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裡的臭雞蛋氣味怎麼消除,怎麼消除房間裡的臭雞蛋氣味?

2021-03-12 01:35:32 字數 2911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白醋稀釋在清水中,再將物浸泡在其內,15分鐘即可。切記醋不放得太多,以防物變色。

2樓:九月若塵

晾曬棉被,清洗床單**~

是杯子的話,用醋泡上個把小時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樓和二樓的答案綜合一下就ok了。先用白醋稀釋泡**消毒,清洗乾淨。然後以後需要勤洗**床單,夏天最好半月一次,冬季一月一次。被芯最好要勤曬,3個月一次出太陽曝曬就行了。

4樓:木黎

問題要表達清楚,才能得到正解,醋就洗洗

5樓:

在太陽下暴曬一天

用洗滌靈水浸泡到沒味兒了使勁兒刷刷

6樓:

放在通風的地方晾曬,經常換洗床單**

7樓:李紫陌紅塵

把泡過的茶葉曬乾裝入小布袋中製成茶葉包,大約雞蛋那麼大即可,多做幾個放入被子裡,茶葉包可以把異味吸走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晾曬,再就是注意個人衛生

9樓:阿心阿新

被子裡居然有臭雞蛋味兒,第一次聽說,那就洗,放在太陽下連續暴曬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衛生的作法就是拆洗,晾曬,就是麻煩點,以後注意下衛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裡有臭雞蛋味,還是第一次聽說,直接將**洗一下,在曬曬。

12樓:閃閃

把外層的被子洗乾淨,然後再烈日上曬曬

13樓:愛奶茶的娃娃

用醋泡一下,再洗乾淨,在曬曬太陽

怎麼消除房間裡的臭雞蛋氣味?

14樓:浪默子

開窗通風是首要任務;

另外你還可以放些活性炭,它多孔,吸附過濾效能很好;

還可以用水對醋,濃度不要太高,用來空中噴灑,給地面上也多噴灑幾次;

切忌不要噴灑空氣清新劑之類的,這樣味道反倒會不好受啦。

15樓:天津包子函授

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活性炭去除異味!你去買一些放到你不小心摔雞蛋的地方,一天估計異味就沒有了!

16樓:琥珀玫瑰

哈哈,沒什麼好辦法啊。、

先通風,灑點醋,很快就好了

17樓:大小古

洗乾淨就行了嘛。沒有臭源了,弄點喜歡的香味的香水灑灑。

18樓:雨夜遇羽

先通風,再經常點些衛生香。衛生香可以到賣香燭用品的佛店購買。

19樓:順河風

先開窗通風,用空氣清新劑噴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雞蛋碎在車裡了怎麼能把臭味除去

臭雞蛋氣味怎麼去除

21樓:匿名使用者

1. 橘子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專撲鼻屬,異味全無.

2. 檸檬隊味 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

3. 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在陽光下暴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4. 麥飯石除味 取麥飯石500克,篩去粉末微粒後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電冰箱裡,10分鐘後異味可除.

5. 食醋除味 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6. 小蘇打除味 取500克小蘇打(碳酸氫鈉)分裝在兩個廣口玻璃瓶內(開啟瓶蓋),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7.黃酒除味 用黃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層(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淨異味.

8. 檀香皂除味 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內的熟食必須放在加蓋的容器中.

9. 木炭除味 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為什麼房間裡會有臭雞蛋的味道?怎麼才能去除味道?

22樓:水瓶青青青

我屋子裡也有臭雞蛋的味道,最終發現是冰箱後面的水槽裡有積水 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臭雞蛋氣味 開啟清理掉就好了

23樓:義都

客廳是否有地毯?又或者拖地的拖把時間長了,你這什麼都沒給,讓別人怎麼回答啊。 除味最快的方法就是買空氣清新劑,慢點的方法就是開窗戶,還有一種方法是買幾隻香點下,也可以淨味

24樓:時譽維

你可以在燈泡上塗點花露水,如果有柚子皮或菠蘿皮你可以放在屋裡,關閉門窗在炒勺裡燒點醋這樣很去味。天晴時你多開窗戶透透氣,少開空調!謝謝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房間有沒有腐敗的食物啊,沙發下啊等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客廳裡有臭雞蛋!!!

解決的方法就是:找出臭雞蛋,把它扔掉。過些時間就好了。

\(^o^)/~

27樓:馨之源之家

用活性炭或空氣清新劑吧

28樓:⑼④號wáng爺

點香 噴灑空氣清新劑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水道嗎,放盆水,裡面加點醋吧

30樓:愛珞寶貝

用那個活性炭去除效果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破碎流下了殘留物,,清楚 就好了

32樓:地各地各大

親,解決了嗎,我們家也有一樣的問題,找不到源頭啊

怎麼消除房間裡的臭雞蛋氣味

開窗通風是首要任務 另外你還可以放些活性炭,它多孔,吸附過濾效能很好 還可以用水對醋,濃度不要太高,用來空中噴灑,給地面上也多噴灑幾次 切忌不要噴灑空氣清新劑之類的,這樣味道反倒會不好受啦。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活性炭去除異味!你去買一些放到你不小心摔雞蛋的地方,一天估計異味就沒有了!哈哈,沒什麼好辦法...

怎麼消除狗身上氣味

異味一 體臭 不管和人有多親近,狗畢竟是動物,有些體臭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種類不同,狗的體臭也有強弱之分,想找乙隻無體臭的狗,那是不可能的。如果狗狗的 有傷口,發出異味是很普遍的。但是傷口會因為受細菌感染而擴大,最常見的是葡萄球菌。敏感症 激素問題 內分泌失調等也都會使狗的 產生異味。此外,寄生...

壞心怎麼防治,有氣味很臭,地漏有氣味怎麼辦?

若是惡臭味,是細菌性病害,蘿蔔軟腐病可能性大,建議及時拔除萎焉嚴重植株,病穴及周圍選用生石灰消毒,周圍健壯植株可以選用鏈黴素 絡氨銅 新植黴素 中生菌素 噻菌銅 噻森銅 喹啉酮 葉枯寧 葉枯唑 氯溴異氰尿酸 可殺得等藥劑葉面噴施並灌根,其它植株噴施防治,連防2 3次,5 7天一次。地漏有氣味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