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270V正常嗎

2021-09-26 21:17:14 字數 548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電壓高了。

國家標準中,220v單相供電電壓偏差為額定電壓的+7%、-10%,也就是220v的單相電最高不可以超過235.4v。家用電器規定額定電壓220v,可以上下15%,超過範圍會對電器造成損害。

儘快找供電部門查明原因或配穩壓電源。

2樓:憶安憶安

國家標準中,220v單相供電電壓偏差為額定電壓的+7%、-10%,也就是220v的單相電最高不可以超過235.4v,否則為電壓不合格。

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的電筆是否是好的。如果你的電筆是壞的或者是不準的,你所測奧的240v和270v就不可信,需要重新用好的電筆測量一下。

如果電壓確實這麼高,還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如果你是直接向當地供電企業交電費的,建議你向當地供電部門反映一下,他們肯定會處理的。另一種情況是,你不是直接交電費給供電企業,而是交給某個單位、某個人,也就是你不是供電企業的直接使用者,那你就找供給你電的這個單位或人去查一下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危險了。不正常啊!

我們家電壓260到270V影響有多大

如果供電電壓高於裝置的額定電壓,此時用電裝置在高於裝置額定電壓狀態下執行,處於過載的工作狀態,將會導致裝置過度發熱,縮短壽命。電壓公升高會引起鐵損和銅損增加。因為電氣裝置在高於額定電壓和電流狀態下執行時,鐵芯的自身損耗與總的電壓的平方成正比,銅損則與電流的平方成正比,所以不僅形成了較大的能源浪費,而...

關於家用電器電壓的問題,常見家用電器正常工作時的電壓值

1 電壓不穩對筆記本有什麼影響嗎?我知道介面卡的電壓輸入是100 240v,如果在這個期間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這個沒什麼影響,我是做過開關電源介面卡的,這種介面卡輸入電壓變化 額定電壓 輸出電壓幾乎不會有0.1v以上的變化。2 我用的貓是華為的mt800,原來的介面卡電壓是220v的,現在換了乙個寬...

家用電220v最大電流是多少,家庭用電220V,電流是多大?

看你家的進戶線有多粗了。4平方的線的話,最大電流可達32a。短路電流可達上百安,甚至幾百安。如有幫助請採納,或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家庭用電220v,電流是多大?60a以下。在電壓恆定的情況下,家庭用電的電流跟用電器的功率成正比。電流 功率 電壓。用電器越多,電流越大。家庭電路的組成 家庭電路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