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用電可以自己找電工安裝嗎,農村房子想自己裝電,應該怎麼裝?

2022-07-11 23:30:05 字數 1973 閱讀 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看你是戶內用電還是戶外用電了,戶內就自己找電工安裝就好了,戶外的話就聯絡一下當地的農電員,如果他允許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不都是找電工直接安裝的麼

農村房子想自己裝電,應該怎麼裝?

3樓:延古束縈懷

自己裝電一定要注意,首先你想自己裝電說明你肯定對電路有一定的了解。就想我一樣,屬於業餘愛好者。裝電最主要是安全,包括安裝時的安全,還有以後使用時的安全。

很多步驟不用說了,關鍵的線的大小一定要夠。第二,線頭連線一定要接緊。最關鍵的一點,也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點,纏電膠布的時候一定要纏緊,這是最重要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農村房子入戶電源是只能村里電工接嗎?自己找電工接行嗎?

4樓:宣馳海邴西

電表以及到入戶總閘的線一般是村里電工接的,因為電表那接好就上鉛封了,如果電表后級到總開關之間線你自己找電工接只能是帶電操作

非常危險,如果是總開關之後就無所謂了

自己是電工自家新房是不是可以自己安裝線路,需要找供電所電工嗎

5樓:

不需要,自己如果有能力安裝的話當然可以自己裝,不過電路和水管一般都一起裝的,你自己如果只是裝線路的話,最終還不是要請乙個水電工,不過你可以和人家商量下,一起幹工期短點算便宜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公司只管到你的接戶線,家庭內部的你自己安裝當然可以,但是你得注意你的負荷,跟你的內部導線,不要超過額定載流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市電肯定要找供電所的電工了,自己找塊表接到市電上那叫偷電

8樓:龍魁

自己是電工還找別人幹什麼?

9樓:交大西部陽光

不需要,只要注意點就行

農村電能表能自己安裝嗎?

10樓:經童欽

不允許私自按裝、拆卸!應該去電力營業廳申請,再由電力公司派電工來按裝。

自己安裝也不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安裝。涉及到原來用電量的問題。

12樓:

如果得到電力公司的允許就可以了的!因為他們就是管這行的!只要你在安裝時不做其他的動作就可以的!能自己動手就自己做!

我們這裡有些壞了的都是自己安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自己安裝,免得以後麻煩多多,得不償失

14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不能,需要向供電所申請。

準備材料:身份證、準建證、戶口本。

電能表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用電申請是要找電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電申請是向你當地的供電局管理單位或者指定辦理點去申請辦理的,具體看你當地的電網管理而定。當然你也可以找其他人代辦或者電工代辦都是可以的。

大概得辦理的流程如下:

1.客戶身份證明資料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資料

3.用電位址物業權屬證明資料

4.如果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繳費資料5.填寫基本資訊後提交即可自助辦理用電申請。

6.辦理好之後有回執的,會按規定時間工期內幫你安裝好用電。

電網供電工作人員幫你通電接通後,其他私人用電的安裝,就是自己找電工安裝。

16樓:dyp610101活寶

回答:您好如果您是辦理用電申請(報裝電表)必須要自己親自去辦理別人沒有這個權利只不過是電工可以和你一起去辦理安裝時必須要專業的電工負責安裝:謝謝

農村耕地可以建房嗎,農村自己土地可以建房嗎?

在耕地上建房,違法嗎?耕地分為基本農田和一般耕地。如果想佔用基本農田建房,那是違法的,詳見 基本農田保護條例 如果想佔用一般耕地建房,因耕地屬於農用地,需先辦理農用地轉用審批手續。具體如何操作,可檢視 土地管理法 農村沒有宅基地,可以在自家耕地上建房了,但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我國實行嚴格的耕地保護政策...

農村自己的土地可以種樹嗎,農村自己宅基地門口路邊能種樹嗎

只要不改變土 bai地的農業用途 du,只要是合理 zhi地利用土地資源,並且,不會使dao耕地回造成永久性破壞,答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種植高效益的果蔬或中草藥植物。參見或對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的相關條款,以及其它相關的法律法規。農村自己宅基地門口路邊能種樹...

農村回遷安置房可以辦房產證嗎?(50年產權的)

拆遷安置房可以辦理產權證。1 一類是因重大市政工程動遷居民而建造的配套商品房或配購的中低價商品房。如黃浦江兩岸進行的世博會拆遷。按照有關方面的規定,被安置人獲得這種配套商品房的,房屋產權屬於個人所有,但在取得所有權的5年之內不能上市交易。2 另一類是因房產開發等因素而動拆遷,動拆遷公司通過其他途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