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準確的告訴我這個烏龜什麼品種?

2023-05-20 16:45:04 字數 3271 閱讀 9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也有叫長壽龜的,從顏色看應該是雌性,非常普遍。

2樓:左白虎

你都不知道的,肯定是巴西龜!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才草龜,不是墨,就這麼多了。

中國最常見的龜。

這麼大的,一般10-15元個。

4樓:網友

什麼都沒有怎麼告訴你啊,幹問沒圖談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法說啊。

這個烏龜大家幫看一下,是什麼品種? 5

6樓:群魔亂舞擺渡人

你好,你這只烏龜就是我們中華花龜,主要是偏肉食性的。是我國本土歸類的其中乙個比較常見的龜類,價錢也差不多,也是常見食用龜類的一種。你這個這麼大,應該有好多年份了,好好養著吧,或者煲湯也不錯。

7樓:自由自在的騎行者

這就是普通的巴西龜。

8樓:樹星闌

這個烏龜,大家幫看一下是什麼品種?從**當中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你可以上網上查一下,像這樣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如果是外來物種的話。千萬不要隨便放生。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黃耳龜。黃腹滑龜(英文名:trachemys scripta scripta)是分布在自維吉尼亞州東南部到佛羅里達州北部,向西到新墨西哥州的一種烏龜,俗稱黃耳龜。

中文學名。黃腹滑龜。

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scripta

別 稱。黃耳龜。

二名法。密西西比黃耳龜。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龜 (淡水本地種) 學名。

下圖為花龜 ocadia sinensis, 俗稱 中華花龜、斑龜、珍珠龜。

花龜的性格較溫和,頭部、頸部及四肢的**上都長著亮綠色和黑色的條紋,幼體背甲呈淺灰綠色,有三條明顯的脊稜。成年背甲會變為偏向棕色,背甲上的其中兩條脊稜會漸漸消失。腹甲則偏向象牙色,每塊甲亦帶有黑斑。

雄性的尾巴較為粗、長,排洩孔離甲殼較遠,而成年的雌龜體型會大於雄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就是白化。

的烏龜而已,跟人。

有白化病一樣,屬。

於基因突變或者遺傳。

烏龜,白色。 霉斑病多為龜表。

皮被碰傷後感染黴菌所致,表現為表皮壞死呈紅白色,嚴重的可見霉斑。

誰幫我看下我這烏龜是什麼品種

12樓:天龍尋斯

巴西紅耳龜。

紅耳龜屬雜食性龜。它很能吃,你盡量提供正常有規律的食物給它們。建議成體一週3次,但是幼龜可以一天一次。

市場上的商業龜食和貓狗食物的營養較均衡可以提供。這種龜視力跟嗅覺都很靈敏所以很會搶食物。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蝸牛和軟體動物,昆蟲、蠅蛆等,食物不能帶刺和骨頭以免龜受傷,最好是喂新鮮的生肉,煮熟後的肉類變硬,龜不愛吃硬的東西。

巴西龜最愛吃蝦肉。成年龜或老年巴西龜在極其飢餓的情況下個別龜會吃菜葉、公尺飯、軟瓜果等植物,但是比較罕見。幼龜基本上只吃肉類。

紅耳龜攝食時間無選擇性,晝夜均食。飢餓狀態下會有搶食行為,且發生大吃小的現象。豬肉不宜喂多,否則易患白眼病或腸胃炎。

頭較小,吻鈍,頭、頸處具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1對紅色斑塊。背甲扁平,每塊盾片上具有圓環狀綠紋,後緣呈鋸齒狀。腹甲淡黃色,具有黑色圓環紋,似銅錢,每只龜的圖案均不同。

後緣不呈鋸齒狀。趾、指間具豐富的蹼。花鱉腹部有較大黑斑,性格兇猛,動作靈活,比較好鬥。

且表皮光滑,體薄而裙邊寬厚。腹甲有較大黑斑。每只巴西龜的性格都是不同的,部分個體性格兇猛、比較好鬥,但也有部分個體溫馴膽小。

相對於人來說表皮粗糙(但比其它龜類光滑)動作靈活,殼較薄(相對於陸龜和黃緣盒龜來說)而且龜甲邊緣寬厚,脂肪色澤金黃。巴西龜的殼在龜類中並不算堅硬,在野外普通的食肉動物(狗、山貓、美洲豹等)都可以咬開巴西龜的殼,巴西龜殼的硬度無法承受人的體重。望。

13樓:在清涼山打羽毛球的銀河

就是普通的巴西龜。巴西龜一共就乙個種類,還能有什麼種類。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草龜。

chinemys reevesii)又名烏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水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八卦龜等,為龜鱉目(testudines),地龜科(geoemydidae),烏龜屬(chinemys)。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布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中文學名 中華草龜 拉丁學名chinemys reevesii別 稱金線龜、墨龜、泥龜、臭青龜、長壽龜。

15樓:不知便學

中華草龜~

不過不要顧名思義,這麼點兒大的草龜不吃草,它吃肉,我家養的那草龜只要是不冬眠,每天都得給它找蝸牛、蠐螬、黑水虻打牙祭,當然龜糧也可以吃,但是對比之下,它更愛吃得生猛鮮。

但當草龜年歲漸長,身長長到30cm左右時,是要吃草的,不然不好排便。

劃重點——這貨要在淺水環境裡進食。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草蛉幼蟲,蚜蟲天敵。和蟻獅是近親。成蟲就是經常能看到的綠色飛蟲。應該是衣魚。衣魚 lepi a saccharina 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 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 昆蟲不完全 的乙個型別 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