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web伺服器有哪些是比較常用

2021-09-28 21:58:05 字數 2487 閱讀 4781

1樓:理工愛好者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伺服器軟體。

iis是微軟公司主推的伺服器。

gfegoogle的web伺服器。

nginx的http伺服器。

lighttpd伺服器。

zeus是一個執行於unix下的非常優秀的webserver,據說效能超過apache,是效率最高的webserver之一。

祝好運,望採納

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

2樓:索醉波索發

具體是哪塊的呢?是**環境麼?比較常用的可以分為linux系統和windows系統下的環境配置,windows下比較常用的是iis+php+mysql的組合還可以用apache+php+mysql的組合。

linux下比較常用的有lnmp,對於新手比較難配置點。

web伺服器有哪些是比較常用

3樓:天偉網路公司

一般來講 windows 2008的還不錯或者選擇linux系統

web伺服器有哪些

4樓:魏艾斯部落格

現在用比較多的三個web伺服器是apache、 nginx、 iis。其中又以前面兩種更多人在用。

apache 和nginx是目前比較流行的web服務端,用在 linux伺服器上。

iis用在 windows伺服器上。

5樓:別_鬧哦

1.iis是一種web(網頁)服務元件,其中包括web伺服器、ftp伺服器、nntp伺服器和smtp伺服器,分別用於網頁瀏覽、檔案傳輸、新聞服務和郵件傳送等方面,它使得在網路(包括網際網路和區域網)上釋出資訊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

2.tomcat 伺服器是一個免費的開放源**的web 應用伺服器,屬於輕量級應用伺服器,在中小型系統和併發訪問使用者不是很多的場合下被普遍使用,是開發和除錯jsp 程式的首選。

3.zeus是一個執行於unix下的非常優秀的web伺服器,據說效能超過apache,是效率最高的web伺服器之一。

4.nginx不僅是一個小巧且高效的http伺服器,也可以做一個高效的負載均衡反向**,通過它接受使用者的請求並分發到多個mongrel程序可以極大提高rails應用的併發能力。

5.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伺服器軟體。它幾乎可以執行在所有的計算機平臺上。

由於apache是開源免費的,因此有很多人蔘與到新功能的開發設計,不斷對其進行完善。apache的特點是簡單、速度快、效能穩定,並可做**伺服器來使用。

6.lighttpd是由德國人jankneschke領導開發的,基於bsd許可的開源web伺服器軟體,其根本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專門針對高效能**,安全、快速、相容性好並且靈活的webserver環境。具有非常低的記憶體開銷,cpu佔用率低,效能好,以及豐富的模組等特點。

支援fastcgi,cgi,auth,輸出壓縮(outputcompress),url重寫,alias等重要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的品牌有

ibm sun 惠普 戴爾 華碩 聯想

英特爾 浪潮 方正 清華同方 nec

微星 長城 巨集碁 金品 致榮 賽天

五舟 超毅定製者 曙光等等

種類分為直立式 刀片式 機架式

購買需要考慮因素

效能及散熱

升級維護成本

廠家實力及口碑 使用者經驗

解決問題能力

我也不是特別懂

lz具體還是要去多瞭解瞭解。

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

7樓:西昆雲

常用到的是iis apache nginx但是最近幾年使用 nginx多一些 在就是apache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比如

apache、lighhttp、nginx等

常用web伺服器簡介,常用web伺服器都有哪些

9樓:射手越野兔

(1)apache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伺服器軟體。它可以執行在幾乎所有廣泛使用的計算內機平臺上。容apache源於ncsahttpd伺服器,經過多次修改,成為世界上最流行的web伺服器軟體之一。

apache取自"a patchy server"的讀音,意思是充滿補丁的伺服器,因為它是自由軟體,所以不斷有人來為它開發新的功能、新的特性、修改原來的缺陷。apache的特點是簡單、速度快、效能穩定,並可做**伺服器來使用。(2)iis是英文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縮寫,譯成中文就是"internet資訊服務"的意思。

它是微軟公司主推的伺服器,最新的版本是windows2008裡面包含的iis 7,iis與window server完全整合在一起,因而使用者能夠利用windows server和ntfs(nt file system,nt的

有好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嗎,什麼伺服器管理軟體好用?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在網路環境下,根據伺服器提供的服務型別不同,分為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應用程式伺服器,web伺服器等。不同的伺服器應用對應就有一些常用的伺服器軟體 比如 web伺...

mc新手伺服器常用指令,我的世界伺服器基本指令都有哪些

tpa 傳送他人,需要他人同意.sethome 設定家 home 回到你設定的家中 spawn 主城 kill 自殺,有可能沒許可權 back 回到死亡時的位置 新手差不多就用這些,很久沒玩了,純手打,求採納,就差乙個了 我的世界伺服器基本指令都有哪些?op id 給予某個玩家管理許可權 deop ...

求伺服器主機板型號,伺服器的主機板有哪些?

市面上最常見的牌子有超微 泰安等,某碩什麼的排不上號。知道伺服器型號,該伺服器的主機板型號怎麼查 開機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然後應該在第乙個選項一般都能查詢到主機板型號,配置的cpu,可以從他們官網上面檢視到 怎麼知道這個伺服器主機板的型號怎麼能知道上什麼cpu?進bios檢視,並且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