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放風箏的優美句子?有關於放風箏的好詞好句

2023-01-24 12:25:04 字數 1825 閱讀 2132

1樓:angelia情情

看著廣場上的風箏起起落落,半空中的風箏線糾纏在一起,不少殘鳶還斷了線掛在樹上枝頭。小朋友你會想起自己放風箏的情形嗎?你能把你放風箏的快樂與大家分享嗎?

我們來到趙苑廣場放風箏,我那著線,媽媽手抓著風箏,我喊:「一、二、三開始。

開始放風箏了。我左手舉著風箏,右手拿著風箏軸,先把風箏往上一拋,接著趕緊往前跑,可是風箏栽了下來,我又急又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放線的在前猛跑,託風箏的在後緊隨,在歡呼叫喊聲中,乙隻只美麗的風箏紛紛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太陽公公高高掛在天空。我和爸爸媽媽姥姥妹妹去蓮花山公園放風箏。 很多人去放風箏,有老鷹的風箏,還有連體風箏,各種各樣的風箏非常漂亮。

我們把風箏開啟,爸爸拿著線軸,我拿著風箏,有風的時候爸爸讓我把風箏鬆開,風箏很快隨著風飛到了空中。越飛越高。我們開心極了。

開始放風箏了,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乙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我冷靜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

我迎著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果然飛上了天。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

2樓:舒服又親切的小銀杏

1、到了公園,我看見天上飛著好多風箏,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五顏六色,飛得可高了。不知道我的是否也能像他們飛得一樣高,哦,不只是一樣高,還要比他們的更高!2、乘著一陣風,老人輕巧的將風箏拉了起來,慢慢地將手中的風線一點點地放向天空,一張一張的紙片變魔術似的從老人的箱子裡飛出來,老人嫻熟地往後退著,長尾巴的風箏象乙隻只巨大的彩色的蝌蚪從老人的手中「蹦」向天空,越飛越高。

呵,原來老人放的風箏是有名字的,叫「龍頭串串風箏」,這個紙箱就是專門的「工具」,看來老人對風箏還蠻內行的。

3樓:生活貼心服務

放風箏的在前猛跑,託風箏的在後緊隨。在歡呼叫喊聲中,乙隻只美麗的風箏,紛紛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4樓:你格在

描寫放風箏的優美句子介紹如下:

1、隨著呼啦啦一聲響,一條大「蜈蚣」飛上了藍色的天空,它搖頭擺尾地撲打著耳旁的「小燕子」。

2、天空中飄盪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顫顫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未來展翅飛翔。

3、結伴兒童褲褶紅,手提線索罵天公;人人誇你春來早,欠我風箏五丈風。

4、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5、天空中飄盪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顫顫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未來展翅飛翔。

6、線兒越放越長,風箏越飛越高,「大蜻蜓」、「長蜈蚣」、「火鳳凰」、「包公臉」……各式各樣的風箏把蔚藍的天空裝點得像美麗的萬花筒。

有關於放風箏的好詞好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了些有關於放風箏的好詞好句。

6樓:匿名使用者

啊 這天真是放風箏的好天呀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飛的得更高、飛得更高。

放風箏的句子唯美有哪些?

關於放風箏的好句?

關於放風箏的唯美句子

關於放風箏的作文左右重點寫放風箏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和黃剛 高畫質儀 陳世杰4個人一起去北操場打球。打著打著,張勤老師和她的女兒帶了乙個風箏來放,打球時不懂為什麼我有三份之二的注意力是在放風箏那裡的,黃剛那我一直說,誒,過了一下子高畫質儀說 看他們放風箏好好玩的樣子。這是我就想起來了一件事,我不是有個風箏嗎?我也可以拿來放啊!隨後...

放風箏有什麼技巧放風箏的技巧

1 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直到感覺風勁夠,再停下來慢慢放線。2 當風力不濟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須迅速收回一部分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3 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

自己和媽媽,放風箏的作文,自己和媽媽,放風箏的作文300字

乙個風光旖旎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到了公園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跑馬觀花地把風箏扔向天空,結果風箏啦的一下摔了個跟頭掉落在地上。第二次,還是照樣子,結果風箏重重地摔在地上,這時我看看媽媽,媽媽的臉比風箏看我的臉還難以置信 我怯怯地向媽媽求救。媽媽耐人尋味地教我把風箏放起來了,然後一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