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為什麼脾氣這麼不好,女人為什麼脾氣那麼大

2021-09-29 10:23:22 字數 2810 閱讀 5761

1樓:何禹乾浩博

東北人在北方名氣很差,有80%以上的刑事案件跟東北人有關.河南人在南方名氣比較差.理由同上.

2樓:杞懋尹永康

物以類似,人以群分,出現在那種場合之下的人脾氣應該好不到哪去吧,呵呵看開一點吧,壞人堆裡還有好人呢,呵呵。出現在那種場合,以後自己要注意點

3樓:故人

東北大環境就是這樣的,經濟欠發達,比較落後,又窮,尤其是東北的四五線城市

4樓:復漢在我心

客觀說 這是環境導致的 周圍的環境 導致內心的一種 自卑吧,要不怎麼怕瞅呢?這麼多人,人的眼光說不定 掃到哪,唯獨不能 掃到 東北人

5樓:在鑫薩妙柏

東北人比較豪爽,有什麼說什麼,任何的心理都表現在臉上,所以對於不是東北的人來講,會比較難以接受

6樓:刷十y63286刷

也不能以偏概全,動不動發脾氣,是沒有修養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東北人就都脾氣不好,其他地方的人脾氣就好。

脾氣好與不好,每個人接受的思想教育和人生經歷不一樣。有的人脾氣溫和,有的人就脾氣暴躁。

還有就是,網路上互相都不算認識,所以有的人喜歡裝逼。

再者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人容易發火動粗。

玩網路遊戲時,發生吵架是非常常見的現象,所以習慣就好了。

最後,祝遊戲愉快!

女人為什麼脾氣那麼大??

8樓:籍尋桃希萊

相比較而言。男人比較理性。所謂理性,就是有再大的氣可以隱忍不發。而女人是感性的。就像炸

藥。一點就著。所以女性動不動就發火你就不會感到奇怪了。她們發了火。不管錯對。我想還是男人要主動點吧,為了家庭的安定團結,給自己老婆道歉,那也是咱男人的寬巨集大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多的那位,不知道你從哪個瑪麗蘇的雞湯裡複製來的,全是屁話。女人脾氣大,就是男的慣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你身旁那個愛生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會是這樣吧

我想女人在戀愛後只會和自己

最親近的人才會發脾氣

那是因為她知道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包容她的一切所以她脾氣大的原因是覺得你愛她

她是僾你吧 要不女人才懶得和不嘻歡的人發脾氣呢她發脾氣證明她僾你 呵呵 要好好僾和你發脾氣的女人吖

12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13樓:鮑超少騰駿

為什麼她只對你脾氣大?

因為在乎你

為什麼只對你發脾氣?

因為你是她的男人

看開些吧!她也只想你哄哄小孩子一樣哄哄她,讓她撒嬌誰叫她那麼愛你呢?你說呢

14樓:雷音程駿琛

因為她是女人,所以才會那麼發脾氣

如果他是男人,就會這麼發脾氣!

15樓:樂茗展爾陽

因為在乎你,這種在乎也許我點霸道。她也不是想發脾氣,可是有時候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會讓她覺得不安。

16樓:以火慎沛柔

因為愛發脾氣從而來表現自己,醫學研究女人愛發脾氣可以**啊

17樓:堯易普俊風

那是因為你太好欺負,你慣得她不是天高地厚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東北人不好?

18樓:bd小葵

之所以說東北人不好,是因為東北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那種比較粗曠的感覺,很多人往往不知道該怎麼相處,所以才會覺得東北人不好,但實際上我認識的東北人都是屬於那種特別熱情好客,特別好的。

19樓:柒63249闌聞

這是人的一種偏見造成的。人的好壞不能以地域來劃分。南方人、東北人習性有差異,性格有所不同,但好人總是佔絕大多數。

少部分人的作為不能代表整個群體,事實上有的南方人說東北人不好,可有的東北人同樣也在講南方人不好呢。所以,我們不能以偏概全。

20樓:以心

因為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感覺東北人講話實在是太直了,最主要的就是和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東北人的行為舉止太過於誇張,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所以有很多人說東北人不是太好。

東北人肝火旺所以脾氣不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抄國的名bai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du,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zhi,和人做生dao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相當有禮貌。如果是他用不著的人或者對方是普通員工就馬上變臉,囂張跋扈,動不動就他在公司有人,某某某不服他他可以隨時找領導開除某某某,動不動就他要整死這個整死那個。

平時忽忽悠悠,和任何人見了一面就稱兄道弟,弄出很親切的樣子,時間長了發現對方沒什麼用或者好欺負就變成剛才說的這幅德行了。除了和公司領導,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張口jb閉口jb,整個就是一個混混。時間長了公司領導也逐漸發現他是一個渣子,又擔心讓他走他會**,最後迫不得已讓他先找工作,找到工作再走人。

聽別人說最後又去了一個北京的電影傳媒公司去當網管,這種人誰招了誰倒黴,東北人自稱豪爽,不拘小節,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表面說一套心裡另有打算,只要自己能撈到好處幹什麼都可以,真信了他們表面那一套你就等著倒黴吧。

東北人為啥都脾氣暴躁,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

這個不一定,應該說東北人一般都脾氣大呢,列如小瀋陽那類人妖樣子,是不會暴脾氣的。不曉得你是男同胞嘛,男人長的鬍子越濃密,脾氣越大,看水泊梁山英雄好漢氣概,哪位不是大鬍子,但他們都是正義之氣。因此脾氣暴躁發在理上,才是純爺們 大丈夫。脾氣小的人,缺乏勇氣,若是男人,那真太娘娘腔了。氣候,環境,文化共同...

東北人罵人為什麼喜歡罵人,東北人為什麼那麼愛罵髒話?

素質低吧,我玩遊戲遇到罵人的大部分都是東北的,今天老子在dnf裡虐了一個東北人,老子就挑釁它,它輸了老子狂罵它一頓,罵完了就把它給t了,把它氣得個哭爹喊孃的,最後我估計它是沒心情玩了就馬上下線了,不然沒這麼巧合,剛被我t了就下線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勁啊,甭提了。就是東北罵的也是這種沒素質 沒教養的人 ...

東北人為什麼將葵瓜子稱為毛嗑

東北人為什bai麼將葵瓜du子稱為毛嗑?我們常吃的葵瓜子zhi,在東北有 dao另乙個名字叫 回 毛嗑 在東北的超答市,甚至能找到包裝和我們看到的完全一樣 但上面寫著 洽洽毛嗑 的商品。雖然通用,但對外地朋友來說,這是乙個很難理解的名字。其實,連本地人也不一定知道這個名字的來歷。原來,在清朝末年,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