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中的人被叫醒會怎樣

2021-09-29 04:48:49 字數 589 閱讀 8004

1樓:懂啦

正在夢遊的人被叫醒,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習慣說的夢遊症,醫學上稱「睡行症」。是指一種在睡眠過程中尚未清醒而起床在室內或戶外行走,或做一些簡單活動的睡眠和清醒的混合狀態。這類患者一般表現為反**作的睡眠中起床行走,持續時間為數分鐘至半小時。

發作時,夢遊者在睡眠中突然眼睛凝視起來,但不看東西,然後下床在意識朦朧不清的情況下進行某種活動。下床行走時,周圍雖漆黑一片,但患者一般不會碰到什麼東西,而且還行走自如。據了解,夢遊者眼睛是半開或全睜著的,走路姿勢與平時一樣,甚至他們還能進行一些複雜的活動。

夢遊是一種奇異的意識狀態,患者似乎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與他人失去了聯絡。他們的情緒有時會波動很大,甚至說一大堆胡話,別人很難聽懂。夢遊時患者表情呆板,對他人的刺激基本上不作反應,也很難被強行喚醒。

患者雖意識不清,但動作似乎有目的性似的,似乎在從事一項很有意義的工作。發作後多能自動回到床上繼續睡覺。夢遊通常出現在睡眠的前1/3段的深睡期,次晨醒來,對晚間發生的事茫然無知,完全遺忘。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也有壞,有可能叫醒後會變白痴,有可能沒事~~

夢遊的人被叫醒會有什麼後果

正在夢遊的人被叫醒,會怎樣?做夢這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發生的事,畢竟人的身體是肉做的,不是鋼鐵做的,不可能一直工作著,不然會累死的,而做夢就是讓全身細胞器官休息的最好方式,最近就有會問夢遊的人被叫醒會變傻嗎?其實並不會變傻,最多也就是大腦受到一定驚嚇而已,大腦的自我保護程度還是很可以的。什麼是夢遊?是在...

夢遊的人叫醒會怎麼樣,把夢遊的人叫醒會怎麼樣

夢遊的人不要叫醒,可能會把夢遊的人嚇死的。其實最好不要叫醒,害怕他會被嚇著。但一定要控制他的一些危險動作哦!這樣就能好好保護他啦。按照習俗的話還是不要叫醒的好。把夢遊的人叫醒會怎麼樣 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持續哭鬧 言語混亂等症狀以及恐懼反應,可能會因受到驚嚇出現精神錯亂,有時還會對試圖喚醒他們的人出現...

碰到夢遊的人,到底是否應該主動叫醒

普通人的印象中,科學的研究方向應該是比較巨集觀。比如說整個宇宙的真相,人類的起源,還有各種新能源的開發。但實事求是地說,科學並不僅僅只是這種高大上的東西,科學的研究方向可以是目力所及的一切。不管是關於地球的,還是關於宇宙的,當然也包括關於人類自己的。人體是乙個非常奇妙的存在,一開始科學對於人體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