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十萬不知道是存錢好還是理財

2021-09-26 19:38:54 字數 3518 閱讀 4882

1樓:草翦黎選

而存款利率專案  年利率(%)

活期存款    0.35

三個月定期存款    1.10

半年定期存款    1.30

一年定期存款    1.50

二年定期存款    2.10

高收益通常伴隨著高成本與高風險,與其他投資理財方式相比,p2p的高收益自然是吸引投資者的關鍵因素之一。

2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

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

銀行存款:只要是合規的銀行金融機構的存款,均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00%賠付。可提前支取,但是需要損失一部分利息。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收益目標、風險偏好與流動性要求的產品即可。

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二十萬怎樣理財

3樓:有錢哥哥

理財方法:大額存單、保本結構性存款、儲蓄國債、智慧存款。

1、大額存單

銀行發行的大額存單,20萬元起購,正好可以達到資金門檻。大額存單和普通的定期存款一樣,也屬於存款類資產,受到存款保險制度的保護,50萬元以內可以得到全額保障,而且大額存單還可以獲得比普通存款更高的利率,以三年期存款為例,普通定期存款利率在3%~3.5%的水平,大額存單可以達到4%~4.

2%的水平,利率要高出近30%。

2、保本結構性存款

結構性存款屬於銀行的一種創新存款,通過存款+金融衍生品的方式,實現更高的預期收益。原理是將絕大部分資產用於銀行存款,保證基礎收益,而將少部分資產與**、匯率等金融衍生品進行掛鉤,可以獲得更高的收益。

3、儲蓄國債

國債是以國家信用為擔保發行的債券,又被稱為國家公債,主要是用於國家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等,國債發生風險的可能性很低,可以實現保本保息。

目前很多銀行都有儲蓄國債的代銷資格,可以通過銀行網點或網上銀行購買儲蓄國債,三年期儲蓄國債的利率為4%,五年期國債的利率為4.27%,都比同期定期存款的利率要高出不少。

4、智慧存款

民營銀行推出有一種存款,叫智慧存款。這類存款利率比其他銀行的定期存款要高出不少,這是因為民營銀行受限於地域因素,網點有限,無法和其他的大中型銀行競爭,只能通過網際網路的方式進行引流,這就需要給出更高的利率才能吸引使用者。

注意事項:

1、投資理財,如果沒有專業、豐富的理財知識以及操作經驗,個人建議還是以低風險穩健理財為主,然後通過理財過程中慢慢學習理財知識,當理財知識積累到了一定程度,在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以及資金使用情況去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

2、理財投資時,有良好的心態很重要,心態好,才能做出理智的選擇,選擇正規的大平臺進行投資理財,保證本金的安全,因為某些小平臺可能會卷錢跑路。

4樓:學術研究之路

二十萬理財方式包括大額存單,保本結構性存款以及儲蓄國債。

1、大額存單,

銀行發行的大額存單,20萬元起購,正好可以達到資金門檻。大額存單和普通的定期存款一樣,也屬於存款類資產,受到存款保險制度的保護,50萬元以內可以得到全額保障,

而且大額存單還可以獲得比普通存款更高的利率,以三年期存款為例,普通定期存款利率在3%~3.5%的水平,大額存單可以達到4%~4.2%的水平,利率要高出近30%。

2、保本結構性存款,

結構性存款屬於銀行的一種創新存款,通過存款+金融衍生品的方式,實現更高的預期收益。原理是將絕大部分資產用於銀行存款,保證基礎收益,而將少部分資產與**、匯率等金融衍生品進行掛鉤,可以獲得更高的收益。

3、儲蓄國債,

國債是以國家信用為擔保發行的債券,又被稱為國家公債,主要是用於國家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等,國債發生風險的可能性很低,可以實現保本保息。

注意事項:

1、買的理財到期後,不一定能馬上拿到錢。這是因為銀行一般都會有個到賬期限,一天或者三天,不同的銀行不一樣。有的銀行還喜歡選節假日到期。

假期過後,1~3天才能拿回錢,這樣來來回回,錢又被閒置了好幾天,這些可都是時間成本,會攤薄收益。

2、現在銀行的理財有封閉式和開放式的區別。開放式的是能夠在固定的日期或者期限內來提取的。不過要是我們買了封閉式理財,是不能提前取出的,這個時候就要問清楚提前取出有沒有違約費之類的。

5樓:廣發**

根據風險偏好不同,選擇的投資標的會有所差異,偏好低的可以選擇低風險類固收產品,風險偏好高一些的,可以選擇權益類產品。

6樓:小司淘保

教你怎麼做個理財明白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其均分為5份,各按1、2、3、4、5年定 期存入銀行。一年後,把到期的一年定期存單續存並改為五年定期,第二年過後,則把到期的兩年定期存單續存並改為五年定期,以此類推,5年後5張存單都變為 5年期的定期存單,每年都會有一張存單到期,這種方式既方便實用,又可以享受五年定期的高利息。另外,手頭的部分餘錢,可以做些投資,我個人用過的拾財貸,安全方面很到位,有第三方擔保,對所有的投資人都是保本保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粗狂了,需要具體點才能給建議,

比如預期收益多少?風險承受能力如何?資金流動性有無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資fot,fof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的方式有很多,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萬金速達

有好幾種方法:

第一,在鄭州的話,比如龍湖鎮也就是鄭州的郊區,買個小點的房子,還是可以付個首付的,房子增值空間比較大。但是後期還需要付房貸,所以最好選擇直接拎包入住的公寓,買完直接出租出去,租客給你交房租。

第二:買保險。那種增值類保險,買了幾年之後可以返還的那種。不錯。

第三:在玖富悟空理財上進行資金出借,回報比較高。

第四:存定期儲蓄。

這幾種都是保值且有所回報的理財方式,其他的就可能有損本金,就不說了。

我有二十萬閒錢,不想存銀行,是買**好還是**好,我是**白痴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保險吧比銀行利息還高,萬一有事還有保障

13樓:

寄過來,我幫你,正好我家修房子沒用的

14樓:城悅欣

貸給我吧,我給你出利息。

15樓:小二丨丶

想自己做個罔店不??

畫眉,不知道是種眉好,還是紋眉好

畫眉要根據你的臉型來畫,看看你適合哪種眉型 平眉,短眉 還是其他的眉型 要是你實在不知道也不會畫紋眉也不錯。到底畫眉毛好還是紋眉毛好 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的眉毛,其實紋眉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改善不同的形狀。但如果是畫眉的話,那對對於一下畫眉比較熟練的人來說畫眉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對於那些...

我發現我性格比較強勢,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利大於弊。有時候你還是要性格,改一改忍一忍。你這樣才會成大器。乙個成大器的人都是能屈能伸,能吃苦。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男孩的話要懂得適當的運用,把握運用的度。女孩的話最好不要強勢,不然這輩子幸福會離你很遠,女孩溫柔好 所謂物極必反,太強勢肯定不好,要學會適當改變一下,這樣更容易與別人相處。強勢性格的...

我不知道是放棄還是繼續堅持

那位男生把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要換成是我的話,我早離開他了!要我說的話,還是放棄吧!他要你拿生命去愛他,他才會用全部來愛你啊!意思是讓你用更大的用生命的代價,也就是說必須得超出他愛你的代價,他才會更愛你。你自己掂量一下,他值不值得你這樣做,別讓竹攬打水一場空,自己虧大了,太傷心了就行。主要還是在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