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石頭人最科學的出裝順序

2021-09-29 11:00:51 字數 4146 閱讀 9046

1樓:

我玩石頭人的勝率一直不錯,石頭人在團隊中必須保護好己方dps,並看準時機放大,大很關鍵,必須想辦法至少r到2個人以上,re連招的aoe傷害也很高。

我的出裝順序:草鞋+3紅出門,第1大件是“日炎”!為什麼不是別的?

請看好!石頭人就是需要堆護甲,這點不解釋,同時還需要提高生命,你畢竟是肉!日炎在提供高生命和護甲的同時,它的被動可以幫你在前期就大大提高你的收兵能力,保證了你的發育!

沒有日炎,石頭人前期的收兵能力並不好。接著出“冰甲”!可以暫緩升“冰心”,再接著出“巨人腰帶”撐血,你必須要肉起來,後面升完“冰心”再升“狂徒”。

自此,你的主要三大件“日炎”“冰心”“狂徒”就出完了,此時基本比賽就結束了。如果還沒結束,後面的選擇就多樣化了要看對面的陣容和出裝,來選擇出“反傷甲”“女妖”“自然”“阿塔瑪之戟”或者再添一件“狂徒”。還漏了1點,“草鞋”在升“日炎”之前就可以升“3速鞋”為什麼是“3速鞋”因為石頭人的速度太慢,想要保命殺人就要靠它,記住1點!

石頭人不是衝在最前的!他的r技能註定他需要找準時機來加入戰場,所以你必須遊離在己方dps身邊!

總結,召喚師技能推薦:疾跑+點燃,也可以選擇閃現、虛弱。個人喜歡用疾跑,因為你是肉,不是脆皮,這方面不爭論個人喜好。

基本出裝:3速鞋、日炎、冰心、狂徒。符文:

0 21 9

2樓:小郭子

石頭人他作為一個肉來說首先要做的是堆護甲,忍者鞋,龜殼後轉冰霜之心(他的cd還是很高的,所以為了很好的減cd和堆護甲)之後冰杖(他的傷害大多**於法傷,所以冰杖可以給他帶來一定的傷害加成,當然,主要是為了他的團戰大住之後的黏人效果,很好的衝散陣形,所以請不要出狂徒,石頭人根本不需要狂徒)之後龜殼合蘭頓,軍團聖盾,最後一件請出自然之力!

這樣你的護甲在250加,你的魔抗在150加,生命值3000+。基本就算急火也不是5秒內能把你幹倒的,且你的技能也是有一定的傷害,後排給你貼住幾下還是很疼的!團戰開始就算先被交各種技能急火,你應該笑了,因為剩下來的技能真空期就是你隊友的收割時間了,這就是石頭人團戰的作用!

最後說一點,團戰你的大招很關鍵,千萬別犯2,看準再放,往往你的一個大招放空也許是導致你們這波團戰失利的主要因素!

3樓:丶此名已被註冊

出門帶戒指 先草鞋 龜殼 忍者鞋 聖盾 狂徒 對面ap多出自然 ad多反傷 冰心 出門帶戒指

4樓:舂日嘢滺

打野石頭人:烏龜殼 燈籠 忍者鞋 日炎 然後冰川護甲 這樣的石頭人已經非常抗揍了也非常能輸出了 對面法系的多就再先出個自然 然後烏龜殼合成蘭盾 冰川護甲合成冰霜之心 這已經是大後期了 再怎麼打 就得看陣容了

單上石頭人:烏龜殼 忍者鞋 日炎 重點在這裡出了這三個別出狂徒 出大冰錘 這樣保證你的血量也保證了你粘人的效果 然後就和打野的石頭人出一樣的裝備了

最後說下 我覺得 石頭人還是蠻抗揍的純坦克 但是就是後期略顯乏力了一些 傷害有點太低

5樓:會親吻魚的貓

日炎,忍者鞋,蘭頓,反甲,復活甲,振奮。無敵!

lol半肉石頭人怎麼出裝 帶下順序

6樓:

法穿鞋,2多蘭,日炎披風+深淵仗+時光。

這就是比較普通的ap半肉石頭人了。

兼顧血量,雙抗,ap,法穿。

到後期出件藍盾、冰仗也很不錯,可以抗還有減速,傷害也有。

石頭人的連招r+q+e+w冰仗粘著aaaa再來一套。

純手打求採納

7樓:可逆的萬物

先出小面具,然後日炎,再合成大面具,再蘭頓,冰杖,護甲鞋或者水銀鞋,冰拳

不過這套魔抗比較低,可以吧冰杖換成女妖面紗

8樓:丶相逢何必相識

時光,冰杖,蘭頓,振奮,深淵,布甲鞋,對面沒ap的話可以把振奮和深淵換成日炎或狂徒或反甲或面具,,,團戰先手大招,然後e,開w,q

9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出裝:1.日炎,2.振奮(面具,深淵),3.帽子,4蘭頓,5.冥火,6.法穿鞋

連招:r.w.e.q(w.e.q)望採納

10樓:伊人應尤在

面具- 魔抗鞋- 冰杖-日炎-振奮-冰拳, qeawaaaraqew 著麼一套基本死

11樓:過翼

忍者足具,面具 冰拳(先出一個),藍盾,日炎,振奮

12樓:匿名使用者

冥火 法穿鞋 日炎 振奮 藍盾 順就出深淵 逆風就出肉 冥火大招qe連招

求英雄聯盟s3石頭人最肉出裝

13樓:丿醉酒夢紅顏丶

樓上說的都好無語,按樓主的意思可以上單,做半ap石頭,可以先腰帶,合冰杖,冰脈護手然後狂徒基本沒問題了。

14樓:爐石暖陽

石頭人想要肉起來必須要上單位置,多蘭盾出門,對面回家經濟腰帶還是鎖子甲,先出日炎,日炎之後冰川護甲,然後反傷,再狂徒,期間對面ap輸出太高的話可以先狂徒再反傷,最後冰川護甲升級為冰心,出到這裡,比賽基本結束,如果還沒有看情況選女妖或者蘭頓。

