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家裡哪兒陰氣重,家中陰氣重的幾點表現 如何化解

2021-09-29 04:38:32 字數 4116 閱讀 9559

1樓:老胡不胡阿

你找一螞蟻窩,把手放在洞口附近。如果螞蟻不敢正常的進出,你就是陰氣重。無視你就是陽氣重或者是都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陰氣重可以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具體如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3樓:傲氣比天高

比較安靜的時候,比如夜裡,開啟功放音響、喇叭之類的可以發生的東西, 聲音開到很大 , 但是不要有聲音輸入(***不開) 然後你就能聽到聲音了 其實這是電線接受空中的無線電波(比如手機訊號)放大後出現的聲音 其實是別人打** 被你竊聽了而已 不要怕 什麼也沒有 房子冷可能是 水泥房子 裝修少 在一樓 或者下水不好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溼潮陰氣就大!

家裡陰氣重的表現

家裡陰氣重怎麼辦

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開窗讓陽光進來。

化解陽宅陰氣重方法,

可以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增加陽氣法;減少陰氣法;調節陰陽平衡法,每一種型別裡面,又有若干不同的方法。

一、增加陽氣法,可採用的方法有:

1、點長明燈。光線明亮,可增加陽氣。

2、採自然光線。可在南面或東面開窗或擴大現有窗戶面積,增加自然光線的照射。注意保持陰陽平衡,不行出現窗多陽盛的局面,陽盛不利於聚財。

3、顏色法,暖色調的比較有陽氣,冷色調的是陰色調。多用陽性色調、室內裝修以暖色為主,例如紅色、黃色等,可增加陽性。

4、屋大人稀陰氣重。增加人氣可增加陽氣。比如經常邀請朋友聚會,多擺設一些家具充實室內等。

二、減少陰氣法。

找出、消除陰氣重的原因。比如使用八卦鏡鎮宅導致陰氣重,可移除八卦鏡。比如屋大人稀陰氣重,可以搬去較小的房子裡面居住。減少陰氣的方法,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才能發現陰氣產生的原因。

三、調節陰陽平衡法。

此法是通過風水法器,對陽宅進行理氣調和。較常用的是在室內與大門各貼乙個開光五行八卦福,催動 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陰陽平衡法的原理分析

按照卦氣理論,天地間充滿了混元之氣,在某一空空的,沒有人居住的,又無任何家具的房間內,這混元之氣是平衡的。以房屋中心為太極點,分八個卦位,這時八

個方位中的卦氣是平衡有序的,不多也不少,並且互不干擾。一旦人們裝修遷入,放置了物品、家具,這八個方位中的氣場就會被擾亂,變得無序,就有可能呈現不

平衡狀態。望採納

6樓:郝宸呼延華茂

我不知道給你算的那位對不對,所以不好說,但是你如果真的陰氣重的話,我到是可以告訴你應該注意什麼。1在鬼節時或給陰人燒紙那天一定要在天黑前回家,如果時在天黑前到不了家可握金剛拳回家,握法是用母指按在無名指根部握拳(男左女右)即可,2給陰人燒紙所畫的圈末跨,先說這些。請佛回家,應在賣佛教用品那請,後到廟上找師傅開光記可。

在陰曆處一

十五上香即可,

勸一句既然想請,請回家後決的沒用不可丟棄,請佛容易送佛難,還有不要老去算命那不好,命裡有時中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成心向佛只有好處沒壞處。一切隨緣吧。

信不信在你,我知是說說我的看法。我們全家都信佛。

家中陰氣重的幾點表現.如何化解

7樓:aaa**王

根本不存在這個問題 問題都是眾生自身罪業導致的 房宅有問題可以念誦咒語處理

給房子裡的所有陰性物質做皈依!!!

祈請十方諸佛菩薩為**見證,**願為我家裡的所有陰性物質做正式的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布墮惡鬼,皈依僧不墮旁生。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然後念大悲咒和十小咒,心經,(亦或念誦佛號----阿彌陀佛,至少10分鐘)回向:願以此功德迴向給你們,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離開這裡去正法道場聽聞佛法。

房間陰氣重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房間曬太陽透氣太少,

二、缺乏人氣,

三、房間高度太高了,

四、不明原因,一般解決辦法是經常把門窗開啟多曬太陽,房間裡放盆艾葉薰著,怕有什麼可以放個手工血符在房間裡,化煞氣解決陰氣,房間陰氣重都可參用前面這些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明白什麼叫陰氣,陰氣在家居風水中常被提及,世間萬物都是相生相剋的,陰盛則陽衰,如果感覺到陰氣重時應引起注意。

2、房間陰氣重了,首先你要保持房間的乾淨衛生,要勤打掃,保持房間正常的光照和通風換氣。

3、衛生間的門不用的時候一定關上。

4、光線換成黃光的節能燈,這個錢不要省。

5、把家裡的玩偶人像畫古董刀劍等等怪怪的裝飾品都換掉,可以裝飾鮮花和水果。

6、講究一點的話,可以在無相銅爐官方**一對一專門制定一款適合你的九法鎮宅辟邪庇佑吉祥物,個人以前制定過這款吉祥物,給配置的一對白玉玉淨瓶,感覺非常不錯,這麼多年了家裡事事順利,各方面都蒸蒸日上。

