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手機自帶記憶體多大,vivoy67的實際執行記憶體是多少(扣除手機自帶的)

2021-09-28 01:48:03 字數 707 閱讀 3322

1樓:

vivo y67手機的自帶記憶體有兩種,分別是32g和64g。

vivo y67手機的簡介:

一、綜合概述

vivo y67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1月釋出的一款拍照手機,搭載了乙個5.5英吋的720p螢幕,前置搭載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和**柔光燈。

二、手機特色

2.vivo y67另一處值得關注的地方是拍照,它是y系列裡第一款裝備了1600萬畫素前置自攝像頭的機型,並如x7那樣搭配了美顏柔光燈,旨在給使用者更出色的**體驗,後置主攝像頭畫素為1300萬。

三、配置引數

1.一體圓潤彩金質感機身

一體式美弧圓潤機身,創新金屬天線設計,精緻做工,舒適質感,閃耀靈動光彩

2.4g大運存

4g大運存,更配備八核處理器,32g機身記憶體,帶來更加流暢的操作體驗3.0.2s觸控式急速指紋

全新黑科技觸控式指紋解鎖,速度更快達0.2s,瞬息之間點亮螢幕4.乙個螢幕,多重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y67的記憶體配置為:4g執行記憶體+32g/64g機身儲存空間,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vivoy67的實際執行記憶體是多少(扣除手機自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的ram為4g,實際可用記憶體為2.8g左右。

vivoy67手機引數怎麼樣?vivoy67引數

vivoy67手機引數還不錯,擁有4g大運存,更配備八核處理器,32g機身記憶體,帶來更加流暢的操作體驗。全新黑科技觸控式指紋解鎖,速度更快達,瞬息之間點亮螢幕。vivoy67引數 螢幕尺寸 英吋。解析度 1280 720 螢幕畫素密度 267ppi 窄邊框 公釐。螢幕佔比 螢幕技術 ips技術 g...

vivoY67手機螢幕碎了換多少錢,知道的

vivo y67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 是37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oppo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需要多少錢?到一般修手機的地方去換,不過要價會比較高,可能需...

vivo y67安裝記憶體卡有用嗎?

有用的,當你的手機記憶體不夠的話,是可以安裝記憶體卡的,只要你的手機支援。micro sd卡是一種極細小的快快閃儲存器儲器卡,其格式源自sandisk創造,原本這種記憶卡稱為t flash,及後改稱為trans flash 而重新命名為micro sd的原因是因為被sd協會 sda 採立。另一些被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