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澤縣毛遂公園自薦閣感悟,雞澤縣毛遂公園自薦閣感悟30字

2022-06-30 14:15:06 字數 1133 閱讀 8241

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創作思路:以介紹雞澤縣毛遂公園為主題,結合現實,分析亮點。

正文:

毛遂公園位於河北邯鄲雞澤縣城東部新區,富園大街以東、人民路南側;公園包括湖面8公頃,山體6公頃,綠化、造景、文化設施19公頃。總占地33公頃,在結構上,分為一湖、一山、三島、八景、九區的鳳山龍島景觀,並融入了晉侯盟臺、鳳山曉月、古城幻影、石佛神池等八個歷史文化特色景觀。

在公園建設中,依託「千年古縣」、「毛遂故里」等歷史文化名片,把秉承椒鄉特色歷史文化與創新文化傳播新載體作為兩大抓手,打出系列「文化牌」,確立了「文化建園」的理念(靳麗革編審)。

公園西臨京廣鐵路和世界上運營里程最長的京廣客運專線,東靠京九鐵路,南有邯濟鐵路,邯黃鐵路和邢黃鐵路聯絡線在境內交匯呈y字形過境建雞澤站和曹莊站,東呂高速公路擦境而過,邯港高速公路(在建)縱貫南北;邯臨公路(s311省道)、沙曹公路(s214省道)和永河公路(s318省道)呈十字形穿境。

2樓:小何老爹

魔穗因為殺了人,被平原君

3樓:匿名使用者

毛遂自薦主要說了戰國時秦軍包圍了趙國都城邯鄲,趙國平原君把門客召集起來,想挑選20個文武全才一起去楚國求兵解圍。他挑了又挑,選了又選,最後還缺乙個人。於是毛遂就主動請求把自己加了進去。

最後他以自己的智勇雙全說服了楚王前去援趙,通過此事毛遂不僅讓平原君對自己刮目相看,也讓眾人心服口服。

這個故事說明,只有抓住了機會,去主動要求或請求,才有機會展示你的能力。可以把乙個成功人士的經歷比喻為乙個寶座和機會,這個寶座只有在抓住機會時才可以坐上去。抓住了時機就等於成功了70%。

雞澤的毛遂公園作文200字

4樓:揚若枋

1全部九區的鳳山龍島景觀;公園包括湖面8公頃,在結構上、造景毛遂公園位於雞澤縣城東部新區、三島,並融入了晉侯盟臺,綠化、古城幻影、鳳山曉月、八景、文化設施19.

怎麼去雞澤縣毛遂公園,雞澤縣毛遂公園在**

5樓:華夏在西北

雞澤縣毛遂大街,縣**東南側,縣城的中心。

雞澤縣第四中學找生錄取分數線,雞澤縣詩經2023年公升初中分數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期末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雞澤縣詩經2017年公升初中分數 不屬於公開資訊。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祝你好運。河北所有...

2023年雞澤一中錄取分數線,雞澤縣第一中學怎麼樣?

2019年雞澤一中錄取分數線在520 600分左右。雞澤縣第一中學 簡稱為雞澤一中 1949年建校,1952年遷到文化路,至今已有56年的歷史,在半個多世紀的漫長歷史中,一代又一代的一中人為高校和縣域發展培養了近20萬名合格的高中畢業生,為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學校在黨支部書記李忠信同志的帶領下,大興...

從邯鄲火車站到雞澤縣東雙塔鎮怎麼坐車

出了火車站坐車去汽車東站,那兒有很多去雞澤縣的車 火車站邊上就有啊,好多 從邯鄲東站到雞澤雙塔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9公里 起點 邯鄲東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回左轉2.行駛240公尺,右答轉進入聯紡東路 3.沿聯紡東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秦皇大街4.沿秦皇大街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