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英語怎樣學,怎樣學好七年級英語

2021-09-26 19:24:25 字數 5129 閱讀 9645

1樓:傻傻愛

1.背熟課本後面的單詞表,因為書本裡的單詞最重要。

2.買一本初中語法書,理解裡面的語法結構。

3.多讀課本裡的課文,會增強你的語感。考試時即使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根據語感做題也能做對。初中考試,語感其實很重要。

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書裡的單詞都好好背熟了,之後就開始讀文章,一定要多看原文。之後就越來越有英語的學習感覺了。題量是必須要保證的,題做的多了,就自然而然的會做很多東西了。

3樓:漂亮的吊帶裙子

1、上英語課時要認真聽老師的課。

2、看網上電影時,要看英語版的。

3、要多看英語報紙和多看英語書。

4、多聽英語磁帶,還要跟著讀。

5、在電視上看電影頻道時,把中文蓋住,只看英語。

4樓:旋風酷男哈哈

簡單,首先上課認真聽講,之後做好筆記,一週複習一次。如果條件允許稍微做點練習就行了

5樓:

先看看新概念,就可以了 那個比較簡單易懂

怎樣學好七年級英語?

6樓:深沉真君

要學會預習,要靈活記憶、不要死記硬背,要勇敢的說多練習、不怕說錯,要持之以恆、不能兩天打漁三天曬網,要變幻學習方式、增加興趣。

1.預習的重要性:

預習可以使我們有心理準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課堂效率。對於自己老師的教學進度,我們應該比較清楚,所以我們應該提前預習第二天內容,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難點在何處,聽課時就能夠有的放矢。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2.

積極參與。英語是實踐性強的學科,要大膽地練習,敢說、敢讀,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上積極發言對我們是大有裨益的,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說訓練,可以使我們集中精力,對較難或者模糊不清的問題有乙個明確的答案。

經常舉手發言也可以讓老師加深對自己的印象。課堂上的聽講至關重要,老師在講到重點時總有自己的語言或者體態特點,我們要善於觀察和把握。3.

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不過要處理好聽課和記筆記的關係,不能顧此失彼。4.

多開口。對於自己課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後一定要及時詢問老師,把問題解決在當天,不要顧及所謂的面子而不懂裝懂,否則漏洞越來越多,最後造成英語成績的不斷滑坡。

很多同學反映,明明已經把單詞全部背過來了,結果老師提問時又忘記了。這說明我們的複習沒有計畫性和週期性。我們每天回到家後要做的事情可以歸結為三個方面:

聽、讀、寫。聽指的是把當天學習的單詞、對話或者課文聽兩到三遍,爭取耳熟能詳,還要理解所聽內容。中考英語的聽力分數為二十分,可見聽力的重要性。

然後朗讀當天學習的單詞、句型、對話或者課文,必須要熟練。最後是要書寫。要寫的內容包括新單詞,重點句子以及上課時老師舉例說明單詞或者片語用法的句子。

下一步是完成英語家庭作業,最後是預習。複習可以戰勝「遺忘」。複習計畫要長短結合,粗略相宜。

每週六要把本週的內容複習一遍,每個月末把當月的知識鞏固一遍。同時,隨著考試體制的改革,侷限課本是不行了。「見多」方能「識廣」,「博大」才會「精深」,我們應多收聽收看簡單的電視英語節目,閱讀適宜的課外讀物,擴大閱讀量,從而使課外知識成為課內知識的有益補充。

2.學好外語還要記住以下幾個原則:

1.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脫離下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

4.隨時記下並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

5.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不要難為情,更不要洩氣。

6.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能力。

3.英語成功的利器:

乙個可用來收聽一些基本的外電廣播**或軟體

一本可以隨時翻動的小字典(如果有條件可以買電子詞典,比較方便。但是一定要物盡其用,否則再先進再昂貴的裝置也是一種高檔擺設)

乙個可以幫助你學習英語的視聽軟體,它可以在聽力,口語,單詞等等方面給到你幫助,前提是要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答: 以下是具體建議

1. 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2. 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面對面或網上都行)3. 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4.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5.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不能讓中國的英語老師糾正6. 上網盡量看英語的**,增加閱讀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讀出聲.

8樓:紫水晶

七年級英語,主要是對小學和初中的銜接,重點還是鞏固和複習小學的內容,只是對句法和語法的講解會更詳盡一點,深刻一點,詞彙的學習也會更為豐富,只要小學的基礎不是太差,都不會困難太大的,如果小學基礎不好,也是個查漏補缺的好機會o(∩_∩)o~

這個問題確實問的有點大,一句兩句也說不詳盡o(╯□╰)o 如果學習中真的遇到什麼問題,就qq問我吧,2322685917 教英語好多年了,也許能幫得上你,(*^__^*)

9樓:任永喜

中學階段的英語學習給你以下建議:

1、跟上課堂的學習進度,認真預習和複習課本上的學習內容。

2、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因此盡可能的多記住單詞,學習過的單詞一定要會,單詞的累積量多少直接影響你的英語水平。

3、做到上訴兩點,你的英語水平在現階段已經不會比別人差了。這時你應該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水平,那麼按照寫、聽、讀的順序,接下來多聽,多讀,練習聽力和發聲。

這樣估計也差不多了。學習好英語有個必備條件就是你要多多努力,最好是對英語學習有興趣

10樓:晗嫣

主要是把音標和語法學的透徹!

