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優秀作文,七年級優秀作文

2021-12-16 17:17:58 字數 1414 閱讀 9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讓我無從下筆

為難,為難,真是為難,不行,不行,還是不行。為了能找乙個合適的題目,我挖空心思,絞盡腦汁,使勁鑽研思考,可就是找不到乙個又新穎,又有趣的題目,這可苦了我。

下午,一陣優美的的鈴聲把我從午睡中叫醒,我揉揉朦朧的眼睛,看了一眼課程表,課程表上那兩個醒目的字眼,馬上把我從剛才仙境般的夢境中拉了回來,比起剛才還在雲裡霧裡神遊的我來說,已經十分清醒了,我認為這一天,最難過的關就是作文了。在上星期天的作文課上,我寫的作文就十分糟糕,令老師很不滿意,真不知今天下午老師又要出什麼作文了,真叫人痛苦。

上課了,老師抱著一大摞作文紙來。今天的作文題目是「這事真讓我——」的半命題作文。聽老師這麼一說,我滿懷希望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我清楚的知道,這題目聽起來雖簡單,但事實上寫起來十分困難,你必須要使內容新穎不俗氣,又要選擇上好的材料。

頭腦風暴終於降臨到我們頭上,我往四周環顧了一圈,看見同學們有的抱著頭,有的託著腮,都顯出一幅苦苦思考的樣子。再看看老師,臉上一幅鐵面無私的神情,又彷彿露出了點勝利的微笑。有的同學問老師,老師不回答,隨後又傳來一陣陣輕輕的嘆氣聲,同學們便又陷入了困境當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再抬頭的時候,發現同學都寫開了,發出了些沙沙的響聲。此時只有我還在冥思苦想,急得我真像熱鍋上的螞蟻。頓時,我頭上冒出了豆粒大晶瑩的汗珠。

我真慚愧!堂堂這麼大個人,居然連題目也想不出來,別看平時我在班裡稱霸一時,但到了這時我真是望眼欲穿,連卷子都快被我看破了似的。

我越來越著急,眼看同學們都寫了大半張紙,而我卻只字未寫,這怎麼辦?看看表快下課了,這時我反倒平靜了下來,終於想出了題目,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想出了題目。

這事真讓我無從下筆,我知道要想寫好作文, 必須廣泛閱讀,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乙個教訓: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2樓:買靈慧

你要什麼形式的,不限制嗎?

七年級優秀敘事作文 五篇

七年級優秀精選作文段落

3樓:

1.也許是從那一刻開始,在我的眼中,友情在許多感情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那一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那件事也不是什麼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事情,但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讓我第一次因友誼的存在而感動。

2.梅花傲雪,桃李爭春,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數不盡的美的存在,然而,真正讓我覺得美得驚心動魄的,是學校教學樓前那棵白玉蘭。她的美,讓我沉醉。

3.它像一顆啟明星在生命的地平線上公升起時,我看到了希望。是它衝破了黎明前的黑暗,是它將我帶進了乙個新的光明世界。

它像一粒粒小小的微塵灑滿人間,是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以慰藉和幫助。是它帶給最無助的我以希望。它像一根蠟燭,雖然比不上燈塔的巍峨,但是,他照樣能發出光彩奪目的光芒。

它並不是那樣渺小,它是愛的光環。它無私的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我。

七年級美麗的相遇作文,七年級美麗的相遇作文600字

此生,遇見你,我永生的榮光。題記 一遇到你 那是在12班。9月的空氣中仍瀰漫著盛夏的氣息,而我們已坐在這個陌生的教室,與陌生的人一起上課。那天便遇到了你。二你那烏黑的短髮,包裹了你內心所有的堅強。你的短髮,不是那麼嬌柔,顯示出你內心的剛強。你那有神的雙眼,顯得那麼澄澈。我懂你的眼眸,是那樣的深 邃而...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

七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七年級下冊語文書第六單元作文

學舞獅記 我想大家對於舞獅不會太陌生吧!我想你們 了舞獅後都會感到他們所舞的獅是多麼的精彩動人!我想你們沒有多少人知道學舞獅是多麼的艱苦 挫折 辛苦了!我就把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們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在我們村里的習慣是 每到放長假時,就會請幾個師傅來教我們舞獅,凡有能力舞獅,打鼓,敲鑼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