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媽媽,放風箏的作文,自己和媽媽,放風箏的作文300字

2021-03-04 08:28:49 字數 5316 閱讀 6730

1樓:半天使惡魔翼

乙個風光旖旎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

到了公園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跑馬觀花地把風箏扔向天空,結果風箏啦的一下摔了個跟頭掉落在地上。第二次,還是照樣子,結果風箏重重地摔在地上,這時我看看媽媽, 媽媽的臉比風箏看我的臉還難以置信 ,我怯怯地向媽媽求救。媽媽耐人尋味地教我把風箏放起來了,然後一緊一鬆地抽線,一邊慢慢騰騰地跑,這樣風箏就飛起來了。

可是跑了幾圈後,我跑不了,風箏慢悠悠地降落了下來, 不好! 媽媽大聲喊到,我一聽趕忙向風箏看去,原來風箏落在樹杈上了。

通過學習,我明白了個道理,俗話說的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勤思緒萬千,總結失敗的原因,一定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明珠兩年鳥鳥你也休息

放風箏作文300字

3樓:費莫桂花宰月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風箏啦!」「放風箏啦!」聽著一聲聲興奮的吶喊聲,我們帶著各式各樣的風箏

,有的同學帶的是一架黑灰色的飛機風箏,有

的同學帶的是乙隻花紋五彩斑斕的蝴蝶,有的

同學帶的是乙隻多啦a夢型的風箏,放風箏作文300字,小學三年級作文《放風箏作文300字》。排著整齊的

隊伍來到操場

上。操場上已經有一班在放了,他們的風箏

飛得真高啊!在空中翩翩飛舞著,我們也馬上

加入了放風箏的隊伍。

我今天帶的是乙隻三角形的風箏,我和

方燕一組,方燕用手拖著,我拉著線,說聲「

放」那風箏凌空飛起。那風箏越飛越高似乎飛

到了雲彩上,我的線快放完了,當線放完的時

候吹來了一陣很強的風,線嘣的斷了,風箏朝

著遠處飛走了。我有點難過。我只好看著別人

放風箏。

下課了,我無精打采地回到了教室。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爸爸帶我去杏花公園放風箏。

來到杏花公園,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呢!於是,爸爸帶我來到了一家小店,買了個風箏。這個風箏是「章魚」形狀的,它有8個觸角,是黑色的。

接著,我對爸爸說:「老爸,你負責拉線,我負責拉風箏。」爸爸說:

「ok!let go!

開始放風箏了,我拉著風箏,爸爸牽著線,一陣狂奔,風箏隨風飄起來,爸爸趕緊放線,再牽著線把風箏往上,只見風箏慢慢的扶搖直上,我和爸爸仰著頭,看著隨風飄動的風箏。風兒吹來,風箏在天上飄,風兒停,風箏就左右搖擺,就像喝醉了酒一樣,往下落。風箏越飛越高,像乙隻自由自在的小鳥,我心裡一陣得意。

突然,風箏來了個倒栽蔥,我心裡一慌,不知怎麼辦才好,只聽爸爸說:「別拉緊了」。我馬上就松了手,果然,風箏又飛上去了。

這時,只見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有金黃色的「蜜蜂」、有美麗的「鳳凰」、有可愛的「白鴿」等。乙隻只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們在天空中玩耍呢!

5樓:vigneron天蠍

秋季的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媽媽帶我去放風箏。

我帶著活潑可愛的「小鳥」來到公園,一到公園看到一堆人在放知風箏,道風箏飛得可高了,視乎都飛到大樹上了,有五彩繽紛的「蝴蝶仙子」,有龍騰虎躍的「龍王」,還有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看完別人放風箏,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開始放風箏了,我版一手拿著線軸,一手拉著風箏,快速跑起來。風箏飛得很高,我非常高興。

我快速放著線,突然一陣大風把風箏吹斜了,就慢慢地掉下來了。可是我一點都不洩氣,再來一次,這次,我慢慢地放線,風箏東躲**的都看不見了。正在這時,飛來了幾個風箏想跟我的風箏比賽。

突然我的風箏和別人的線打了個結,風箏掉權下,我垂頭喪氣地「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sing with me

三年級作文放風箏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去陽台看。看見樹枝搖動,感覺有風。於是我就和爸爸一起去牧野廣場放風箏。

一到牧野廣場,我就看見天上的風箏密密麻麻、不計其數。我也來放風箏啦!我的風箏是乙隻公尺老鼠,上半部是個三角形,是公尺老鼠的頭部,它的嘴巴一直對我笑個不停,好像在說:

「你好,見到你我真高興!」

下半部分是公尺老鼠的身子,它還有一條比腿還長的尾巴。它的全身是用綢子做的,真是既輕又兜風。我的公尺老鼠風箏飛起來啦!

