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2021-04-28 20:39:26 字數 1480 閱讀 1532

1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有平面圖和**的就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樓梯步數加最後二樓樓面一共十五步在風水上好不好?

進門就看見上樓梯好不好

3樓:土巴兔裝修

樓梯和走廊一bai

樣是住宅中du的通道,不過走zhi廊是平面式的dao,樓梯則是上下樓的立體通回道,所以答樓梯的通風狀態和走廊是不一樣的。從建築學來說樓梯也是住宅中最容易發生事故的場所,所以進門就看到樓梯,首先美觀度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也是非常不安全的一種。

4樓:柳易風水

在風水上面進門見樓梯影響最為嚴重的就是財運,導致家中會難以聚財,個人的運勢也會大打折扣,除此之外對身體也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樓梯口一般都是煞氣比較重,如果相對著,那麼煞氣必定直衝進屋內影響身體

我買的事樓中樓,但是進大門就對著上二樓的樓梯,這個怎麼在裝修上如

5樓:暮光耕耘

大門對著自己室內的樓梯在風水上是有一定的負面影響的。這屬於傳統風水學上的「斷氣煞」或者「牽牛煞」。在台灣、港澳、新加坡也稱為 「牽牛衝」。

對應進戶大門是非常講究的,不能對著樓梯和衛生間等不好的氣衝之所,所以最好通裝修和風水上進行改進。 1、在大門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等紅色吉祥物。

3、大門門內懸掛風水上化煞比較經典的像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煞物品,通過其強勢的化煞擋煞作用來化解牽牛煞的煞氣,此方法為最專用風水方法。4、在樓梯下方,掛個羅盤,或者樓梯內側,多掛幾幅畫,象徵吉祥的,從視覺上也能起到弱化作用的。 總之,任何房子的風水調理都必須考慮主人的命理和房子的風水,要系統辨證來看,否則容易陷入形上學或機械照搬的尷尬之地,最好的是讓環境更適應人的生活家常,提供方便和舒適,就是最佳居家風水格局了。

6樓:答應

大門對著電梯口或者樓梯口都不行犯煞氣,得化解

我家大廳門正對著上二樓的樓梯,聽說這樣風水不太好,請問有什麼影響?

7樓:沢田柾璜卍

據我所知,大門正對著樓梯分兩種情況: 正對著上樓的樓梯,是吉利的,所謂步步高公升! 而對著下樓的樓梯,就兇,變成走下坡路了。

你家的是上二樓,應該是好家相。 追問: 是真的嗎?

我也是無意在問問裡看到的,說不 吉利 才想問問的 回答: 我查閱的資料顯示是這樣的,我也正在關注這個問題,因為我也要建個 室內樓梯 ,正準備建在大廳門的對面。

我家大廳門正對著上二樓的樓梯,聽說這樣風水不太好,請問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大門正對著樓梯分兩種情況:正對著上樓的樓梯,是吉利的,所謂步步高公升!而對著下樓的樓梯,就兇,變成走下坡路了。你家的是上二樓,應該是好家相。

關於房子風水問題 我家想在一樓上二樓的樓梯之間開一扇門,而且那扇門旁邊還有房簷突出來,可以開嗎

一般情況不建義開門。開門後二樓氣會變弱。不全面,看不明白,發個仔細的圖紙啊 進入一樓大廳能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在風水角度上好不好 如果有平面圖和 的就聯絡我。不是太好,氣流直對太強 我剛買的房子二樓 客廳朝南的窗戶前面20多公尺正對著兩樓之間的一條過道 這樣風水有問題麼 天斬煞是古時候兩座大山中間形成...

從一樓到二樓做旋轉樓梯,高4公尺,要做多少踏步,每踏步多高多寬

400 13.8 29 可以做29級,農村迷信要單數。在地面起數 天 地 天 地 每踏步高13.8釐公尺 一生發 踏步寬要看地方夠不夠寬敞。你可以參考人家的。一般是二十公分乙個,就是十九個踏步,寬九十公分 70公分寬高樓層坪2.7公尺樓底長度2.5公尺 做一圍著圓柱旋轉樓梯,樓高為4m 圓柱為40c...

我家是二樓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觀音菩薩應該供奉在

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便法門。不過若放在家裡,切記為了保持恭敬心和對佛菩薩的敬仰,有三個地方是不可以的,一是臥室 有男女情愛 廚房 有油煙汙濁 廁所 臭氣汙穢 所以最好的地方是客廳和書房,也有人放在玄關等處,都是可以的。順便談談擺放的方位和時辰。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