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真正的學霸是什麼樣子

2023-05-14 05:05:06 字數 5563 閱讀 25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學霸,你可以在老師那多一分底氣;假如你是副科科代表,開心時,你可以不布置作業,不開心時你可以讓全班人陪著你寫作業。你可以平易進人,你可以體驗體驗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寒假總有人沒做完作業時,耍人不犯錯;吵鬧時,打人不記過。

2樓:記16752趾汲

從乙個不太學霸的人成長為乙個學霸,最大的改變便是自信了很多。隨意地進出辦公室與老師交談,在課堂上敢於說出與老師不同的觀點,課下也能夠自信的給同學講題。

3樓:以心

當學霸的感覺是很不錯,但是這種感覺的背後是挑燈夜戰以及週末和假期的犧牲。

4樓:tj61409燎杆

壓力大,別以為學霸沒壓力,越是學習好的壓力越大,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好了還想更好。

5樓:霧偉符

學霸就是班級和學校活動都要你參加,學霸家長各種會上介紹好的教育方法,班幹部和大隊委的首選人員,每次成績出來風光無限,各種家長的喝彩聲和羨慕聲!還是老師的幫手,小大人!

6樓:山藝媛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我在學校幾乎次次都是年級第一。但是我覺得,只要心態放好,成為學霸很容易,也沒什麼,與眾不同。

7樓:王倩

我高中成績一直在年級前二十,高二那年學的最好,一直穩定在年級前五,五次考試三次能拿年級第一。

8樓:小知99460謎蘊

我中考的時候考了全縣90多名,分進了實驗班,在實驗班裡倒數第八。而第一次月考我就考了班裡第八,高二進了年級前十,高三進了年紀前三,在高三後來十幾次的模擬考中拿了很多次年級第一。

9樓:惠俊暉

不是那麼喜歡學習,想玩,但是又不敢玩,怕掉下來後被別人嘲笑。

10樓:來抽

做學霸有好有壞吧,好處是和老師比較合的來,問問題也敢問,甚至我高一高二問數學題問上癮了,搞得老師一見我就嘆氣。

11樓:喰弒o裘貰

上課時聽到別人非常自信地和老師講自以為很對的答案,而此時自己很清楚答案是什麼,老師公布答案後,看到別人一臉懵的表情,自己只能在心裡偷笑,還不能表現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掉下來讓老師失望,所以壓力很大。

13樓:挽鳶丿離歌

我不做學霸好多年。

14樓:君長安

他們說的什麼經歷都覺得是小事……比如說這次考試及格。

15樓:花木蘭旁邊的蘭陵王

等我當上了再告訴你[滑稽]

16樓:烊烊的蠢鶴

學霸你們好!我原來也是乙個學霸,但是想去學渣的世界看看,誰知就迷路了,再也沒回來了。

17樓:知魚啊

我乙個學渣為何看的如此津津有味

有個學金融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哈哈,那你就安逸了 有乙個學金融的女朋友她肯定比你會理財。以後如果是你想創業了,至少有乙個行家可以幫你打點內政啊,比如說你就可以不用請會計,不用請管家了。家裡的一切開銷都不用你去算,自然就會有人幫你精打細算出來的。而且最好的乙個就是你可能在幾年內就能買房買車呢,因為學金融的人一般都懂得合理的投資。所...

在義大利學建築設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一種背井離鄉的感覺,有點崇洋媚外,其實沒有很好的挖掘和宣傳自己的建築,以為義大利的好,其實文藝復興也是被吹出來的,不過如此,一些過時的東西有啥好學的,在義大利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很多人講義大利是寬進嚴出的,相對來說確實是這樣,但是畢業 沒有想象的難。能不能順利畢業主要和三點有關。第一是自己的語...

當大家眼中的學霸是什麼樣的感覺,當乙個大家眼中的學霸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也好,不好也不好,因為不好的話就是當老師提問題的時候,別人回答不上來,別人老是想讓我去回答,可是有時候我也不會,好的就是感覺到自己能夠幫助到他們也挺開心的。像我就是乙個學霸,在別人眼裡就是特別優秀很厲害的,其實心裡很有壓力,也不想做學霸,有的時候會感覺到特別累,一旦自己的成績下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