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鋼門櫥櫃缺點

2021-09-29 07:06:34 字數 881 閱讀 4484

1樓:裝機大師

晶鋼門櫥櫃缺點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1、易藏汙垢:晶鋼門板的邊緣容易藏汙納垢,特別是廚房這種油煙重的地方,如果清理不及時,櫥櫃門邊角就會堆積很多油垢,長時間下來還會對櫥櫃晶鋼門板造成損害,而封邊處一定受損,就會慢慢侵蝕到內部。

2、色差較大:晶鋼門板表面光亮度高,它在光線明亮的時候和光線昏暗的時候色差變化很大,所以有些朋友在店鋪裡看到櫥櫃晶鋼門板是一種顏色,結果買回家發現成了另一種顏色,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光線對它色彩的影響。

3、包邊易破,晶鋼門板包邊美觀度有所欠缺,同時稍微次一點的封邊也容易損壞。

4、檯面、櫃門都特別容易沾到水,沾到水的檯面或櫃門很容易滑。

5、比較難清洗。一般的木質門板的表面都會經過封邊處理,但是晶鋼門板由於材質的特殊性,不能進行封邊處理,因此清理就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用在烹煮區,所以比較容易藏汙納垢,並且對於一些質量稍次的產品,封邊容易損壞,另外視覺上的感受也不是很好,在不同光線照射下,色差明顯,背光情況下晶鋼門板顏色比較深,亮光情況下晶鋼門板顏色比較亮。

晶鋼門板櫥櫃的優點

1、防水防火

眾所周知,烹煮區內需要洗滌大量的食材,所以常常會出現水花四濺的狀況,若是櫥櫃門的防水性差,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變形損壞的新型,而櫥櫃晶鋼門板的防水性極佳,就算長時間泡在水裡都不會受影響,它的耐熱性能是經過試驗證明,可以承受200℃的高溫。

2、耐壓耐磨

這類材質的強度很高,即使是受到強烈的衝擊,也不會出現變形和受損,因此若是採用這種材質,在使用過程中能夠更加省心,並且使用壽命更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一點的晶鋼門,基本上沒有大的缺點,防水防汙防爆,唯一缺點就是上合頁的地方時間久了可能會鬆動

什麼晶鋼門膜?晶鋼門應該是貼膜還是烤漆?

一 看門板。優質晶鋼門板是用天然石英材料,使用進口裝置二次超高溫加工而成,產品厚度是標準的4mm,色彩鮮豔,重量輕,強度高。因進口生產裝置 昂貴,技術要求很高。山寨仿冒產品都用成本低的5mm普通鋼化玻璃仿造,色彩渾濁,起泡,脫膠。門的重量大,安裝門板的五金鉸鏈很容易壞,門板下垂變形等。給客戶使用和廠...

和其他櫥櫃比不鏽鋼櫥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 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

晶鋼門烤漆門亞克力吸塑門哪個好

都有各自的特點,需根據家庭的實際狀況,分開挑選,如果說方便 堅固晶鋼門比較好點,但是其它們也有各自的特點。由精選的石英砂通過兩次高溫處理所形成的板材,晶鋼板具有強度高 表面堅硬 光滑 透光 無異味 隔水 耐高溫等特性。所謂鋁合金包邊晶鋼門板是以0.7mm厚的高強度鋁合金型材 abs工程塑料組成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