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裡小白的女友被車撞死了是哪一集

2021-04-15 21:35:03 字數 1710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話是第14本《小白的春天》

動畫的話,沒什麼印象了,好像沒有誒,找了一下午了如果有的話就在455集爸爸媽媽最大的危機左右看這能不能幫到你。

野原新之助死於車禍那一集

2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新之助死於車禍是599集。

蠟筆小新5歲死亡,死因為交通事故。為了保護葵而被軋死。由於作者的去世,後來的創作並不能代表作者的真正意圖。

擴充套件資料《蠟筆小新》是由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2023年8月,在《weekly漫畫action》上開始**。2023年,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2023年7月16日,臼井儀人遺作《蠟筆小新》第50卷發刊,由臼井儀人創作的全部單行本發行完畢,累計發行銷量5300萬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得這麼熱鬧怎麼沒見乙個人上圖啊?我還特意去看了一下,599動畫我看了一下,除了看到小葵的半裸,如果你指的是漫畫,哈哈……那就更扯淡了,麻煩你先去看兩本蠟筆小新的漫畫再回來跟我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599集,蠟筆小新5歲死亡,死因為交通事故。為了保護葵而被軋死。他的早夭使野原美伢精神異常,她在筆記上寫到:

「如果還活著的話,會這麼快樂吧……」用野原新之助的遺物--蠟筆記錄下的內容便是《蠟筆小新》。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說車禍的各位去了解一下什麼叫都市傳說,不要看了自**的那種博眼球的小短文就當真。臼井儀人老師去世以後蠟筆小新仍在繼續**,官方設定也從來沒有說過什麼車禍的內容。

6樓:笛子的歌聲

野原新之助沒有死,作者只是想要給大家帶來歡樂,以自己的家庭為原型,美冴也沒有精神**,美冴只是作者按照自己妻子的性格畫出來的。作者自己也澄清了,蠟筆小新沒有死,日本當地也查詢了車禍資料,在那個地方根本沒有乙個叫野原新之助的小孩因為車禍死掉。

7樓:冰葉雪曦

應該沒有的,整部戲是喜劇,不可能有誰死的,我看到第2季的601集,裡面除了增加,沒有減少,多了乙個作乙女愛,還有小葵學會說話了一點點,吉永老師結婚了,多了乙個上尾老師,對了,他們隔壁還有一對新的奇葩的新婚夫婦

8樓:正經的新蘭

我信你個鬼,你這糟老頭子壞得很,那集是小葵打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作者用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加上自己身邊小孩子的故事,新之助這個人物純屬虛構,請大家不要相信!謝謝!

10樓:漆黑之翼

這麼蠢的答案居然上推薦,用用腦子好嗎,別人說什麼都信,還599集。是不是臼井儀人畫的也沒死,謠言止於智者

11樓:摩托加九七

蠟筆小新主人公野原新之助沒有死於車禍,這個人造謠

12樓:prince櫻花開了

小新是作者觀察小孩子 以及自己童年的對映 創造出來的人物 能不能不要造謠 別胡說八道行不行,一部喜劇非得被一些陰暗論的人造謠 心靈是得有多陰暗 這種人真可悲 可悲的是還有不少人相信 做人心靈要不要太陰暗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們這種車禍都是官方編的就像光頭強其實是個富豪可他得了乙個抑鬱症這只是他得乙個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新百之助死於車禍是599集

蠟筆小新裡這個女孩叫什麼,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

一起聯誼哦 這一話,自己看。各個平台的中配排序不一樣,所以不好具體分 蠟筆小新裡的女生叫什麼?叫櫻田妮妮,也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裡的小朋友。5歲。春日部防衛隊中的一點紅。初期設定為乙個愛哭 心地善良 早熟的小女孩。小葵登場後性格開始變得兇暴化,有時愛威脅 弱者 做他...

蠟筆小新的同學,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還有美穗,就是愛亂給情書的那個 佐藤正男 阿呆風間徹 櫻田妮妮 酥乙女愛 河村豹玫瑰班 除了河村豹其他都是向日葵班,六個都是五歲,其他還有很多,不過沒提名,希望能幫到你!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野原一家 新之助 向日葵 廣志 美 冴。秋田 野原銀之介 野原鶴。九州 小山義治 小山夢冴 小山真冴 小...

蠟筆小新裡的阿呆有沒有父母,蠟筆小新裡的阿呆的爸爸媽媽到底是誰啊

正常講,肯定有,但一直沒出現,這是乙個未解之謎 有啊,好像是搞科研的吧 只漏過一次臉 有啊,他媽還漏過臉呢 蠟筆小新裡的阿呆的爸爸媽媽到底是誰啊 在蠟筆小新這部動漫當中,有很多的小朋友都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就比如蠟筆小新還有小艾以及風間等等,他們都是有自己的爸爸媽媽,雖然有一部分沒有出現過,但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