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為什麼會導致死亡

2021-09-26 18:19:54 字數 683 閱讀 3874

1樓:

沒辦法呼吸,人體呼吸過程由於某種原因受阻過或異常產生全身各器官組織嚴重缺氧,尤其是大腦氣道完全阻塞造成不能呼吸只要1分鐘心跳就會停止,只要及時搶救解除氣道阻塞,呼吸恢復,心跳隨之恢復,所以窒息是危險症最重要的死亡原因之一。

2樓:俎浩博

沒有辦法呼吸、說話,面部在短時間內漲紅、青紫。感覺異常痛苦。瞳孔散大,使勁地掙扎,雙腿亂瞪,口脣、顏面青紫,心跳加快,慢慢處於半昏迷甚至完全昏迷的狀態,呼吸逐漸變慢而微弱,繼而不規則,到呼吸停止,心跳隨之減慢而停止。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性氰化物中毒主要是通過呼吸道,其次在高濃度下也能通過**吸收。

生活性氰化物中毒以口服為主。口腔粘膜和消化道能充分吸收。

氰化物進入人體後析出氰離子,與細胞線粒體內氧化型細胞色素氧化酶的三價鐵結合,阻止氧化酶中的三價鐵還原,妨礙細胞正常呼吸,組織細胞不能利用氧,造成組織缺氧,導致機體陷入內窒息狀態。另外某些腈類化合物的分子本身具有直接對中樞神經系統的抑制作用。

4樓:無敵超級小螞蟻

窒息等於 不呼吸!沒有氧氣!身體沒有氧氣 身體所有機能都會停止

5樓:流行但不時尚

窒息導致死亡的原因是口鼻均被塞住呼吸不暢或是呼吸雖通暢他吸入了有毒有害氣體而使大腦缺氧導致死亡。

頭部猛烈的撞擊為什麼會導致死亡,人頭部受到撞擊為什麼會死

這個事很明顯的顱腦損傷啊,至於具體原因就多了哦,顱內出血,腦損傷,顱骨骨折,蛛網膜硬膜下出血,都有可能。致死的話就是說以上症狀很嚴重了唄,至於 耳朵出血的話,不一定是完全因為傷到胃了,也有可能是傷到的內臟,引起一系列反應,耳朵出血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猛烈的撞擊導致的耳膜損傷。死亡原因是心臟死亡肺死亡還是...

委屈可以致死嗎?悲傷可以導致死亡嗎

死倒是不會,會抑鬱的。如果受了委屈,就告訴自己,沒人理解我,但我自己要理解我自己,別人可以不在乎我,我要在乎我自己,身體是自己的,別人不愛惜,我自己要愛惜,不要總想不開心的,多做事就不會想那麼多!每次我受了委屈我會拼命的做事,做累了,自然就不會去想了,休息過後一切重新開始,你不要總記在心裡,要學會忘...

心理疾病太嚴重了會不會導致死亡?為什麼

心理疾病會導致死亡,但不嚴重的不會,心理疾病會導致行為的不正常,如優心衝衝,寢食難安,等都對身體不利可能會導致疾病,我國中醫就有這樣的說法如 憂傷脾,努傷肝等等 嚴重了就可能因為身體的病變導致死亡 第二種可能性是因為心理疾病,對世界及自我的認知產生大的偏差,或者自我進入癲狂的狀態,進而自殺。但是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