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戀美人無淚裡的玉兒哪一集生的福臨,福臨是玉兒親生的嗎

2021-09-28 23:23:54 字數 1661 閱讀 7877

1樓:大大大大倩倩

第27集,福臨是玉兒親生的。

27集中,玉兒抱著福臨發現海蘭珠送的小棉襖裡有一封信,看後臉色漸變,玉兒找到皇太極拿海蘭珠的信給他,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皇太極失去最愛的人,令他眾叛親離,為卓林贖罪。

但皇上的真愛,海蘭珠只有來世再報,皇太極又急又氣,口吐鮮血暈了過去。玉兒站在城樓無限感慨,隨後拜見皇太極拿出當年的情書,撕的粉碎轉身為皇太極去勸導洪承疇,玉兒和皇太極的夫妻情分也隨著信件煙消雲散。

2樓:破月鑫

27  兩軍交戰,皇太極思念海蘭珠心中不安連夜趕回盛京,看到如熟睡般的海蘭珠,皇太極難以自控,大哭起來哀嚎聲響徹宮中。皇太極怒火攻心要殺掉所有的妃子和孩子為海蘭珠和未出生的孩子報仇,多爾袞見皇太極失去理性出手阻止,哲哲見事件嚴重將皇太極砸暈過去。娜木鐘見自己也會性命不保,想連夜逃跑,卻放不下兒子博果爾,兩人抱著放聲大哭。

哲哲求見玉兒,希望玉兒能幫忙阻止皇太極要殺掉所有人為海蘭珠陪葬。玉兒抱著福臨發現海蘭珠送的小棉襖裡有一封信,看後臉色漸變,玉兒找到皇太極拿海蘭珠的信給他,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皇太極失去最愛的人,令他眾叛親離,為卓林贖罪,但皇上的真愛,海蘭珠只有來世再報,皇太極又急又氣,口吐鮮血暈了過去。

皇太極招福臨入宮,不讓玉兒見面,玉兒跪求皇太極能讓自己見福臨一面,三年很快就過去了。玉兒依然跪在殿前,突然傳皇上有請玉兒,蒼老很多的皇太極帶著福臨,福臨見到玉兒卻不敢認她,皇太極告訴小孩生了病希望玉兒能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照顧他,便讓玉兒離開。

皇太極對趕來的哲哲說覺得玉兒和自己是對手,哲哲是自己的鏡子,海蘭珠是鏡中的花永遠都捉不到,希望哲哲明白自己,說完鐘聲響起皇太極駕崩。皇太極死後,豪格和多爾袞兩大勢力相互鬥爭,大清陷入危機之中,玉兒找到多爾袞希望他能幫自己,當攝政王,不要做大清的罪人,多爾袞陷入無限的深思

3樓:下乙個路口遇見貓

第27集吧,當中寫到宸妃墜樓後就寫了兩年之後,兩年之後福臨就出來了,福臨的出生沒有詳細些,而且劇情也有點沒演好,在宸妃墜樓之前玉兒肚子很明顯,但在墜樓時就沒看到她大肚。福臨是玉兒親生的,歷史上也是的。只是這部電視劇集其他情節跟歷史很不吻合,但往往電視都是源於生活,而卻也高於生活!

看到後面就沒什麼意思了,大玉兒在這部電視劇集裡演不是很好,沒有歷史上的大玉兒有魄力,也或許這部電視劇集主題是感情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親生的,27集,沒有細演就只有出生完,沒有生

美人無淚30集的時候皇太極問玉兒知不知道為什麼讓她三年不見福臨,皇太極也不見玉兒,到底是為什麼? 20

5樓:皇上說的是

不讓她見福bai臨是想生疏他們的關

du系培養自己與福zhi臨的感情,不倫誰當

dao皇帝多爾滾必版定不服,只有用權福臨牽制玉兒,玉兒牽制多爾滾。使多爾滾一輩子為他的兒子賣命。這樣福臨聽到關於玉兒和多爾滾的傳言,必定恨母親的不忠,更恨多爾滾。

福臨的病是遺傳了他對海蘭珠的愛,愛上了甘願為其而死,不告訴玉兒是為了報復她的誓言。玉兒向長生天發過的誓言,丈夫不忠,兒子不孝。孤獨終老。

讓她將來慢慢體會如今他走的路,將來她兒子也會體驗為乙個人生,為乙個人死。

6樓:夜風似冷

心病 應該是關於玉兒和多爾袞的 皇太極指不定怎麼教小孩子 的

7樓:

感冒了,hahahaha

山河戀之美人無淚裡面大玉兒的母親是第幾集死的

從皇太極出征後,海蘭珠恢復記憶的那幾集可以體現出大玉兒喜歡多爾袞。大概是30 35集之間。山河戀 美人無淚 無淚之殤是於正繼 美人心計 美人天下 後的第三部美人的收官之作,由袁姍姍 劉愷威 張檬 韓棟 蔡少芬 趙敏萱領銜主演。該劇以孝莊文皇后的一生為線索,講述了從皇太極征戰天下到其孫康熙繼位的那段清...

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是第19 20集,太虐了 是18 19集,如果沒看過原著,單看劇是看不太出羨羨怎麼把金丹給了江澄的,只看到江澄好了之後羨羨就很虛弱,又被溫晁逮住毒打一頓扔進亂葬崗,之後的劇情會有解釋,這裡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在哪一集 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是在哪一集?陳教練今天已經在結局了,...

這個是冰菓哪一集,這張圖片是在《冰菓》裡的哪一集?

tv動畫版中沒有這片段之類的,是後期做的同人圖.同人圖,id 35378691 動漫中沒有這集 這個是同人圖 這張 是在 冰菓 裡的哪一集?以前我也看了,不過已經忘了,你可以再網裡搜一搜 動漫 冰果 第21集如圖 這是哪一集啊 冰菓?這是同人圖,不是動漫截圖。pixiv 作品id 28663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