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黑幫是合法的,在別的國家雖然黑幫是非法的,但是也屢見不止。合法化和非法化有什麼區別

2021-09-26 12:26:57 字數 873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黑幫白幫 只要不幹壞事就是好幫 幹壞事就是壞幫 合法化和非合法化的區別就是幹不幹壞事

2樓:看我堂堂男兒

有人打這合法的旗幟做非法的事情,也有人頂這黑做好事。兩者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只看我們怎麼去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好治,非法的很難管

4樓:瘋子成神

少年,太天真了,黑幫之所以叫黑幫是有原因的,不幹壞事的黑幫,這就是個病句

日本***真的合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最大的***「山口組」是乙個合法註冊的組織。註冊的理由是日本是乙個「內自由」的國家容,人民有結社的自由。

日本的黑幫主要聚集在九州島,也是日本相對最亂的地方。而形成對比的,是日本的本州和北海道,治安是比較好的。

日本***隨身帶名片,山口組勢頭最盛 。

由於和政界人士及右翼勢力關係密切,日本黑幫「雅庫扎」經常無視法律存在,肆意妄為。雅庫扎內部最大的幫會是臭名昭著的山口組,擁有39000多名成員,佔日本幫會成員總數的近一半。山口組近年來發展極快,該組織頭目筱田建市儘管身在監獄,卻不忘遙控指揮。

主要特徵:

公開活動、組織嚴密。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認黑幫合法性的國家,雅庫扎也成為最具公開性質的黑幫,擁有完整的組織體系。成員個個衣著光鮮,佩戴姓名牌,隨身攜帶名片。

只是背上的紋身和缺少乙隻小指的手(山口組成員按照規定要切斷乙隻小指以示忠誠)才會讓人聯想到他們的真實身份。

6樓:去冰少糖

是的。但只是名稱合法化,行為依然是違法的。就是說你可以註冊乙個xx社團,僅此而已。

在日本,窮人的生活是怎樣的,在日本,窮人的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

在日本有些人雖然窮,但是他們從來不去乞討,因為日本的 會給他們一些補助,同時他們對自己的生活要求也是非常低的,只要能夠吃飽穿暖就可以了。他們越窮就越沒有臉去工廠上班,於是就開始淪落到大街上,他們靠撿破爛為生。可是他們從來都不伸手管別人要東西,有時餓了就會吃別人丟棄的食物。即使他們不去吃這些東西也不會...

在日本打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日本打工是什麼體驗

勸告下,個人的經歷聽不聽,面對現實就知道了,所以自己做選擇 起步費600普通1000高入10000都有按小時,看你打什麼工,不過要告訴你非常苦,做不好就退出 其實日本工作根本沒國內值得,雖然數字高,但是物價很高,租房子就受夠了,而且比國內打工還辛苦,幾乎沒休息身體都要壞了,不值得,真患上什麼病,沒人...

日本是什麼民族 國家是怎麼產生的 為什麼在二戰時這麼猛

先說古代.日本民族的 有人說是蒙古阿爾泰人的一支 也有人說是東渡的中國人演化來的.日語到目前為止還分不出是什麼語系的 在一世紀時,日本就有了人類出現,6世紀時效仿建中國立了封建國家,國名又大和改為日本,19世紀時遭到美國的侵略,並因此意識到西方的強大,然後日本就爆發了明治維新 日本從此成為君主立憲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