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的一點紅出現在哪一集裡面

2021-03-16 11:48:01 字數 3322 閱讀 6554

1樓:遲讓曲昭

謝謝,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抄

三集賣私鹽廚子遭盤查襲

,換身份賊頭變捕快

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充當幾天捕快。經過艱苦的臥底之後,非旦沒抓住買家,反而招來了試圖劫獄的平谷一點紅,此人武功高強,一劍能戳死數隻蒼蠅,小六被迫拿起了久違的鋼刀……

求答案,武林外傳中的一點紅是在那集出現的?

3樓:老朋友

第二十三集

順道說一句,二十三集裡有一段 大嘴「一點紅啊,我是他粉絲。」老白「我還腐竹呢,一邊呆著去。」這就是腐竹(武林粉的自稱)的由來

4樓:《愛情公寓

平谷一點紅好像是23

請問在《武林外傳》(電視劇集版)中,一點紅出現在哪一集?還有一集是乙個洋人(或者留學國外什麼的),帶

5樓:點燈燈點

23集 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和 68集 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妻 謝謝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23 68求採納

武林外傳裡公孫烏龍、一點紅還有其他殺手是哪一集?

7樓:韓苗苗

公孫烏龍出現在第四十四集: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平谷一點紅出現在第二十三集 :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

其他殺手:上官雲頓,金銀二老出現在第十九集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擴充套件資料

公孫烏龍是《武林外傳》中人物,據說是江湖上武功最高的人。外表慈眉善目,內心非常狠毒。白三娘說他殺人就是彈指一瞬間。

親人:白三娘(白展堂的母親,他的師妹)、姬無命(徒弟,已死)、姬無病(已死)、姬無力(已死)**呂輕侯(求安心)、白展堂(外甥,但並未親口叫過)

平谷一點紅是電視劇集《武林外傳》中的人物,有潔癖,自然娘,喜歡紅衣,號稱「黑道第一劍客」,兼職殺手,由周煒飾演。人物出場於《武林外傳》第23回。

上官雲頓,《武林外傳》角色。黑道三大家族之天殘派第一殺手,乙個溫柔與殘忍並濟的殺手。最後因被奪命蠍咬中而死。

他是黑道三大家族之一的天殘派派來刺殺郭芙蓉的殺手,以殘忍著名於江湖,最擅長折磨人,但說話溫柔客氣,曾經有折磨人七天七夜的記錄。是黑道三大家族指派殺手中唯一擁有名帖的人。

8樓:煥煥

在武林外傳第44集,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擴充套件資料

44集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姬無命的**公孫烏龍,是天下武功最高的人,當他赫然出現在眼前時,秀才已經無處可逃,乙個回合之後,公孫烏龍拜倒在秀才面前——他是來贖罪的!乙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殺人魔王,如何棄惡從善改過自新?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這麼交到了秀才顫抖的雙手之上。

《武林外傳》是一部2023年的中國大陸章回體古裝處境喜劇,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演員主演;

2023年1月2日在**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檔首播,並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電視台重播。該劇在香港由無線電視台首播,在台灣由八大電視台首播。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乙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本劇抨擊了宣揚暴力的「武俠文化」,並對當時的社會現象進行了模仿、諷刺與批判。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烏龍:44集, 呂秀才誤收嗜血徒,白展堂臨終吐心聲 一點紅,23集,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姬無命:第一次出境,第8集,七俠古鎮寡婦尋夫,尚儒客棧眾人聚首 姬無命:

第二次出境,第29集,呂聖人智鬥姬無命,佟掌櫃火拼展紅綾姬無病:第33集西域客欲擒關中俠,涉奇險盜聖救人質

楊慧蘭:第六集,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嶽松濤:神秘客夜訪七俠鎮,莫掌門血戰燈市街狗尾巴花:

55集和56集......................................(因為字太多,/省略)丐幫恭喜發財四大長老之(恭長張):61集,前女友盤查私房錢,局外人識錯苦肉計 五毒教的金銀二老,飛刀門的美麗不打折,天殘派的上官雲頓,全在第六集,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哎~~~都播出4年了,我只想到這麼多了。

《武林外傳》平谷一點紅是第幾集?

10樓:∵白展堂

~~樓主記得選我

啊~~第二十三集

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

中自己看

~~樓主記得選我啊~~

11樓:怕妻的伊萬懦夫

23、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

身份賊頭變捕快

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充當幾天捕快。經過艱苦的臥底之後,非旦沒抓住買家,反而招來了試圖劫獄的通州一點紅,此人武功高強,一劍能戳死數隻蒼蠅,小六被迫拿起了久違的鋼刀……

武林外傳裡面很多人來追殺郭芙蓉那個是哪一集啦

12樓:l小猛

第六集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一心想找乙個如意郎君的楊蕙蘭,帶著雇來的假老爹,行走江湖,比武招親,聲稱只要能在比武場上打敗她,便下嫁之。大嘴起意,夥同白展堂搞了點小陰謀,卻被小郭撿了個現成的便宜,被打敗的楊蕙蘭,一心一意地想嫁給小郭,怎麼攆也攆不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回 楊蕙蘭比武招郎君 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五毒派派的是金銀二老,飛刀門派的是美麗不打折,天殘派派的是上官雲頓。

武林外傳展紅綾是哪一集來找展堂

14樓:黑白調子喵

第六十五集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展紅綾是電視劇集《武林外傳》中人物,六扇門女捕頭,開封展家的二小姐,由霍曼迪飾演,籍貫河南開封,外貌美豔,是"天下第一女捕頭"。

出場回數:

第五回: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第二十九回:呂聖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第六十五回: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展紅綾一共出現過三次。

第五回 展紅綾千里追扒手 郭芙蓉一心迷盜聖第二十九回 呂聖人智鬥姬無命 佟掌櫃火拼展紅綾第六十五回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 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平谷一點紅在的是哪一集阿,《武林外傳》平谷一點紅是第幾集?

武林外傳 平谷一點紅是第幾集?樓主記得選我 啊 第二十三集 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 中自己看 樓主記得選我啊 23 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 身份賊頭變捕快 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充當幾天...

武林外傳之比賽是哪一集武林外傳擂台賽在哪一集?

37 心不甘小郭拼才藝,情不願無雙走天涯 經歷過短暫的分別之後,秀才更懂得珍惜,但小郭卻被他的意外出牆,搞得心煩意亂。兩人的關係,似乎不可能回到原點了。為了捍衛愛情,小郭對無雙使出了非常手段,飽受傷害 甚至試圖離開的無雙,終於忍無可忍,提出了才藝比賽的想法。眾目睽睽之下,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

武林外傳中陸無雙來到是哪一集,武林外傳裡祝無雙是在哪一集出現的?

剛重溫不久,是第31集登場的,出場大概在第十五分鐘左右的時候 武林外傳裡祝無雙是在哪一集出現的?31 痴秀才思念郭芙蓉,醋掌櫃刁難祝無雙 自從小郭走後,秀才便茶飯不思,寢食難安,幾乎入了魔障,佟掌櫃看在眼裡,急在心頭,不得不為秀才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遺忘儀式。與此同時,小貝撿到一朵看似笑臉的葵花,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