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眼中的學霸是什麼樣的感覺,當乙個大家眼中的學霸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1-09-29 11:07:07 字數 853 閱讀 1669

1樓:迪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也好,不好也不好,因為不好的話就是當老師提問題的時候,別人回答不上來,別人老是想讓我去回答,可是有時候我也不會,好的就是感覺到自己能夠幫助到他們也挺開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就是乙個學霸,在別人眼裡就是特別優秀很厲害的,其實心裡很有壓力,也不想做學霸,有的時候會感覺到特別累,一旦自己的成績下滑,別人就會投來異樣的目光,內心也是非常苦悶的。

3樓:消化

感覺很優越,自己什麼方面都凌駕於別人之上,這種人基本是自我陶醉。有的人很坦然,這種人是最強的,學習只是出於興趣和天賦,沒想得到任何成就,但不經意間就成霸了,這種人無慾,既沒優越感也沒不安感。

4樓:辰星

大概就是真切的知道自己,所獲得的這些名譽,都是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來獲得的。所以可能發自內心的並不覺得自己很聰明。因為長期的勤奮和努力,自己可能會有著一些,覺得自己真是被榨乾了的感覺。

5樓:名

我覺得是非常驕傲和自豪的吧,因為你身邊的人把你當成學霸,你可以為他們排憂解難,大家也都非常的擁護你,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也會很願意去幫助你,像重點保護物件一樣。

6樓:小月有愛

在我眼中,學霸就是那種特別有目的的,然後做事情特別有條理的人,而且他特別的努力總是能夠做到別人做不下去的事情,所以我特別佩服那些學霸,他們真的非常的厲害,身上有一股韌勁。

7樓:小月有愛

我小學的時候成績特別好,我是班裡的第一名,每一次老師有什麼事情的話都會找我,我就是老師的小助手,大家都會覺得什麼題目我都會做,他們都會來問,我那個時候就是很驕傲。

當學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真正的學霸是什麼樣子

當學霸,你可以在老師那多一分底氣 假如你是副科科代表,開心時,你可以不布置作業,不開心時你可以讓全班人陪著你寫作業。你可以平易進人,你可以體驗體驗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寒假總有人沒做完作業時,耍人不犯錯 吵鬧時,打人不記過。從乙個不太學霸的人成長為乙個學霸,最大的改變便是自信了很多。隨意地進出辦公室與老...

你眼中的雲南是什麼樣的?

我在昆明上的大學,就來說說我眼中的昆明吧。我的宿舍是一座 海景房 窗戶朝向西面開著,幾乎沒有什麼建築物遮擋,最近的只有一塊水庫,因此可以非常肆無忌憚地欣賞昆明的落日彩霞。在昆明一天得換好幾套衣服。昆明的四季不分明,基本上是一出太陽就是夏天,一下雨就是冬天。晴天的時候在室外特別熱,因為紫外線很強,但是...

男學霸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的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狠一點的女生,男人有多喜歡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你會驚訝地發現,你的眼睛有點像ta的眼睛,ta的微笑也有點像你的微笑,你在不知不覺中讓ta改掉了ta的小壞習慣,你們走路的步伐變得相似,你們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像,你們愛喝同一杯飲料,你們總能猜到對方下一句話是什麼。很多的情侶在戀愛當中,都希望對方如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