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一般吃多少,小兔子一頓大概要吃多少?

2021-09-28 11:23:36 字數 1172 閱讀 6926

1樓:石小烏龜

你的兔子是寶貝,但是也不會臭死、嚇死和餓死。

吃的話一定要先喂乾草或兔子糧食,不能給兔子尤其是小兔子吃生的蘿蔔青菜等,會拉稀而死,就算給,也只能是零食。一定要去寵物店買幼年兔子糧食。

最好到兔子店裡面打預防針,因為小兔子通常帶病,防止兔子瘟疫。

水,是一定要的,隨時都要準備大量乾淨且燒開的水。

兔子房子,以乾爽為先決條件。必須教會兔子上廁所。(兔子也是會上廁所的)

總之,以乾為主,絕對佔兔子糧食裡面的80%以上,絕對不能看兔子吃蘿蔔或白菜等很可愛就讓它不停地吃。兔子一開始拉稀就回天乏術了。

祝你家的兔兔健康長壽!~

小兔子一頓大概要吃多少?

2樓:彤の萌

如果兔抄兔比較小的話早晚各一小把兔糧就好bai了,乾草沒有限量,,du可以買zhi一些專門的零食逗他玩dao

,但不要經常換,容易傷胃,的確是早上一頓晚上一頓,要體諒兔兔,不要忘了或是想,反正餓一會沒事,寵物的休息時間一般是會隨著主人的有所改變,所以要讓他作息規律是最好的。

我家也是養兔子哦,是垂耳兔,道奇,希望你的兔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呃,偶家滴兔兔抄吃的像只豬一樣,一天吃2個饅頭,餓的時候比人吃滴都多

小兔兔一般1--2根蘿蔔吧,早晚也行,1天3頓也行,1天x頓嘛(x>5)只要你想讓它和我的兔兔,哦,是豬一樣的話,那也可以.....

休息時間嘛,和人也差不多,也是8、9點鐘睡,起的比人早點兒,大約5、6點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兔糧佔體重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七

垂垂一般一週100g

早晚一小把就行

兔子是夜行的,不過好像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困了自己會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兔一次的食量是:專用飼料75立方cm(即用手抓一把)。手掌大小的蔬菜葉一片,胡蘿回卜之類2—3cm,少量答乾草。像這樣的的量,每天給兔子喂2次、喂點心時食物量酌減。

兔子因種類、大小、年齡不同,其食量也不一樣。每次給兔子餵食時,如過你發現有殘留食物,可適當減少飼料量,請你最好做日記,把兔子每天吃的事物品種和數量記下來,以便觀察和掌握兔子的食量和嗜好。

6樓:午後貴族

大概1根紅蘿蔔,2根青菜

我想賣乙隻小兔子,我想賣乙隻小兔子

你這人怎麼這樣 才25元就嫌貴了啊 小兔子多可愛啊 既然買了 幹嗎又要把它賣掉 你怎麼那麼狠心?就要批評你 因為我就是屬兔的 小兔子那麼可愛 你一定要留下它 還有再去買乙隻陪它做伴 否則 你自己慢慢想去吧 呵呵,我也有只小狗,的確很折騰人,但我不會賣掉的 請不要批評我,我自己這不是什莫好事情。但是我...

小兔子一天吃多少東西吃些什麼呀,兔子一天要吃多少東西?

我家有乙隻兩歲的垂耳兔 有問題可以問我 首先養兔子必備 專用兔籠 不要給它紙盒子或者 狗籠子住 街邊上買回來的小兔子的那種小籠子也不可以給兔子住 兔籠不算貴 價錢200 400之間 其次 兔子不是只喂蘿蔔白菜就能養活的 雖然大家都普遍這麼喂 但是這覺得是對兔子不好的飲食習慣 早晚會生病 幼兔 六個月...

兔子一次能跳多遠 小兔子可以跳多高

地里的野兔,在後面獵狗追急了的情況下,足足能夠跳過5公尺左右的水溝!平均計算,兔子可以跳50 60cm高,1公尺左右遠。如果它用力跳也可以跳3公尺遠。一般來說,1公尺高的東西兔子能跳過去,所以低家具兔子很容易跳上去。但是,跳高很拿手的兔子,從高處往下跳卻很不得法,因為它的距離感較差,容易受傷。兔子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