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手機m6和m6s有什麼區別

2021-09-28 18:08:48 字數 1179 閱讀 4270

1樓:rain丶

1、美圖m6:

外觀方面,美圖m6和之前的所有美圖手機一樣還是特立獨行的菱形設計風格,正面採用5.0英寸1080p 三星amoled螢幕,畫素密度達到480ppi。背面採用了弧面玻璃材質,有白色和粉色兩種配色可選,還另外推出了一個hello kitty特別版。

其他配置方面,美圖m6採用了2.0ghz的mt6755 64位八核處理器,機身儲存為3gb ram+64gb rom的組合,內建2900mah電池,執行meios 3系統,支援全網通。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了前後兩個2100萬畫素的攝像頭。

最顯眼的改進還是m6正面加入了一個指紋識別模組,相簿能也相應加入了需要指紋解鎖的私密相簿功能,手機介面採用的則是時下流行的usb type-c介面。

2、美圖m6s:

外觀上,美圖m6s依舊採用經典的雙v設計,搭配雙面玻璃。在月光白和櫻花粉兩種配色的基礎上,還新增了全新的薄荷綠配色。

其他配置方面,美圖m6s執行記憶體提升至4gb,搭載聯發科mt6755 2.0ghz八核處理器,64gb機身儲存,支援全網通,2900mah電池以及一塊5英寸1080p的 amoled螢幕。新機執行meios3.

3系統(基於android6.0深度優化),支援4g+全網通。

美圖手機是美圖公司自主研發的主打**的安卓智慧手機系列。代表手機有美圖m6拍照手機與美圖v4s拍照手機等。2023年6月13日,美圖公司釋出了兩款新品:

美圖m6拍照手機與美圖v4s拍照手機,同時亮相的還有最新美圖手機作業系統meios3。

美圖m6拍照手機首次採用美顏黑科技,m6標準版推出月光白、櫻花粉兩種顏色,官方售價2399元,m6 hello kitty版售價為2599元。作為美圖v4手機的加強版,美圖v4s主要在記憶體和軟體系統方面做了提升,標準版提供極光白、薔薇粉、薄荷綠三種顏色,官方售價3499元,雅緻版4399元。

2023年6月13日,美圖公司在廈門釋出了美圖m6拍照手機,其標準版售價為2399元,hello kitty特別版售價為2599元。美圖公司還在m6上首次搭載了兩項技術——m-face人臉識別和m-color高階色彩技術。

2樓:

您好,美圖m6s比m6多了一個g的執行記憶體,顏色多了薄荷綠,其他都是一樣的。望採納祝愉快!

3樓:jfy空格

您好,增加了新配色薄荷綠新增軟體鎖,還有執行記憶體4g,望採納!祝愉快!

美圖m6用的到底怎麼樣,美圖m6手機效能怎麼樣

您好,我用的美圖m6很好呀,拍照好看而且系統特流暢,不過美圖t8已經出來了要比m6更好,您可以考慮一下望採納祝愉快!美圖絕對可以,但是如果你要是玩王者榮耀應該是會卡,再有別的遊戲帶不動 您好,我就是用的美圖m6,執行很快,記憶體也夠用,玩王者不卡,拍照也棒,價效比挺好的,不過現在出了m6s和t8 都...

美圖手機m6多少錢哪位知道的說下

您好,美圖m6官網售價2399元 您好,美圖官網價位是2399。但是m6已經售馨,t8是不錯的。官網售價是2399哦 美圖m6手機 多少錢 你好美圖手機官網m6售價為2399但是現在官網已經售馨了 您好,美圖m6已經售馨了,沒有了。您可以考慮一下 m8,標準版2599。祝愉快,望採納!您好!具體 不...

手機金立m6為什麼訊號差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