它好像在說:「我要飛的更高!」我心花怒放。

我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越飛越高,都快飛到白雲上啦!這時,我的風箏開始往下掉,我趕緊收了線,風箏公升高了。我又開始放線,好幾次差點就和別的風箏纏在一起……我放了好大一會兒,該吃飯了。

我就收線了。

最後,爸爸給我照了幾張相,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驕陽似火,到了下午,有絲絲風了,我和爸爸,媽媽,妹妹決定一起去放風箏!

去哪放呢?對了,江濱公園不是有空地嗎?可以去哪呀!於是,爸爸開著小車帶我們去,一路上,鳥兒朝我叫,花兒朝我開,草兒朝我招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拿起風箏,往天上扔,然後拼命跑,沒放線,結果沒飛起來,反而摔了一跤,媽媽和妹妹還有爸爸都哈哈大笑!

第二次,我有了前車之鑑,也學會掌控方法了,慢慢地風箏飛起來了,可我又一不小心撞到樹了......

這次放風箏可真有趣!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陽光明媚,微風把花的香氣散發到學校的每乙個角落,連續的陰雨,好不容易盼來了晴天,同學們又議論開了:上週老師叫我們每位同學帶乙個風箏到學校來,今天那麼好的天氣,能去放風箏該多好啊。果然,第一節課,老師宣布:

「今天下午我們去放風箏。」「噢!」同學們歡呼雀躍。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同學們都把風箏帶到了教室,好乙個風箏聚會!有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有輕盈的小降落傘,有燦爛無比的彩虹,有秉公執法的包公……真是千姿百態,各顯風采。

我們來到操場上,三三兩兩組成乙個個小組開始放風箏。我和乙個男生選擇了乙個奧特曼風箏準備放。他先用紅領巾試了試風向,然後舉起風箏迎風站立著,我慢慢邊放線邊往後退,差不多離開他五六公尺時我站住了。

「放」,他把風箏用力往天上一送,我趕緊拉著線跑了起來,邊跑邊放線,「快,快放線!」他大叫著。眼見風箏慢慢公升起來,突然,一陣橫風吹過,風箏忽忽悠悠地從空中掉了下來。

唉,出師不利,不過沒關係,繼續努力。這次,我們有了經驗,乘風稍微小一點的時候開始放,這次風箏很順利地就飛了起來,我慢慢地一邊放線,一邊拉拉線,風箏越飛越高,線團上的線都幾乎放完了,我停止了放線,乙隻手拿著線團,乙隻手不時拉拉線,讓風箏保持在空中。放眼環顧四周,同學們也很快都把風箏放上了天空,各種風箏在天上盡顯英姿:

「蝴蝶」和「金魚」跳著優美的舞蹈;「飛機」一會兒俯衝,一會兒又舒緩平穩地滑翔;而我們的「奧特曼」正和乙隻「大眼怪獸」在對視著,好像馬上就要進行決鬥……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操場。「回教室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同學都覺得意猶未盡,相約有時間一定再去放風箏

10樓:摩羯座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龍舟大看台放風箏。我們排著隊,手拉手,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到了那,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風箏,我也拿出我的大蝙蝠風箏。我先把一根竹竿插進它的翅膀,怎麼也插不進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插進去。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

咦?怎麼還有一根,我想了半天,才想出來。我把另一根接在另一邊翅膀上。

我舉起風箏向前飛跑,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越跑越快,風箏越飛越高。

我向四周看了看,同學們有的在做準備,有的已經把風箏飛上了天。有的是彩色的蜻蜓,有的是美麗的蝴蝶,有的是可愛的小蜜蜂……乙隻只五彩的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像一群群蝴蝶,可愛極了。

我玩累了。我把媽媽給我準備的營養快線喝了一口,很好喝。

老師叫我們排隊回學校。今天玩得真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媽媽放風箏。可是風箏吹跑了,有一位大哥哥幫我拿了下來,我謝謝他,他說不用客氣,我們都有放風箏,咱們一起放風箏好不好?我對大哥哥說。

