樓之間的一條過道 這樣風水有問題麼 天斬煞是古時候兩座大山中間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