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不會放風箏,怪風箏飛不起來,為什麼是這種想法

2021-09-29 12:52:55 字數 706 閱讀 5540

1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我想很多人都應該跟我一樣吧,但是我們的主角大雄卻不是乙個太招人喜歡的小孩,大雄比較懶散,不愛寫作業,一切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事情,大雄都是不喜歡做的,而且大雄愛比較木訥,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考試還經常考零分,我想很多家長都應該受過一句話,那就是不讓學習你將來就要像他一樣。

但是大雄其實本性不壞,心地善良,只是偶爾會有一點耍小聰明,我記得在有一段故事中,大雄不會放風箏,別人的風箏都飛起來了,只有大雄的飛不起來,於是大雄就怪風箏飛不起來,而不是他的問題,我覺得大雄之所以會有這種想法,是跟他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明明很多事情都做不好,但又很愛面子,不想承認是自己的問題,於是就只能賴風箏了。

還有就是大雄不能正視自己的缺點,總是為自己找一些藉口,他做不好一件事就會賴到這件事上,而不是想自己有問題,我覺得他的那些小毛病,也都是因為他這個缺點造成的。

2樓:安

因為是他自己的問題,但他卻不想承認,所以有這種想法

3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這就是孩子的自尊心,所以他才怪風箏飛不起來。

4樓:個非凡哥

因為他不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出醜。

5樓:

是因為他自己笨,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放風箏有什麼技巧放風箏的技巧

1 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直到感覺風勁夠,再停下來慢慢放線。2 當風力不濟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須迅速收回一部分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3 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

作文巜放風箏》,作文放風箏500字

放風箏 有一來天,老師說去源放風箏,還說媽bai媽也能來,我高興du極了。媽媽買了乙隻貓頭zhi 鷹風箏,樣dao子非常漂亮,我真喜歡我的風箏。然後,我們去防洪堤放風箏。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太美了!先不說風景了,我還是先放風箏吧!我還沒來的及跟媽媽說話,媽媽就飛快地跑著把風箏放到天上去了。後來,...

關於放風箏的作文左右重點寫放風箏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和黃剛 高畫質儀 陳世杰4個人一起去北操場打球。打著打著,張勤老師和她的女兒帶了乙個風箏來放,打球時不懂為什麼我有三份之二的注意力是在放風箏那裡的,黃剛那我一直說,誒,過了一下子高畫質儀說 看他們放風箏好好玩的樣子。這是我就想起來了一件事,我不是有個風箏嗎?我也可以拿來放啊!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