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面怎麼有磁場,房子裡怎麼驗有沒有磁場

2021-09-26 20:06:04 字數 1383 閱讀 6431

1樓:海峽飛魚

對不起,問題沒有看清。這個原因可能是由於附近有高壓變壓器,或者附近有一些電磁起重裝置等等。

普通的映象管電視(老式的那種)顯示的影象,是由電子束在磁場中發生偏轉,而且在高壓作用下快速轟擊螢光屏,可以使螢光粉發光,通過紅綠藍三色螢光粉發出不同比例的色光顯示彩色。

如果你拿乙個有磁鐵的喇叭,靠近螢光屏,可以發現影象顯示就不正常了,這是外界的磁場干擾了映象管上由通電線圈產生的用來正常顯示影象的磁場,從而電子束不能按照正常的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方式進行掃瞄。

音響裡有電——聲轉換器件——動圈式喇叭,裡面有乙個強力磁鐵,周圍的磁場很強,足以影響到電視映象管內的磁場了,所以會出現變色的現象。至於對人體的影響,可以說根本沒有直接的影響,這個過程中是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輻射的。當然,電視機正常工作時會有電磁波輻射,由於劑量很小,除非是嬌弱的嬰兒,一般對人是安全的。

2樓:薊忻

看看你房間附近有沒有變壓器之類的東西,或者是不是房頂有大型電機什麼的,根據你的情況,有可能是電磁場,不是磁鐵之類的

房子裡怎麼驗有沒有磁場

3樓:愛笑的羽瑄

您好 換個房間試試!換了不會就證明那個房間有問: 看看你房間附近有沒有變壓器之類的東西,或者是不是房頂有大型電機什麼的,根據你的情況,有可能是電磁場,不是磁鐵之類的題,以後別住人了。

4樓:逝_旋律

磁場**都有,只不過有強弱之分,強的可以影響訊號傳輸,弱的可以讓精密儀器都查不出來。室內查磁場一般用指南針就行

房間有磁場,對身體影響大嗎?

5樓:復育列國英明汗

電器之bai間磁場干擾我不知道,但du

對人體沒有什zhi

麼危害,dao電磁輻射不同版

於核輻射,不要一聽輻射權就害怕,那是不懂科學的愚昧表現,電磁輻射根據波長不同,分為很多種,有幾種你注意不要接觸就行了,乙個是微波,乙個是紫外線,乙個是x射線,乙個是伽馬射線,這四種裡面,紫外線最容易接觸,至於電器的電磁輻射,包括手機這類的,根本對人體無害。我們空氣中就存在大量電磁波,也就是電台廣播和手機訊號,可見光也是電磁波。另外,上面那個說什麼高壓輻射,純粹扯~淡,高壓哪來輻射?

那是放電現象,電磁波是光子,跟它兩碼事!!

房間內磁場會否影響身體健康?

6樓:

首先,如果有磁場,那麼磁場對身體健康就一定會有影響,只是影響的程度不同而已.

其次,如果起居的房間有磁場,人在動態中的影響不太大,但是靜態中影響會大些.特別是床的擺放,若使磁場從頭到腳經過比從全身側向經過的影響要小些.

至於您懷疑懸浮式指南針是否過於靈敏是毫無意義的,儀器就是儀器嘛.

房子裡有瓢蟲怎麼徹底解決,房間裡面有七星瓢蟲怎麼辦

瓢蟲並並不全是益蟲,但害蟲所佔的比例並不是很大,房子裡面有的話,的確挺煩人的,飛來飛去的,不小心一弄還有味道,進到房子裡的弄掉也是可以的,數量並不會很大,不會影響到它們的種群。可以用殺蟲劑噴向它們扎堆的地方等他們掉落下來,收起來,然後扔到野外,之後是死是活就看它們自己的造化了,不用刻意弄死它們 不需...

房間裡有蚊子蒼蠅怎麼辦,房間裡面蒼蠅和蚊子太多怎麼辦 有什麼好的辦法驅趕嗎

1 開啟窗戶把蒼蠅蚊子趕出去 2 關好門用紗窗,把漏網之蒼蠅蚊子消滅 3 睡覺前點蚊香 4 睡覺時用蚊帳 晚上睡覺用蚊帳 上班走時關門窗,噴槍手之類的殺蟲噴霧劑 下班回家開窗通風 晚上享輕鬆 先清理房間衛生,保持整潔後將使用飛毛腿殺從劑等,半個小時後再將房間通風換氣 然後撒花露水,點電蚊香 最好要蚊...

房間裡有大蒜味道怎麼去除,怎麼去除房間裡地膠的味道

下水道口放袋水 施花肥時摻橘皮 炒菜鍋中燒點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被室內散發的隱隱異味所困擾。菸味 寵物身上難聞的氣味 衛生間的下水道味,都會影響到生活質量。有時候,連開窗通風也不見太大成效。其實,在我們身邊就有一些可以信手拈來的除味用品,可以對付室內異味。室內菸味。把泡過的廢茶葉渣曬乾,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