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子風水問題 我家想在一樓上二樓的樓梯之間開一扇門,而且那扇門旁邊還有房簷突出來,可以開嗎

2021-03-29 13:42:19 字數 3468 閱讀 1525

1樓:柴公尺油鹽

一般情況不建義開門。開門後二樓氣會變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面,看不明白,發個仔細的圖紙啊

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3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有平面圖和**的就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我剛買的房子二樓 客廳朝南的窗戶前面20多公尺正對著兩樓之間的一條過道 這樣風水有問題麼

5樓:心正大師

天斬煞是古時候兩座大山中間形成乙個很狹窄的縫隙,有時會有很大的風,會對人健康不利。現代人危言聳聽,曲解其意。現代的房子樓與樓之間形成有路,就有空間。

你的房子正對中間,空氣、視野、通風都是最好的。古時候,還沒小區,特別是樓房小區。

別人為了賣點風水產品,大家自娛自樂,你還認真了。按風水一說,你這不沾邊。

現在新高檔小區這樣的房子太多了,你去轉轉。

6樓:木on木

有些不易,建議做點小裝飾

大門直對電梯或樓梯

大門與陽台成一線(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大門直對長走廊

大門正對廁門

7樓:海應晚

請問房子住著怎麼樣?我也要買這種情況的房子。想諮詢一下

風水-二層房子,計算二樓風水時,大門的方向是按一樓的大門計算,還是按二樓樓梯的方向計算

8樓:time王作龍

第乙個問題:大門的復方向制是按一樓的大門計算。樓梯不要太明顯,不要外人來了誰都

直接就上樓了,因為樓梯有給屋主帶來節節高公升之意。

第三個問題:大門和後門可以貫通,但要加屏風。不可砌死。

第四個問題:貫通不是一定就是散財,門和窗都是。最好是讓風在原有基礎上貫通,但要曲折。如果堵死反倒不聚財。因為氣不順暢。

第五個問題:不清楚黑金剛是否有鎮宅有作用,但可以放八角金盆、金虎、仙人球,院裡種榆樹。

9樓:藍色小妖

我也覺得應該是一樓為準,一樓接納地氣,回家肯定是從一樓進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植物。黑金剛鎮宅沒有用的,大門和後門不要貫通,大門正南丙,求九宮圖,你是不是要今年的九宮圖?還是其他九宮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八宅時可用房門推算宅盤並和命卦相較

貫通常意味著穿心,可以用合適的屏風阻隔

植物不具鎮宅作用,只有調五行之用。

我們家是複式樓,二樓臥室門正對樓梯,據說這樣風水不好,於是我在臥室門上掛了個小花的門簾,但發現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石敢當bai

進屋不合適,du需要忌諱的略多。

如果zhi門正對樓梯,看看是否在dao同一水平線上有專三道出入口,屬有沒有時常吹過穿堂風,如果並沒有,就不用太擔心。

實在不安心,掛個小風鈴,盡量用金屬的古典款,不要用玻璃那樣易碎的。

13樓:牧遠嵇靜

你可以買個屏風。泰山石是要放在屋子外面,不能放在屋內

我家一樓大門對著上二樓的樓梯 說是風水不行 大門上方掛鏡子 掛什麼樣的鏡子 怎麼掛

14樓:維尼寶寶熊的家

能繼續錢財,但是流年遇太歲星君,容易有磕破和紅傷。掛凸鏡。 凹面鏡子是 收煞氣的, 凸面鏡是反射煞氣的,

15樓:鳳鈞

掛凹形八卦鏡,記住是凹形,聚財聚精氣用的,辟邪收煞!推薦上**看看,便宜實惠!幾塊錢就能買到純銅凹形八卦鏡。掛的不要太招搖太顯眼!

16樓:錦壬

掛鏡子只能說收效甚微。可能的話改變樓梯方向,就可以了。

17樓:東莞除塵器廠家

掛圓的,在大門頂中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anne204-101樓

入戶門對沖

來下樓梯自比對沖上樓梯更bai加不好,容易造成家裡du不聚氣的形式zhi,對家裡的財運不夠dao理想,對財運的流失不穩定!

