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神州陽光太陽能發電能保證家庭用電嗎

2021-03-04 06:08:14 字數 787 閱讀 6228

1樓:申請名字有點難

神州陽光的業務員沒給你解釋這方面,太不專業了!

太陽能光伏發電量都有參照依據的,看你是哪個地區以及安裝角度是否正確,正常情況下,每1kw年發電量有個參考資料!光伏發電系統的發電量,受地區光照、環境、安裝技術、霧霾、陰雨雪天氣等因素影響,發電量各不相同!

比如,你安裝的是5kw的光伏發電系統,參考資料給你的是年發電量約6000度(參考數),這並不是代表著每天可以發(6000度除以365天)16度多電,光伏發電系統的發電量,受地區光照、安裝技術、環境、霧霾、陰雨雪天氣等因素影響發電量各不相同!參考數是根據上一年度的綜合因素概算出來的。比如今天天氣不好只發了10度電明天天氣晴朗發了20多度電,這都是正常狀況,你每天發的電都會通過電能計算器(雙向電表)併入國家電網。

家庭用電,看你用多少度,你所用的電依舊是電網的電,只不過結算方式讓你受益(這一點業務員沒與你說明白就真***混蛋)

太陽能光伏發電,你所發的的電通過電能計量器(雙向電表)併入電網,你發的電屬於國家的,你用的電依舊還是國家的,只不過結算方式讓你受益:

1.國家按你的發電量度數給予補貼,每度補0.42元,補貼期限20年;

2.地方補貼類方式大多類同於國家補貼方式;

3.並網後你發了多少量,你用了多少電,相沖減!說白點,你給國家電網發了6000度電,而你用了5000度,這用的這5000度電不收你的電費!

而剩餘的1000度電,國家電網公司按定價**這1000度餘電。

既然業務員不專業,估計安裝這塊也讓人擔憂!武漢勝天美能新能源****-湖北全境及周邊省份都可以安裝!本省**9塊/瓦,外省10塊/瓦!

最新家庭太陽能發電系統,家用太陽能,供電系統

按照你的這個求,大約的耗電量是4度電一天,具體請看如下。太陽能供電系統 2160w 裝置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 總價。太陽能電池組件 180m5 2160w 12塊 元 瓦 36720 蓄電池 12v 200ah 8只 元 只 14400控制器 48v 40a 一台 2000元 臺 2000逆變...

家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多少W就夠了

我個人經驗,家庭太陽能發電,要考慮你所負載的電器中最大的功率和每天的用電量。最大功率是系統中選擇逆變器最大功率的重要指標,用電量是系統中電瓶和光伏板用量的參考。家用可以考慮500w以下小功率電器用太陽能,500w以上大功率電器用市電,這樣太陽能系統的投入可以控制在5000元左右。家庭專用離網發電系統...

家裡適合在屋頂安裝家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嗎?能滿足家庭用電的需要

如果您是別墅就完全沒有問題,一整套系統是可以滿足用電需要的。但是如果您是公寓,暫時還是不要安裝的好,因為國家沒有出臺相應的政策,屋頂安裝太陽能可能是佔有公共用地,會引起糾紛。求採納 可以追問哦 當然可以。在自己家屋頂準沒人會說。一般 來說 先算好家裡的用電量,一個大概的數值就行。然後再去買對應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