如何學好七年級英語

11樓:sweet丶奈何

1、單詞

一直以來,在英語的學習方面,很長一段時間專業老師都會把單詞的學習作為重點,初中也不例外。一定要記住,單詞記憶切忌孤立地,單純地背誦單詞。中學最習慣的背誦方法就是背拼寫,比如what這個單詞一般都是這麼背whatwhat,這樣只是記住了幾個孤立的字母而並沒有記住單詞,過不了幾天就會把這個單詞忘掉。

那麼就要把單詞放在乙個整體或者環境中背誦,比如不如記住下面一句話:whatisyourname?(的名字叫什麼)那麼就不容易忘掉了。

也就是說每記乙個單詞都要相應地記住用這個單詞在內的乙個例句,因為單詞的意思只能在句子中體現,有意思才不容易忘掉,而孤立的無意思的不容易記住。另外記憶單詞要利用一切可能的辦法去記住,比如分類記憶:把動物的有關詞彙放在一起,把有關校園的有關詞彙放在一起,或者天文,地理,等等。

當然也可以利用諧音的方法自己編寫些小段子記住單詞。

2、語法

初中英語學習方法是正規的學習階段,也是開始學習系統語法知識的重要階段。這階段語法學習好了,以後語法就會感到很輕鬆。首先應該明確是初中的時候學習的更多的是詞法而不是句法,因為畢竟從簡單開始吧,就算是中考題也基本上沒有多少句法的題,所以初中一定要把重心放在詞法上,就是名詞,介詞,冠詞,代詞,形容詞等上面,而這些東西是最零碎的也是最頭疼的,就更要有細心和耐心。

建議每學習乙個語法點,在學校教室裡抄過一遍筆記後,回家靜下心來,再重新整理一遍筆記,去粗取精,這其實是回顧溫習的過程,並且要做好分類,不同重要程度的或者難易程度的要用不同的顏色區別對待,並時常翻閱。此外課堂上的語法知識往往和教材同步而並不系統,還可以再有一本語法書籍,甚至可以買高中語法,這樣有知識的拓展。

3、作文

英語作文,十字要訣:「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強大的閱讀功底是寫出好文章的保證,只有輸入得多了才能輸出得多,因此一定要多讀課外文章還有精讀文章。

在具體聯絡方面,並不需要寫太多字數的文章。因為初中生的作文並不需要寫太複雜的句子。僅僅是簡單句子的結合,所以說中學生的作文不叫真正意義上的作文,而是叫寫話。

所以鑑於上述,我覺得英漢互譯寫句子是最好的寫作文的方法,把每句話成功的寫出來,再結合起來就是一篇好的作文了。

4、閱讀

專家指出,如今的英語教學教材文章普遍較難,閱讀文章難度是相當大的。學生在學習文章前一定要預習老師即將要講的內容,事先把自己認為比較難的單詞語法和句子劃出來,這樣就可以有的放矢。課本上的文章一定要精讀,不能說看懂了就可以,而是要把每乙個重要的單詞和句子都要吃透。

同時對文章中的經典詞彙和段落要記筆記,甚至要會背誦,為後面的寫作打基礎。加強英語學習,閱讀是重點,課堂上的文章太過教條和侷限,可能缺乏生動性和樂趣性。因此課後也要多讀些課外文章。

建議讀些國內出版的淺顯的英語文章,比如象「英語沙龍初級版」英漢對照著看,一定會有興趣和提高。

12樓:粒粒

英語學習在於乙個語感的培養,還有最重要的是積累,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長期積累的過程 量變才會達到質變。

在**學習都可以的。

我覺得學習英語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還需要外教老師的輔導。

我朋友就是在這家**英語學習的,vip1對1,讓你開口說英語, 全面訓練,說聽領先,突破說寫,針對性強。高效便捷的高階外語培訓服務。你可以試一下哦!效果不好再換咯

13樓:薇德那

七年級的英語不算難,沒有將來時,過去時,只有現在進行時。所以,把單詞記住,介詞的運用記住,基本的句型記住就ok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認真聽課。我感覺很多同學學不好不是不用功,是上課效率不高。如果下課就不記得老師講了什麼,那麼你肯定上課效率不高。

很多同學說我認真聽了,是的,有時候感覺是這樣,但是事實上是只是聽了,卻沒有內化到自己頭腦中,所以離開教室就覺得什麼都做不了了。

所以我認為學習最重要的是課堂效率。

我上學的時候從小學到高中基本都是年級前5名,很多人說我聰明,我並不覺得。我總結的特點就是上課效率高。上完課我基本不用再回頭看書,所以我小學到初中畢業的課本幾乎一學期下來都是新的,就是勾幾個作業題,其他的地方什麼都沒寫,直到高中才開始在書裡面做記號,因為內容太多,實在不太容易一次吸收完,才開始看教材,但因為上課注意力集中,看書的效率也很高。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

七年級英語好學嗎?七年級的英語怎麼學

看有沒有基礎了,如果小學的時候學了基礎的英語,就會輕鬆一些,如果沒有學就會有點緊張,因為英語語感的培養是要乙個過程的,還有學習方法,興趣等等。七年級是乙個很關鍵的一年,尤其對好的英語學習習慣的培養方面,是至關重要的。蠻好學的,有很多東西都是小學學過的。要對英語充滿興趣 那樣你就成功一半了 課堂上仔細...

七年級英語

a policeman was taking a thief to the city.o n the way,they saw a shop.the thief said,let me go into the shop to buy some b read we can eat in the 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