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是4g執行記憶體實際執行記憶體是多少

2021-03-04 07:53:45 字數 965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的ram為4g,實際可用記憶體為2.8g左右。

2樓:蘇小小小小

系統佔1.5-2.2g左右,實際能用的記憶體為2.5-1.8g.

廠家計算的標準是1000(比如1mb=1000kb)並且是從位元組開始計算的手機的記憶體顯示往往會比官方說明要少一些,這是正常的,因為硬體驅動、系統以及其他一些核心功能會佔用一些記憶體(而且是不能釋放的),手機上顯示出來的空間只包含您實際可以用的。還有就是計算的標準不一樣

6g執行記憶體和4g執行記憶體差別大嗎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說具體點,實際點,就是看你自己的習慣了。

比如你不習慣掛很多應用,就沒差別(感覺不到)。但如果沒那習慣,不退出,直接切出來。就有區別了。

不要小瞧2g的差別。

例如你同時掛遊戲和**,來回切的時候,4g就能感覺到卡頓。6g是感覺不到。

3g執行記憶體和4g的執行記憶體的差別大嗎?

4樓:修機機

區別就在於記憶體大了1g,手機執行程式會更流暢一點。當然,還有位數的區別。4g的記憶體的機型是64位的。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通常是越大越流暢。

剛出廠的狀態下,4gb的記憶體,執行的流暢度一定比3gb的好。但這個要看是不是會管理。如果不管理後台自啟,無限制的安裝各種軟體,4gb的也會被佔滿。

在佔滿的時候,4gb和3gb是沒區別的。

另外,4gb的手機是64位的,因為達到4gb的容量必須要64位,32位識別不了這麼多記憶體的。不過,目前來講,64位的手機系統和32位沒什麼區別,主要還是記憶體的容量的支援不同。

5樓:啊木木其實不木

不大,除非你玩超大型的手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嗎?肯定大!而且還大不少呢!

到底4G執行記憶體夠用嗎,4G執行記憶體夠用的嗎

在 當前的軟體環境下,4g執行記憶體是足夠用的。按軟體發展情況來看,未來兩年內,4g執行記憶體也是基本可以滿足使用的。4g執行記憶體夠用的嗎 6g執行記憶體和4g執行記憶體差別大嗎 說具體點,實際點,就是看你自己的習慣了。比如你不習慣掛很多應用,就沒差別 感覺不到 但如果沒那習慣,不退出,直接切出來...

執行記憶體4g機身記憶體64g支援拓展是什麼意思

就是儲存臨時檔案的執行記憶體有4g,而儲存檔案的容量有64g大小的空間。華為手機顯示記憶體4g加64g是什麼意思?4g就是執行記憶體 4gram 64g是指儲存空間 64grom 執行記憶體 ram ram的由英文random access memory的首字母構成的,意為隨機儲存器,執行記憶體可以...

手機為什麼4g執行記憶體只有2g多

記憶體,由於有二進位制和抄十進位制的轉換原因,bai實du際的容量可能只有93 左右,4g的執行記憶體估zhi計滿算也只有dao3.6g左右,再加一些使用者自己會裝的軟體,那麼整體大概會佔用執行記憶體的50 到80 所以估計就剩2g左右了。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 手機執行記憶體 及 手機非執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