建議你在大門中擺放開光的桃木凹鏡或者中國桃木結進行擋煞!畢竟桃木凹鏡或者中國桃木結是風水上專用大門擋煞的吉祥物

在門的正上方中間安乙個圓形凹面鏡即可化解不利因素。

有兩種情況:(1)大門對著的樓梯是向下的。(2)大門對著的樓梯是向下的。

第一種情況主家人的健康比較差。化解方法:在門口加一條三寸高的門檻即可。

第二種情況主家人的財運甚差。 化解方法:只要在門楣掛一快凹鏡即可。

如下圖,房子大門正對樓梯門,風水上對我家有什麼影響嗎?如果有影響怎麼化解?

房子風水問題

19樓:周易

東北方見水了嗎?風水分析!有時間

20樓:泰陽煦建舟

房子風水如何只有實地堪輿才能知道。

至於說房子風水不好,你爸的八字可以壓制住,以後其他人就壓不住了,不是那麼回事。只能說那房子誰住更合適。我估計那個風水師可能是按八宅理論看的,也就是說你爸的命卦和宅卦是屬於同類的。

實際上其他人住到和自己命卦相適的房間即可。

按玄空理論,房子的吉凶是會和三元九運及流年相關聯的,也就是說七運蓋的好房子,到了八運,有的就不如以前吉利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1樓:裴安禎遇國

有足夠,哄人的,大學教授也不是什麼話都是對的,

四層房本身是沒

有吉凶的,出現吉凶不在房子是幾層,而在與此房周邊的環境如何,所以要是有人說四層如何如何,那麼首先我就可以說,此人不懂風水,當然還有一些人是懂,但有意去誤導那些不懂的人,以忽出自已的特殊,,哎,亂談風水害人,誤人

22樓:檀晶進騫堯

就你說的這些條件都沒有風水問題

不用擔心

金邊銀角說的是

店鋪門頭的一種世俗找法

但是有很多的補充講究

不是在邊角就好的

請教懂風水師傅,我新搬的屋前門後門相通,怎麼化解啊。而且上二樓的樓梯是橫在房屋中間。求化解啊!! 20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看看周圍環境,只走一道門吧,結合周圍環境選擇走一道,沒有必要2道門都走的!一樓的有些問題,開車小心在意一些比較好!

24樓:八千里路血和淚

只走乙個最方便的門,最簡單的方法把另乙個門直接牆紙蓋掉,最好放個魚缸在門口,魚缸一定要有魚。

25樓:匿名使用者

前門對著後面漏財嚴重,可以在門旁放個觀音靈感玉化解!有條件的話最好搬!

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如果有平面圖和 的就聯絡我。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樓梯步數加最後二樓樓面一共十五步在風水上好不好?進門就看見上樓梯好不好 樓梯和走廊一bai 樣是住宅中du的通道,不過走zhi廊是平面式的dao,樓梯則是上下樓的立體通回道,所以答樓梯的通風狀態和走廊是不一樣的。從建築學來說樓梯也是住宅中最容易發生...

我家住二樓陽台外面裝有裝空調外機,一樓的鋪面要裝廣告牌要求我

肯定不合法,他是無理取鬧,首先一點,外牆面積是屬於全樓業主的,不是某一家的。比如你們樓上懸掛空調是掛在自己家的牆壁上,其實也是全樓業主的。等同於預設大家都支援掛在自己家範圍內。但是一樓的就沒有資格去說二樓的業主了,雖然那個地方在二樓陽台外牆,不屬於二樓業主,但是也是全樓業主的公攤,如果要掛廣告牌是需...

以前的老房子做一樓有衛生間二樓沒有,現在想在二樓做個衛生間但是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

你想說二樓的衛生間排水要經過樓梯間才接得上一樓的管道?如果你覺得在樓梯間影響美觀,那就走室外連線排水管道好了。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水向上排?ich consists of th 請問一下我家房子是以前的,那時候沒有裝衛生間,也沒有安排下水管道,請問將來可以在樓上裝個衛生間嗎 可以的,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