10樓:完美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增加陽光

對於陰暗潮濕的房子或者經常不見陽光的房子,千萬不要居住。有些人貪圖一時便宜住在這裡,往往都是得不償失,後悔不已。不得不居住的話,可在南面或東面開窗或擴大現有窗戶面積,增加自然光線的照射。

注意保持陰陽平衡,不能出現窗多陽盛的局面,陽盛不利於聚財。

2、多使用爐灶

現代有些居室往往是房子過大、過多,並且常年居住時間也很短,這樣也會造成陰氣太重。對於常年無人居住的房子,廚房多點火做飯、多燒水、多使用電視機,可以增加陽氣。

3、點長明燈

可以在家裡經常點亮電燈,保持光線明亮,可增加室內陽陽剛之氣。

4、調節顏色

暖色調的比較有陽氣,冷色調的是陰色調。所以在房子裝修的時候就要考慮多用暖色調,多用陽性色調。例如紅色、黃色等,室內裝修以暖色為主,可增加陽氣。

5、增加人氣

現代家庭好多是屋大人稀陰氣重,平時可以多邀請朋友到家中聚會,不僅增加了人氣,同時也增加風水方面的陽剛之氣。另外,也可以多擺設一些家具充實室內等。

6、減少陰氣

勤打掃衛生,及時清理死角,找出、消除陰氣重的原因。再看看房子周圍有沒有犯沖的地方,打聽一下以前的情況,房子周圍有無墳地、牧場等。室內和室外花園少種植藤本植物,比如長的藤本綠蘿、絲瓜、葡萄等,藤本植物容易附著陰邪道事物。

陰氣1、基本解釋:

陰氣,與「 陽氣」相對。泛指它們的事物的兩個對立面之一。

陰氣,在 陰陽五行學裡與之相對應的是陽氣。 陰陽是矛盾對立卻又統一一體。

一般理解陰**有四大要素: 陰陽對立、 陰陽轉化、 陰陽消長、 陰陽互根。

陰氣,**於 周易,古陰陽家中陰陽理論的術語,後滲透到宗教,哲學,醫學,曆法,書法,建築堪輿, 命理占卜等。

2、詳細解釋:

1.寒氣,肅殺之氣。

《 管子·形勢解》:「秋者陰氣治下,故萬物收。」

鄒韜奮《萍蹤寄語》四五:「在 倫敦 的蠟人館裡,還在地窖裡布置許多被監禁或槍決的著名犯人,陰氣逼人,如游陰間。」

2.舊指所謂女人之氣。

老舍《神拳》第二幕:「我們練團,得躲著女的,女人是陰氣,陰氣一衝,法術就不靈了。」

3.中醫概念,與陽氣相對。就功能與形態來說,陰氣指形質;就臟腑機能來說,則五臟之氣為陰氣;就 營衛之氣來說 ,則 營氣為陰氣;就運動的方向和性質來說,則行於內裡的,向下的,抑制的、減弱的、重濁的為陰氣。

《素問·痺論》:「陰氣者,靜則神藏,躁則消亡。」

《素問·陰陽應象大論》:「年四十,而陰氣自半也,起居衰矣。」

11樓:超音速

.......經常曬被子,給房角放些乾燥劑。

12樓:諶寒留昶

開啟窗~!多曬曬太陽~!不要讓屋裡潮濕就行了!別迷信哪有什麼陰氣的。還不是屋子位子的原因導致屋裡潮濕!

求個平安符吧希望採納

家裡陰氣重的表現,家裡陰氣重掛什麼葫蘆

葫蘆是常用的風水道具 因為它嘴小肚大的外形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所以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造成危害,是輔助風水布局加強感應的絕佳道具,如果夫妻感情比較淡薄經常為小事爭執,這樣的家庭就會經營得很辛苦,想要增進夫妻的感情,葫蘆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9釐公尺或18釐公尺高的開口葫蘆或銅葫蘆...

怎麼樣看人陰氣重還是陽氣重,怎麼樣看人陰氣重還是陽氣重

陰陽 我國古代哲學理論,系古人對自然界萬事萬物性質及其發展變化規律觀察 歸納的總結。醫學中的陰陽學說則是古代辨證的思想方法與醫學經驗相 結合的產物。即以陰陽的對立與統一,消長與轉化的觀點,說明人與自然 界的關係,並概括醫學領域裡的一系列問題。解剖方面 歸納人體臟腑 組織的屬性如 靈樞.壽天剛柔篇 是...

家裡陰氣重掛什麼葫蘆,家裡掛葫蘆有什麼講究

葫蘆是常用的風水道具 因為它嘴小肚大的外形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所以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造成危害,是輔助風水布局加強感應的絕佳道具,如果夫妻感情比較淡薄經常為小事爭執,這樣的家庭就會經營得很辛苦,想要增進夫妻的感情,葫蘆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9釐公尺或18釐公尺高的開口葫蘆或銅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