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救了一條蛇好嗎,周公解夢,夢見著火

2021-03-04 09:01:32 字數 1917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專 —— 很快會分家。屬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

2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龍的化身。 祥兆

3樓:禚靜慧葉朋

通行本《

bai周公解夢》裡說龍蛇入du門主得財,龍蛇入zhi灶有官至,蛇dao

化龍行貴人助,婦人內見蛇生貴子,龍蛇殺容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周公解夢,夢見著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見火,說明幸運之神已開始向你招手,你今後的事業或家業會繁榮昌盛。對於年輕的夫婦而言,一般認為這是將來生下貴子的胎夢。但願你今晚夢見一片熊熊燃燒的汪洋火海。

5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著火,預示著什麼呢

6樓:亂_風

夢中的火災,代表著困難與損失。夢見大的火災,表明會遇到較大的困難;夢見小的火災,表明會有小小的損失;夢見火災發生在自己家裡,表示所擔心的事即將發生;夢見火災發生在別的地方,表示如果採取有效的措施,有可能避免可能遇到的麻煩和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著火,預兆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你夢到的是什麼。

比如:火燒屋頂,主財丁興旺;

火燒稻草,主收成歉收;

火燒棉被;主天寒降溫;

火燒衣袍,主宦遊多舛;

火燒己身,主刺多兇等等。

幫我解夢:「我夢到我救了一條蛇.之後這條蛇向我磕頭下拜.」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之夢到蛇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周公解夢夢見黃鱔和蛇,夢見一條黃鱔和一條蛇纏身

蛇 不好的.但你把它放了 把不好的事給放了 這是對的.黃蟮 好的.你說你自己看到的是蛇呢?還是黃善呢?要是你自己看到的是蛇,那麼說那是黃善的人 你的仇人或那個人想害你 捕蛇的老人 救你的人.捕蛇的老人把蛇的頭捏扁了 把壞事消除了.他拿蛇嚇你可能是讓你快快醒來把這事記住好欲防或這他拿蛇不是為了嚇你可能...

周公解夢,我夢見一條蛇在我家,周公解夢我夢見一條好大的蛇在我家裡一會就不見了

蛇只是乙個威脅你們的物體,關鍵是你們家的人各司其職,正是你夢的原因。這夢只是證明你老爸是你們家的守護者,有他在,你們安心。周公解夢 我夢見一條好大的蛇在我家裡一會就不見了 夢見了一條好大的蛇意味著 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別人較上勁!疼愛你的人,會覺得這兩天的你真是又可氣又可笑。如果現時遇到的死結一時半時...

周公解夢夢見抄網逮住一條大魚,周公解夢夢見好多魚,還有一條大魚?

夢到用網逮住魚,還是大魚,那說明有大吉大利啊 周公解夢夢見好多魚,還有一條大魚?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