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縣農村自然災害補貼政策,我家溫室大棚因下雨太大倒塌了我問一下

2021-09-26 18:24:05 字數 540 閱讀 6120

1樓:

專案申報在於如何與國家產業政策對接,單一的所謂花鳥蟲魚專案如何申報國家及相應的部門並沒有出台明確政策。

目前農產品的專案非常多,比如科技方面的、種養殖方面的,以及今年再次提出的「菜籃子工程」等。至於花鳥魚蟲能靠到**還需要仔細研究政策。

建議:1、花鳥魚蟲是否有新品種?良種繁育、水產品苗種繁育及養殖基地?

2、花鳥魚蟲在帶動地方就業和提高收入上?比如農業合作社之類的發展模式等?農業產業化經營,促進新農村建設?

一方面掛靠國家的引導政策,一方面關注區域經濟發展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籠統,還是根據關注的相關領域,將自己的科研工作向國家、省市的相關課題靠,經常關注相關申報課題的政策,按照要求,寫出新意、亮點,滿足專家的好奇心。

豆芽去農藥的小竅門

西安**有花鳥魚蟲市場啊

3樓:青青竹林空

經二路啊。週六周天早上,12點後就沒了。**比較實惠

滿城縣謁山加油站鬧鬼,有這麼回事嗎?有證據不

我是保定市裡的 也聽說了 可是沒有證據 我就很納悶 如果其他兩個人沒看到有所謂的鬼叫加油 那監控上 怎麼看到的?那個女的怎麼看到的?如果真有鬼 那麼鬼會暴露自己麼 難道鬼也惡作劇?故意嚇唬人?稍微有點智商的人都會想明白 當然了 有些事情也不能說的太多.鬼這種事誰也說不准 可是不要多說 沒準哪天鬼們嫌...

雞澤縣毛遂公園自薦閣感悟,雞澤縣毛遂公園自薦閣感悟30字

創作思路 以介紹雞澤縣毛遂公園為主題,結合現實,分析亮點。正文 毛遂公園位於河北邯鄲雞澤縣城東部新區,富園大街以東 人民路南側 公園包括湖面8公頃,山體6公頃,綠化 造景 文化設施19公頃。總占地33公頃,在結構上,分為一湖 一山 三島 八景 九區的鳳山龍島景觀,並融入了晉侯盟臺 鳳山曉月 古城幻影...

其實我真的有點羨慕農村人,因為農村人都有自己的房子

是啊,農村不僅有自己的房子還有很大的土地,空氣好,交通還不堵塞,生活很安逸,但是大城市也有大城市的好,有的人就不喜歡安逸,那就只能靠自己來買套房子啦,加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房子只是一部分,房子不能當飯吃,房子給不了很多你要的追求。將自己的優勢發揮作用,發揮到極致,你也會萬眾矚目。是啊!農村人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