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二樓陽台外面裝有裝空調外機,一樓的鋪面要裝廣告牌要求我

2021-06-01 06:51:58 字數 2073 閱讀 9904

1樓:c天

肯定不合法,他是無理取鬧,首先一點,外牆面積是屬於全樓業主的,不是某一家的。比如你們樓上懸掛空調是掛在自己家的牆壁上,其實也是全樓業主的。 等同於預設大家都支援掛在自己家範圍內。

但是一樓的就沒有資格去說二樓的業主了, 雖然那個地方在二樓陽台外牆,不屬於二樓業主, 但是也是全樓業主的公攤, 如果要掛廣告牌是需要經過全樓業主同意的。 您家二樓也可以挨家挨戶找找所有業主看佔誰的立場。如果不和你站同一戰線的,讓他們家把空調也拆除掉,畢竟都是公有的嘛。

我家是二樓,陽台外窗位置被一樓裝上空調外機,這樣是侵權嗎?我買的

2樓:來自世博園博古通今的水星

沒有越過你屋裡地面、在你屋裡地面以下就不算侵權。

一樓商戶未經我本人同意要在我家二樓陽台外牆安裝招牌合法嗎?我該如何維護我的合法權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們談一談,把你的想法和要求提出來,如果達不成一致,你也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身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在安裝時予以阻止,或者半夜裡撬掉。

不給錢,不同意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到社群城管部門投訴

我空調外機這樣安裝有沒有違反城管的規定

6樓:北智敏

據你描述的情況屬於民事糾紛,**一般是不能介入的。

具體標準,可以諮詢城管部門。

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可以提起訴訟。

我家是街邊商鋪,二樓商戶把空調外機掛置在我家廣告牌上面,很顯眼掛置很不合理,哪個部門管這塊,求教

7樓:heart桑切斯

他的安裝位置並沒有出現任何違規。

建議你和他協商

協商不成

你也沒辦法忍著吧

我家住二樓,樓下是商鋪,樓下商鋪把兩個空調外機裝在我家平台的邊上,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挺難弄,解決的途徑無外乎有如下幾種:1.與相關方協商解決。2.請物業協調解決(沒有物業到街道職能部門反映問題請求協調解決)。3.走法律途徑。

我家住在二樓,一樓的住戶沒有在我的同意下就將空調安裝到我的書房窗戶下面 請問這樣做是否違反了我的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你的利益受到損失,噪音對人體的損害非常嚴重,可以要他賠償。

1、一樓的空調外機應該安裝在一樓的牆根處,這樣能最大限度的減少噪音,避免噪音干擾上下左右的鄰居。

2、隔壁鄰居都是在一起生活的,起碼的互相尊重是要的,應該和你協商後再安裝,如果他真的不改換地方的話,嘿嘿 你也可以裝作沒看見他的空調,漏一點什麼硫酸、硝酸什麼的。呵呵這個過激了,不建議啊,盡量協商解決,還可以找居委會,找110,到法院告他都是可以的。

10樓:射手雷大人

沒有什麼利益不利益的,只要沒有影響到你。

11樓:佟芳皇宜然

你好!應該沒有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一樓安裝空調外機,裝到更靠近二樓的位置,是侵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及到乙個鄰接權的問題!如你所講,他的安裝會對你的生活環境造成一定影響!你當然可以拒絕其不合理要求!

但是建議你通過物管或居委會幫助協調,畢竟你住在那裡,用緩和一點的手段處理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講,乙個建築建成竣工後,房間的使用功能是不允許改變的,車庫就是車庫,不能改變為商鋪。

購房者購房時是根據房間附近以及四臨做出考慮後決定購買,有圖紙有依據,後期不應該出現超出圖紙範圍以外的情況發生。如果有改動,不應影響附近的居住環境。這些問題,物業,甲方都很清楚。

就看你敢不敢找他們理論去。建築管理部門也會管這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之間還是和睦相處得好

如何養野貓?我家住二樓,我朋友從農村給我帶了乙隻貓,是幼崽,我該如何養

貓是野性的象徵,況且你還說是野貓,就跟不能養了。你想讓這只貓好過點嗎?我勸你放了它,否則它不僅不感謝你,反而會去尋求它的自由。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它們很可憐很可愛 你可以像正常貓一樣呀,畢竟都是貓嗎 如何有效的趕走野貓,還我的睡眠?我家住二樓,家裡養了乙隻公貓,養了兩年多,近段時間有只野貓 貓怕狗 用...

二樓空調室外機安裝在三樓陽台牆上我該怎麼辦

關鍵是你想怎麼辦。如果二樓空調安裝侵占了你的利益或者是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完全可以先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直接把空調室外機拆掉。如果沒有侵占你的利益,也沒有對你的生活造成不利的影響,則跟你沒有關係,你就不應該有這麼多想法。二樓空調外機安裝陽台外牆,因一樓防雨棚不能站人安裝困難怎麼辦?這個交給安裝師傅。...

二樓做雙層鋼化玻璃封陽台,還需要在外面加裝防盜窗嗎

二樓的樓層還是比較低的,物業那裡也不負責防盜這一塊的賠償,裝防盜窗還是有點影響美觀,可以裝上防盜網在裡面,就和一層紗窗一樣 不過網子是不鏽鋼的。樓主你需要說出窗戶的尺寸,這樣防盜窗才好 防盜窗的材料有不鏽鋼,另個還有新型防盜窗等,如果普通不鏽鋼的話,看厚度,在80 180間 因為是一樓的,需要封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