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草帽小子一夥再次回到香波地群島是哪集

2021-09-29 14:12:33 字數 980 閱讀 8450

1樓:輕靈觸動

第517話 開啟新篇章 再集合!草帽小子,草帽一夥再次回到香波地群島:

兩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終於到了路飛一行人回到香波地群島集合的日子,於是草帽海賊團的成員都各自來到了香波地群島,而雷利則是早就在夏奇的酒吧等著大家的到來,第一個出現的是索隆。

另一方面,在香波地群島某間小酒館喝酒的娜美,無意間遇到了一群自稱是草帽海賊團的海賊,他們打著路飛等人的名義四處找麻煩,就在冒牌路飛打算對娜美出手的時候,烏索普從門口走了進來。

草帽一夥再次集結後的變化

1、路飛在羅傑的副船長雷利的執導下進行了兩年的修煉,學會了霸氣。

2、索隆在七武海之一的鷹眼幫助訓練下學習了鷹眼的劍術。

3、山治在人要王國學料理還學會了月步。

4、喬巴在鳥人島上學習先進醫學和更多的變身形態。

5、娜美 在空島學天氣學並且完善了天氣棒。

6、烏索普和勇敢的赫拉克勒斯學狙擊並且發明了強力的食人**。

7、弗蘭奇在在天才島學習並且創造啦更多部超強的機器。

8、羅賓跟著加入了革命軍跟著蒙奇·d·多拉格學習。

9、布魯克兩年後變成泰納格納王國裡最盛名的**家,並且可以用**攻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517話 新章開幕 草帽一夥再集結

第518話 一觸即發!路飛vs偽路飛

第519話 被阻擊的草帽一夥

第520話 假草帽一夥的威脅

第521話 見識修行的成果

這幾話都在將他們在此回到香波地群島的事。接下來第522話 路飛踏上前往新世界的航程

第523話 守衛桑尼號的男人!

第524話 大海原的惡魔現身

第525話 失散的草帽一夥

第526話 海底火山噴發

第527話 登陸魚人島!美麗的人魚們

就是繼續下一個故事人魚島之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海賊王的百科,看下劇集名,就知道了

海賊王,草帽一夥被團滅是哪集來著,就是被黃猿追殺,然後又被拍飛是哪集了,謝謝

具體記不得了,只大約記得是將近五百集的樣子。日本動漫海賊王 海賊王每週更新一集,在每週日晚上11點左右更新.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出完.你問的問題不是很詳細 你是不是想問路飛現在有多少夥伴?目前有7個 索隆娜美 烏索普香吉士 喬巴羅蘋 弗蘭基 7個 之後布魯克會不會加入就要看wt的安排了!海賊王動漫目錄...

海賊王路飛一夥是第幾集去拜師學藝的 很想知道各位大神告訴

路飛 第516話 娜美 弗蘭奇 山治 第514話 烏索普 羅賓 布魯克 索隆 第515話。劇情介紹 第514話 地獄中求生還 山治 賭上男人尊 路飛對夥伴們發出了只有他們才看得懂的訊息,於是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夥伴們都紛紛了行動。本想立刻離開維薩利亞 趕回路飛身邊的娜美,決定繼續留下來學習天候科學。為了...

《海賊王》路飛一夥兩年後都學到了什麼新本領??謝謝

路飛學會了霸氣貌似二檔不需要消耗生命了和開啟時間了 索隆拜鷹眼為師學刀法 會黑繩 龍捲風 山治貌似會月步了 娜美學會了空氣動力學 弗蘭奇被改造了 羅蘋內個忘了是啥了 v 喬巴能自由轉換形態 貌似只需要一種吃藍波球 布魯克 不知道了 烏索普也學會了新技能而且一身腱子肉 純手打 採納吧 武裝,見聞,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