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機房的web伺服器可以使用硬體防火牆嗎

2022-05-08 08:19:32 字數 2261 閱讀 5867

1樓:逍遙俊明

安裝硬體防火牆是可以起到保護作用的,網路拓撲就跟公司內部自己拓撲差不多!

防火牆使用web伺服器原先的ip位址,web伺服器使用私有位址就可以。

把web伺服器在防火牆上釋出,防火牆上啟用埠對映,把訪問防火牆80埠的流量對映給內部的web伺服器。

然後防火牆啟用ids功能。

2樓:咪

針對web伺服器建議你使用專業防護裝置:web應用防火牆,效果會比防火牆好,可以去搜尋一下。 回答者: 酷薩科技 | 四級 | 2011-3-4 17:30

我們公司用的是杭州安恆的硬體防火期,確實起到了保護作用,穩定性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idc提供防火牆服務,自己加個也行

idc機房內的防火牆怎麼布置的?

4樓:素心珊瑚

硬體防火牆是放在區域網的出口上的,具體放在路由器的前後要看具體需求,一般是放前面。

在安全策略中,要寫明修改硬體防火牆配置的步驟,如哪些授權需要修改、誰能進行這樣的修改、什麼時候才能進行修改、如何記錄這些修改等。安全策略還應該寫明責任的劃分,如某人具體做修改,另一人負責記錄,第三個人來檢查和測試修改後的設定是否正確。詳盡的安全策略應該保證硬體防火牆配置的修改工作程式化,並能盡量避免因修改配置所造成的錯誤和安全漏洞。

如果有必要,管理員還可以用資料報掃瞄程式來確認硬體防火牆配置的正確與否,甚至可以更進一步地採用漏洞掃瞄程式來進行模擬攻擊,以考核硬體防火牆的能力。

軟體防火牆也是要根據具體需求,如果要求比較嚴格,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企業版的網路套裝。

所謂防火牆指的是乙個有軟體和硬體裝置組合而成、在內部網和外部網之間、專用網與公共網之間的介面上構造的保護屏障.是一種獲取安全性方法的形象說法,它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的結合,使internet與intranet之間建立起乙個安全閘道器(security gateway),從而保護內部網免受非法使用者的侵入,防火牆主要由服務訪問政策、驗證工具、包過濾和應用閘道器4個部分組成,

防火牆就是乙個位於計算機和它所連線的網路之間的軟體或硬體(其中硬體防火牆用的很少只有國防部等地才用,因為它**昂貴)。該計算機流入流出的所有網路通訊均要經過此防火牆。

軟體防火牆單獨使用軟體系統來完成防火牆功能,將軟體部署在系統主機上,其安全性較硬體防火牆差,同時佔用系統資源,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系統效能。其一般用於單機系統或是極少數的個人計算機,很少用於計算機網路中。

在大部分企業中,防火牆都是網路與應用服務的第一道防線。防火牆一直是構建傳統網路安全架構的首要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出口,或在出口路由器後面也行

軟體根據不同,最多就裝個管理裝置的軟體

機房布置華為usg2250防火牆+3臺伺服器,如何設?

6樓:真的不知道

internet -防火牆-路由器-核心交換機-伺服器

防火牆的埠是不是壞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防火牆埠是否通暢

防火牆分為伺服器本身的防火牆及機房的硬體防火牆。

一、伺服器本身防火牆一般有三個地方需要檢查:

1.控制面板上點開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看是否啟用,埠是否開啟,是否有限制了ip鏈結

2.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ip安全策略在本機算機,看是否設定了安全策略,如果有「策略已指派」的可以暫時不指派測試看。

3.檢查本地鏈結中ip過慮設定。看是否已設定,注意ip過慮設定完了需要重啟伺服器才會生效。

本地防火牆都檢查了,確認沒有限制該埠,一般就是機房硬體防火牆限制了,需要通知機房處理。

二、如果進一步確認一定是機房防火牆的問題:

如果客戶在同乙個機房有兩台機器的話,可以在另外一台機器上telnet這個機器的相關埠,或用nslookup測試udp埠。

如果在機房裡的另一台機器上是通的,就可以確認不是伺服器本身的防火牆引起的,一定是機房的防火牆引起的。

三、有一些機房防的硬體防火牆,會導致在伺服器外telnet相關的埠,會也是通的。但是相關的服務卻不能用。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兩種方法來判斷。

1.在伺服器內及伺服器外,分別telnet相關埠後,可以輸入回車鍵,或其它鍵,觀察cmd視窗的反應。如果被機房硬防隔開了,一般視窗的響應上會有差別。

2.telnet那個伺服器的任意埠,如果是硬防隔開的,有時會telnet任何乙個埠都是通的,不管伺服器上是否真的有程式在該埠上工作。

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web伺服器有哪些是比較常用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伺服器軟體。iis是微軟公司主推的伺服器。gfegoogle的web伺服器。nginx的http伺服器。lighttpd伺服器。zeus是一個執行於unix下的非常優秀的webserver,據說效能超過apache,是效率最高的webserver之一。祝好運,望...

web伺服器搭建好之後該怎麼使用

這個是web伺服器,因為你能用web瀏覽器訪問你的伺服器了。但估計你裝的版是一體化安裝權包。你目前顯示的只是web伺服器的增強功能模組php模組和mysql資料庫模組的資訊。不是web伺服器本身的資訊。上傳方式很簡單,你把檔案直接拷貝到web服務安裝的目錄下即可,目前從你的資訊上,看不到這個目錄到底...

如何用python開發簡單的web伺服器

html 超文字bai標記語言 du是網頁的核心,學好html是成zhi 為web開發人員的基本dao條件。內html很容易學習的,但也很容容易誤用,要學精還得費點功夫。隨著html5的發展和普及,了解html5也將成為web開發人員的必修課 python 怎麼搭建簡單的web伺服器?利用抄py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