15樓:櫻花飄落雪紛飛

肉的話開始可以出個日炎加防加血傷害也不錯s3出狂徒很合適價效比也很高反傷甲就要看對面陣容了 對面ad多的話反傷能剋死對面對面ap多的話出個女妖振奮也是不錯的現在也有出冰拳的減速加藍加傷害

16樓:求學者

最硬無非就是雙抗,最肉就是血量,你可以先出日炎,狂徒,這兩個就夠用了,再加上冰霜加護甲的,深淵權杖加魔抗的,最後還有錢可以繼續出狂徒或者藍盾,這樣根本沒人想打你,更別說打死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鞋子+時光+日炎+冰甲+深淵+狂徒. 上單的標準配了.

18樓:黎明到天晴

忍者之靴附魔家園 狂徒之甲 荊棘之甲 冰霜之心 天使之凱 藍盾 求樓上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單純意義上最肉的出裝,那就是6個狂徒了,加上所有buff藥水,血量8000到9000多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有什麼用呢? 針對對面不同的英雄陣容,石頭人的出裝應該要有相應的調整。

如果對面ap輸出較高,那麼:先出軍團聖盾,升級做符文壁壘,然後是日炎斗篷,春哥甲,振奮鎧甲,女妖面紗,水銀靴。

如果對面ad輸出較高,那麼:先出日炎斗篷,然後可以做狂徒,蘭頓之兆(荊棘鎧甲也不錯),冰霜之心,然後春哥,水銀靴。

如果對面都55開的話,那麼:先出日炎斗篷,然後軍團聖盾(適時升級符文壁壘),然後狂徒,然後春哥,剩下的裝備看下後期的需求是出振奮鎧甲還是荊棘鎧甲,加上水銀靴。

總的來說 ,雖然石頭人是有護甲加成的英雄,但是光疊護甲是不夠的,要因地制宜,希望你擼的愉快哈~~!!!

20樓:可靠的沒什

水銀之靴 蘭頓之兆 冰霜之心 狂徒鎧甲 荊棘之甲 守護天使

21樓:飛翔丶流星

蘭頓,狂徒,狂徒,復活甲,冰霜,鞋子或狂徒。字雖少,但是精華。

22樓:

狂徒蘭盾軍團日炎荊棘冰霜

23樓:一根手指拿五殺

我覺得這還是要看對面的陣容和對面到底是哪位英雄發育得最好,沒有抗性,再多的血量也沒用,我覺得首先應該堆抗性,在有一定抗性的情況下,血量的價效比會十分的高。護甲就可以選擇日炎,藍盾,冰心等。魔抗就出水銀鞋,女妖,深淵等。

因為石頭人大招的緣故,決定了石頭人一定會切近後排或者人堆,出一件深淵減少敵對英雄的魔抗對ap的輸出十分有利,還能增加自己的傷害和生存能力,其次石頭人沒有什麼爆發技能和手短,決定了只能粘著人打,藍盾或冰心減攻速和減速這種裝備就特別適合,衝進人堆,開藍盾,然後粘著脆皮,這就是一個石頭人的任務。當然,在擁有了高抗性之後狂徒是不可少的。選我吧,純手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全面性的。

樓上幾個回答的都很全面,我的解答有兩方面

一、無非就是血量,護甲,重生,日炎,冰霜。這幾個裝備囊括了血,防禦,持續性,傷害性,持續性。

二、在遊戲的同時要做出有針對性的出裝,假若對面ap先起來或者ad 先起來,那你肯定要針對性的面對整體隊友而出裝,不可能對面一個妖姬10殺,ad 1殺,你選擇出荊棘而不是軍團盾,對吧?只有針對性的出裝才是最肉最硬的!

鎮累,嘿嘿,望採納

英雄聯盟最叼石頭人

價值不大 不過可以考慮 再不出 殺人書的情況下 冥火 殺人書 天賦 一共減40 cd 不然冥火加大聖杯也行 但是減cd會溢位 尤其是有藍buff的時候 缺藍可以考慮魔瓶 不過一般都是出多蘭戒指 稍微控控藍 還是夠用的之後裝備就是帽子 沙漏 法穿杖 法穿鞋 有了冥火之後那傷害誰用誰知道 上單石頭人 聖...

英雄聯盟猴子皇子的出裝順序

猴子和皇子出裝差別不是很大 首先猴子出門可以1布甲5紅 暴力的可以大紅藥開局 中期啊 還是殘暴之力過度到黑切 再接著就該出肉裝了 藍盾 日炎 水銀鞋 如果想暴力的話也可以出個穿甲弓 其他要看局勢了 其次皇子 打野的是一條路線 上單也是一條路打野自然要小匕首 5紅開始了 出燈籠 後面裝備就是各種輔助裝...

英雄聯盟猴子出裝順序,LOL蓋倫單挑猴子出裝順序

布甲五紅 就是上去幹,沒打野,不用考慮前期移速慢被gank。回去雙多蘭,鎖子甲,巨人腰帶,日炎。對面這種純物理攻擊的,日炎最好了,鞋子布甲鞋,再出乙個鎖子甲,然後直接狂徒吧,猴子打不動你了 蓋倫打猴子好打!正常蓋倫初裝都沒問題.物防高了猴子也就打不動你了 一件一件出,有錢了就想出啥出啥 出門布甲五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