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外觀,iPhone6與6s外觀上有什麼不同?

2021-03-29 11:49:14 字數 3261 閱讀 4958

1樓:老衲吃橘子

蘋果6和6s的區別

1:處理器不同

iphone6s/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

2:重量不同

iphone6重129g

相比iphone6的重量,6s相對來說還是重了一點,iphone6s重172g

3:螢幕對比度不同

iphone6 對比度1400:1,而iphone6s 對比度是1300:1

4:螢幕解析度不同

iphone6 螢幕解析度是1334×750,而iphone6s 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

5:相機部分功能不同

iphone6 相機沒有光學防抖功能,但是在iphone6中相機已經加入了光學防抖功能了。

6: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6的電池容量是2915ma,而6s的電池容量是2910mah

7:待機時間的不同

iphone6的理論待機時間為250小時,而6s待機時間更加的長是384小時。

蘋果6蘋果6s

iphone 6s是美國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2樓:薆伱沒道理

外觀無較大區別,僅僅是機身尺寸變大,但螢幕不變,背後iphone 字樣下面多乙個字母s,在內部,使用了a9處理器,多了壓力觸感,總體上來說沒有特別大的改變

iphone6與6s外觀上有什麼不同? 10

3樓:雪人曬太陽

1.外觀尺寸

不同,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4.

7英吋),iphone6s的外觀尺寸為158.1 x 77.8 x 7.

1mm(5.5英吋)。蘋果給iphone6s的後蓋下方新增了乙個「s」標識。

2.配色不同,iphone 6沒有土豪金顏色版本,iphone6s有土豪金顏色,想要土豪金和玫瑰金的iphone,就只能買iphone 6s。玫瑰金和現有的金色相比,視覺上會更淡一些,適合女性。

3.機身厚度材質不同: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機身厚度比iphone6厚了0.

2mm,重了14g,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重量也比ipone6增加了不少。

4樓:free修它

幾乎無區別,6s比6 長度多了0.3公釐,厚度多了0.1公釐,厚度多了0.2公釐,注意,我小數點沒弄錯,是零點幾公釐,肉眼看起來,沒區別。

下面是官網的外觀區別,除了您說的s區別外,其他一樣。

5樓:我叫陳二卵

6s背面多了乙個s,多了一種配色

6樓:昌瓊董惜寒

iphone6s與

iphone

6s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6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143g。

7樓:肥仙女

1、外觀不同:iphone6s的後蓋下方新增了乙個「s」標識。

2、尺寸不同,iphone6 的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4.

7英吋),iphone6s的尺寸為158.1 x 77.8 x 7.

1mm(5.5英吋)。

3.配色不同。

4.機身厚度材質不同: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機身厚度比iphone6厚了0.

2mm,重了14g,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重量也比ipone6增加了不少。

蘋果6s跟蘋果6外觀有什麼區別

8樓:聯想高階服務平台

6和6s的外觀區別,外觀區別其實不大,主要有以下幾點:

1、6的重量為129g,而6sp的重量為143g,因為新增了3d touch,重量重了14g。

2、在背面,6s多了s型號的區分。

3、6採用的是鋁合金6000,6s材質使用的是鋁合金7000,從手感上,6s磨砂一些,不像6般滑手。

4、6s增加了玫瑰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個玫瑰金,還有6s後面有個s,6沒有

iphone6和iphone6s外觀有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區別,但是如果仔細看還是會發現,比如:

後置攝像頭細節區別。

iphone 6s攝像頭由iphone 6的800萬畫素公升級到最新的1200萬畫素,儘管從外觀上並沒有什麼區別。不過細心看這顆攝像頭內部會發現,iphone 6s主攝像頭內圈採用了全黑設計,一體化更為明顯。

iphone 6攝像頭

iphone 6s攝像頭

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釋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吋和5.5英吋。

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iphone 6於2023年9月19日正式發售。

蘋果6和蘋果6s外觀有什麼區別嗎

11樓:星月小木木

您好, 蘋果6s/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公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公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公升至1200萬畫素,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音質也得到了提公升。

在外觀方面,下一代蘋果還將維持現階段蘋果6系列的螢幕尺寸——4.7英吋和5.5英吋,解析度也不會改變,至於4英吋的iphone產品,暫時不會推出。

此外,蘋果6s/6s plus還將會在外殼結構和材質選擇上做出調整,以增強機身強度。蘋果6s/6s plus還將增加一款玫瑰金配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為了個師

1、手機背部,6s比6的標識多了乙個「s」

2、6s也比6重了十幾克,也厚了0.2公釐,外觀幾乎看不出來,手機套都不會有什麼變化。

3、6s多了一種玫瑰金色,也就是所說的粉色。

蘋果6s跟蘋果7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三點 首先是天線,6s的天線是白線有兩條把機身分成三段,7只有兩頭,後背是整體的 其次是7的攝像頭比6s大 還有home鍵7是一體的沒有縫隙,6s是那一圈表面有條縫。蘋果6s跟蘋果6外觀有什麼區別 6和6s的外觀區別,外觀區別其實不大,主要有以下幾點 1 6的重量為129g,而6sp的重量為14...

蘋果6s和6splus的區別,蘋果6s和6spuls什麼區別

其實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 gpu比a8快90 分別是 桌面級別 和 主機級別 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

蘋果6S和7怎麼區別,外觀好像一樣

iphone7取消了傳統的耳機介面,而是通過無線耳機或轉換lighting街頭插入耳機實現。相比iphone6s,新一代iphone7提公升最大的莫過於效能。新一代iphone7搭載全新蘋果a10 fusion四核處理器,2gb記憶體,效能相比a9處理器快40 比a8快2倍,內建4核gpu,gpu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