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1M33和3 71M33 4有什麼區別

2023-05-08 21:55:05 字數 2138 閱讀 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都一些。

修改了一些極小的bug.

公升不公升個人感覺無所謂。

雖然沒有積分送。但是還是負點責把。

dark_alex已經正式放出的公升級補丁。新版本增加了對ps多盤引導功能。

新的自製系統安裝需要在原有自製系統的基礎上完成。

更新內容:修正bug:在psn購買的多碟psx遊戲由於格式的不同不能執行,m33將這些遊戲認為是解密過的,現在修正了這個錯誤。

新增對解密多碟psx遊戲的支援,內附popstation_md工具(壓縮包內提供)

此壓縮包內的popsloader外掛程式已經更新。

popsloader更新如下:

修正bug:使用之前版本的poploader,未壓縮過的遊戲會有音效問題,現在修正了。

新增對popstation_md建立多碟px遊戲的支援。

注意:多碟遊戲只能執行於和的popsloader,當你嘗試在其他版本的外掛程式上執行多碟遊戲的時候,會顯示錯誤0x80000004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破解系統的總稱。

最早是 然後依次為

而是目前最穩定完美的系統。

3.71m33-4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公升級成。

然後打的補丁。

製作神電分兩步,上面的位址主要是製作神奇記憶棒,還有一步是更改電池模式,6-8步就是更改電池模式):http://baodian.

記憶棒製作不成功,就是到99%退出的話,需要用工具格式化記憶棒,在更改電池的那個位址裡面最下面有就是 註釋的第2個。

製作成功後這裡有用神電修復key教程(只看**的教程裡面的文字,上面的不要看了,那個是用其他的工具修復),:

修復好了就是用神電公升級到在第乙個位址裡面有。

公升級完了就是解除神奇電池(把記憶棒多的東西刪了就成"tm"資料夾刪了就可以了,或者用psp的格式化記憶棒也可以【別忘了備份記憶棒的檔案】。然後把電池改成正常模式第二個位址裡面有方法。)

然後打的補丁。

[psp]3.52m33-4與3.71m33-4的區別與比較

4樓:網友

可以說,都不好,要是論相容性來說,還不如開發自製系統的同志都說3.

71是最糟糕的系統現在新出的遊戲還用或者以下的系統玩,只要你公升級系統存檔就得完蛋。

已經有遊戲玩不了了,出現玩不了的遊戲早晚的事現在玩遊戲最少要用,最好,都非常穩定。

網上下的遊戲絕大多數都是以英文命名的,你把英文名改成中文名不嫌麻煩,把中文名改成英文名就嫌麻煩了?

--如果用玩的話。

mhp2的存檔公升級後可以正常讀取。

mhp2g的存檔公升級後肯定讀取不了了,需要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升到就好了··沒必要公升到遊戲又不能用中文名·麻煩··

就是現在最穩定最多人用的。

樓下放p~~現在玩遊戲最少要用,最好,都非常穩定??

真懷疑你有沒psp~~~一直都系公認最穩定的系統···你從**複製過來的答案~~~

至於存檔問題~~你刷以後放到date裡就ok了··能繼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穩定 夢幻之星也可以玩 網上有教程 我的公升到覺得不好用 因為不支援中文檔名 每次都要改。

psp3.71和3.71m33-4 有什麼區別?

7樓:哀昶

因為可以從網上下遊戲所以稱為破解版 m33-4 只是乙個破解的版本而已 最新破解版本: 公升級盡量去遊戲店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用著有人說d6就是d3反正什麼都能玩。

psp的系統版本3.71m33-2與3.71m33-4有什麼不同?就是說後者有哪些更新?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內容:(由網友 tatto 翻譯完成)修正bug:在psn購買的多碟psx遊戲由於格式的不同不能執行,m33將這些遊戲認為是解密過的,現在修正了這個錯誤。

新增對解密多碟psx遊戲的支援,內附popstation_md工具。

總之是系列最完美的系統!也是目前最穩定的系統!

我的psp現在還是3 71M334一直不敢公升級現在想自己公升

公升級檔案還是到大站上找比較放心,這是我使用過的,你可以看看,只要是3.71都可以直接到5.00的 快公升吧,有些遊戲公升級後存檔還能用的,而且不能用也有轉換軟體,你先公升上去試試 首先建議ls公升級為最新的系統5.50 不要公升級5.00 因為新出的遊戲系統要求全為5.50 方便以後遊戲 公升級為...

psp 3 52 m33 4怎麼公升級到3 71版或者更高

如果只是想玩寄生前夜的話,3.52m33 4就行了.具體方法見帖子.其實是我發的.方法是1.轉格式的時候,id選擇為slps00025,遊戲名稱不變,美版 日版一樣 2.安裝popsloader外掛程式,並啟用 3.執行ps遊戲後,馬上按住r鍵,啟動popsloader,選擇,3.11然後按x確定,...

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區別,哪個貴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a33m要比a33要貴點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