好的,咱們現在就去放好不好?大哥哥隨手說了話,我們就去放風箏,可是我和他正在放風箏的時候,也因為壞人,嗯,假裝忙著眼睛還好大哥哥知道他是乙個壞人,要不然我早都被他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咯哦裡咯咳咳來啦啦了kkk圖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放風箏的作文300字以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箏下午的第三節課,大家乙個個在教學樓前忙手忙腳的在幹嘛呢?是在做實驗,還是在做手工業?都不是,我們是在放風箏。

老師說:「做好作業的同學,就可以放風箏。」風箏是老師昨天通知我們帶的,大家拿著風箏準備「起飛」了。

我和好朋友丁越一組,他負責放線和控制風箏的方向,而我負責托起風箏和握線,我們已經準備就緒了。只見他飛快地奔跑起來,我也隨著他奔跑起來。等風箏的線拉得筆直了,我才放手。

我對他大喊:「快放線!」他聽到後一邊放線一邊跑。

風箏越飛越高,心裡的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過了一會兒,風箏已經飛到公升旗台那裡了。我還沉浸在滿足的境界中,突然聽見一聲:

「黃杭,快來幫忙!」等我回過神來,看到風箏被纏在公升旗台上了。我便立刻跑去幫忙,我費盡周折,終於和他一起解開了所有的結頭。

我們剛要再放一次風箏,只聽見「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我們遺憾地背起書包,回家了。通過放風箏,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難折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箏今天,媽媽要帶我去放風箏,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風箏是魚形的,魚身是金黃色的,上面還有許多彩色細條紋,魚的尾巴比較長,飄在空中非常漂亮.

已經到3點了,我和媽媽一起到崑崙廣場去放風箏,那時候風非常大,於是我就藉著風的力量開始了「放風箏」這個遊戲.

首先,我拿著線,站在遠遠的地方,媽媽用手托著風箏,然後我說了聲「放」,媽媽將風箏向空中拋起來,於是我趕緊朝著逆風的方向奔跑,風箏越飛越高,就像到了天空的最頂層一樣,風箏在空中開始翩翩飛舞.

這時,我才觀察到,原來還有十幾個人在放風箏呢,五彩繽紛的風箏如同在空中比美,各個展示著自己美麗的風姿:有蝴蝶風箏、蝙蝠風箏、降落傘風箏、晴蜓風箏……,其中最有趣的要數那個飛的最高的蜈蚣風箏了,別看它的頭部非常小,但尾巴特別長,告訴你們吧,這只蜈蚣的尾巴至少也有5公尺長呢,它盤旋在空中,獨顯與眾不同的風姿,人們望著它都不由得嘖嘖讚嘆!

今天我覺得特別開心,因為我親自感受放風箏的滋味,也親眼目睹了這麼多的美麗的風箏.

關於放風箏的作文左右重點寫放風箏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和黃剛 高畫質儀 陳世杰4個人一起去北操場打球。打著打著,張勤老師和她的女兒帶了乙個風箏來放,打球時不懂為什麼我有三份之二的注意力是在放風箏那裡的,黃剛那我一直說,誒,過了一下子高畫質儀說 看他們放風箏好好玩的樣子。這是我就想起來了一件事,我不是有個風箏嗎?我也可以拿來放啊!隨後...

夢見自己放風箏卻斷了線,夢見放風箏線斷了預兆什麼

說明,你有你要追尋的東西,而且很強烈。你試想一下,但這同時也表示你的畏懼,害怕失去。夢見放風箏線斷了預兆什麼 不太好,夢見放風箏,預訂的計畫會落空,生意受大虧。女人夢見風箏,會家破人亡,少女夢見放風箏,所愛的人,全都是 祝你好運!夢見放風箏,風箏斷了,但是卻被我拉住 夢見放風箏,其實你是對你未來的乙...

愉快的週末放風箏作文

春風送暖,微風徐徐,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愉快的週末 放風箏作文。在我參加完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後,媽媽為了獎勵我帶我來到 體育館。我仰頭一望,哇,好多風箏呀!我不禁讚嘆道。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真是多得數不勝數。有 蜻蜓 蜈蚣 蝴蝶 飛機 你瞧瞧那只大蜻蜓,小小的腦袋上 掛 著一雙大眼睛,眼珠子咕碌咕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