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最近似乎撞邪了

2021-09-29 04:42:39 字數 3352 閱讀 1316

1樓:科學探索之路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英國科學家終於給出定論了!你同意嗎?

2樓:腳踏實地

你好,世界上沒有鬼,之所以信這個,是我們會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和鬼聯絡起來,尤其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更容易聯想,別太緊張了,哥們,輕鬆些,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耐心解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世界上沒有鬼,之所以信這個,是我們會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和鬼聯絡起來,尤其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更容易聯想,別太緊張了,哥們,輕鬆些,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耐心解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世界上沒有鬼,之所以信這個,是我們會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和鬼聯絡起來,尤其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更容易聯想,別太緊張了,哥們,輕鬆些,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耐心解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世界上沒有鬼,之所以信這個,是我們會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和鬼聯絡起來,尤其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更容易聯想,別太緊張了,哥們,輕鬆些,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耐心解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世界上沒有鬼,之所以信這個,是我們會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和鬼聯絡起來,尤其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更容易聯想,別太緊張了,哥們,輕鬆些,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耐心解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自在啼

心中有鬼,故而眼中有鬼!

鬼在人心,不在世上!

世間上真的有鬼嗎 為什麼我朋友生病了醫生治不好 確被乙個老頭治好了 還說是撞邪了

4樓:尋找老大求幫助

不知道是不是有鬼、但是我小時候也會這樣、陰氣太重、陽氣不足、特別容易生病感冒吃藥打針也沒效果!而且我爺爺以前動過孤墳、可能是這樣吧!但是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所以多做善事吧!

讓自己活的心安理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的,身體弱就容易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只要身正,鬼神見了也會尊敬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8樓:戢冬易睦發

我看了那個super

junior的《神秘追蹤》,好可怕,其實說起來並不能那麼武斷的就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鬼,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科學不能解釋的事。我現在相信鬼是存在的,他們用科學來解釋,其實他們誰都沒有見過,有沒有鬼用科學怎麼來驗證,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聽說過很多奇怪的事。這些都不能用科學來解釋,有時候科學是用來穩定人心的,到底有沒有他們那些信誓旦旦說沒有鬼的科學家也不能確實說出啊。

誰都沒有見過真的鬼。

不過有沒有鬼全在於我們怎麼想,我們認為有那就是有,認為沒有的話那就沒有,佛家說相由心生

建議去看一下super

junior的《神秘追蹤》

9樓:晉以卿嫣

絕對沒有!

科學技術發展到今天已經能很好解釋了許多人類迷惑的靈異現象

10樓:葉巨集深仝生

我也是想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心中有鬼則有鬼,心中無鬼就沒有。

但是千萬千萬記住了,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說「不怕鬼」之類的話。千萬不要說出來!別人問你怕不怕,你可以不回答,但千萬不要說不怕!

11樓:司嫻將安然

科學家做過實驗.!

乙個快死的人.!

和他死後的體重相差了21克.!

有的人說是空氣的重量.!

但是21克的空氣.!

能夠衝滿一間幾平方公尺的房屋.!

靈魂其實就是我們人類的精神體.!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個人的意識.!

當人死亡的時候.!

束縛我們精神的軀殼就消失.!

當人心中的牽掛比較大的時候.!

比如很恨乙個人或者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有完成.!

精神體就會以一種全新的狀態出現.!

不需要依附外物.!

以無形的方式出現.!

這個就是靈魂(鬼).!

因為靈魂(鬼)是精神體所以發出的波長比較強大.!

可能與有的人波長相同.!

或者相近.!

那麼這些人就看的見.!

真正見到過的少之又少.!

12樓:宋長逸衷壽

鬼魂是存在的。而且我們看不到它,雖然有很多的傳說可以看到他們但我卻不敢嘗試,比如,牛的眼淚

因為我相信,而且也不的不信,因為在我身邊確實有發生過,我們村子就有個人給鬼上身過。而且他們通常不會傷人,只是常常用類似腦電波的精神力來迷惑、**人類。我們所遇到的鬼打牆就是這樣,通常遇到這種情況,閉著眼按你平時走了路線就應該可以走出去,而鬼上身

一般都是體制弱小,

精神力底,也就是我們說的膽小的的人要小心的了。如果你很不辛的碰到乙個惡鬼《不甘死去,或屈死的人凝結怨氣而產生的》那麼恭喜你

不死也要拖層屁

建議,身上或脖子帶個辟邪的,如護身符

那樣就是鬼饒這你走了,當然在寺廟或墓地也別說什麼大不敬的話,他們都是存在的,小心禍從口出.

13樓:胡耀遊妤

科學依據世界上沒有鬼,在民間有人說有鬼都是錯覺或者是編造出來的,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從來沒有證明過「世界上沒有鬼」。

科學唯一能夠證明的是通過目前已經有的方法,我們無法接觸到鬼。

但是,相信大家都同意,看不見,摸不到並不表示一件東西不存在。

之所以「萬能」的科學無法在對鬼的認識上幫助我們,是因為目前的科學只是建立在物質的認識基礎上。對於超越物質的事物,或者精神,目前的科學是無法解釋的。

所以,在科學的發展到達可以對超越物質的事物進行研究以前,誰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鬼...^_^

15樓:豬頭狗臉

當沒有看到過就不信,在我身邊發生兩件事,並且有我

在場,兩次都是我同學看到東西,乙個是跟我同床睡半夜大叫看到髒東西了,嚇得我也滾床下面去了,拉燈怎麼也不亮,整棟樓的人都起來,我姨媽婆婆就打罵鬼,一會大門卡擦一響,燈亮了,同學從那以後生病乙個月。另乙個是在學校,我在樓梯下來走兩步失腳滾下來了,但沒傷著無事,可一會我同學也從這裡滾下來啦!單是她滾下來後就大哭大鬧,跟瘋子似得搞了乙個晚上,全班學生老師都守著她一晚上,第二天天亮把她送回家了,也整整生病乙個月,這兩個最後都找先生在家驅邪了。

到現在我都對這個鬼可信可無,矛盾解不清楚

16樓:章晗巫真

這個答案待定,現代科學研究表明鬼還沒有,但隨著科學的進步我想n年後答案即將揭曉!鬼在心中,心中無鬼,無愧於天。要想知道有無鬼的存在,很簡單,你下地獄問閻王他老人家去阿

17樓:舊夏天

有沒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一可虔誠.善良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種問題我也回答過了 但今天還是想說說本人的對這問題的觀點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也可以說靈魂吧 那就必須先理釋一個問題,就是 靈魂是生命與生俱來的還是人類進化...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有。個屁當然沒有。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心裡有鬼。現在科技這麼發達,99.99999999999999999999 沒有鬼。鬼不過是人編出來的罷了。如果遇到可怕...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zy豬 要想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還得從哲學角度去 中國古典哲學認為宇宙之大存在 三千大千世界 其中每乙個 大千世界 就包含 三千中千世界 而每乙個 中千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