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梳頭髮時老是掉好多頭髮??什麼洗髮水能好用呢!!還是吃的鹹了呢!!怎樣使頭髮少點呢!!求解求

2021-09-29 13:53:03 字數 625 閱讀 5054

1樓:且行h且t珍惜

事實上,你通常一天會脫落大約100根頭髮,美國克利夫蘭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學的醫學博士、**科醫生paradi mirmirani說。女人都會經歷一定程度的掉發,這是因為身體中的雄性激素在作怪,雖然從你的青春期就開始了,但直到中年之後才會變得明顯。不過症狀嚴重的人,要花大量的時間掩飾頭髮稀疏的部位,並且不得不對付一些諸如頭皮曬斑、情緒低落之類的事情。

掉發哪一派?

掉發的原因一般會有幾種,敏感的你,早一點找到問題的緣由能夠幫你拯救秀髮

生理性:生老病死在頭髮問題上也不例外,如果自然脫落在50-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不用理會。

遺傳原素:脫髮與遺傳因素有關係,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我們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可能性大了一些。

營養失調:頭髮的生長與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有著密切的關係。當脂肪攝入過多時,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甚至引起掉發。

內分泌紊亂:頭髮的生長與內分泌有密切關係,如甲狀腺素缺乏就會引起掉發。

用腦過度:用腦過度的人,使頭部血液主要集中於腦部,從而使頭皮血液相對減少,長期...

2樓:星星歟

試試璐熙可無矽油洗髮水,應該可以改善頭髮問題,有試用裝,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洗頭或梳頭的時候 掉很多頭髮 這是什麼原因

秋冬季節是脫髮高發季,大部分都是由於頭髮出油而導致的掉發。掉頭髮有的是由於遺傳的原因,有的就是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的頭髮出油掉發。緩解頭皮出油首先日常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或者不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這部分食物會加重皮脂油脂分泌,可多吃蔬菜水果。油脂類產品避免抹頭皮,很多人使用護髮素護理頭髮時會直接塗抹到頭...

洗頭髮前要梳頭髮嗎,洗頭前為什麼要先梳頭?

女生洗頭髮前梳頭髮對頭髮是沒有什麼危害的,正確的洗頭髮方法如下 1 洗頭前先把頭髮梳順。女性的頭髮一般來說比較長,所以洗頭前需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既可避免洗頭時都發打結,同時又可以按摩到頭皮。2 避免直接讓洗髮水接觸頭髮。使用洗髮水時,取大概一硬幣左右大小的量,然後在手心搓揉出泡沫,再用來洗頭,接著...

為什么秋季頭髮容易掉,為什麼秋季頭髮容易掉?

秋季更容易掉頭髮 因此在秋季頭髮掉落比平時稍微多了一些不要過於驚慌。相對其他季節。由中國健康教育協會,yobo66中國醫師協會 科醫師分會與海飛絲全球研發中心共同發起的中國人頭皮健康促進計畫300天行動日活動在上海舉行,精神因素與脫髮密切相關,也就是說,越緊張越容易脫髮,一些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也是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