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私房蛋糕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9-26 02:59:09 字數 5676 閱讀 1413

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同學剛開一家蛋糕店,看你那邊的房租吧,從房租到裝修、電氣裝置之類,一般來說是十多萬,如果你還要請員工的話還要另算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開蛋糕店需要的資金是和店面大小、店面位置、店面裝修、裝置配置、人員配備等多方面的因素有關係的。

房租,會是資金投入的大頭,以3線城市市區為例,位置一般,乙個30多平公尺的臨街店面大概要5萬/年,位置一般,偏僻不臨街的地方2萬/年。

裝修,一般在400-2000/平公尺左右,以三線城市30平公尺小店為例,普通裝修大概2萬元左右

稅務水電,5000元/年(三線30平公尺店面)

裝置,廚寶、多功能攪拌機、不鏽鋼發酵箱,展示台,工作台,烤盤,打蛋器,模具花色烤盤,頭花嘴,耐高溫手套,葡撻,蛋形模,量杯,刮板,刮刀等裝置,大概10000元左右。

人工,僱乙個人開,工資5000元/月,自己找培訓機構學習後開,工資0元(培訓費大概1-2萬元)。

總計:以三線30平公尺店面為例

5萬+2萬+5千+1萬+1萬(5萬)≈10萬元

開一家蛋糕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要看你開多大的店,根據你的店鋪位置,大小不同,一般來說從幾萬至十幾萬不等!

開店前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掌握紮實蛋糕烘焙技術,開店更輕鬆!

我校開設有零基礎蛋糕創業班,專業老師教學紮實技術,畢業學校指導開店!

4樓:季果業書君

還是得選在人多的地方,學校附近,居民區附近都不錯。但是我現在還裝置有和麵機烤箱模具即可,和麵機大小型號很多,小的幾百元大的兩千多把,烤箱有燒煤燒柴燒氣電烤幾種,大小型號也不一,主要看你的業務量。我看網上有人說至少要8萬,有人說2-3萬就可以開家小規模的。

5樓:幸運的楓陽

開一家蛋糕店

從租門面

到裝修開業

大概需要六萬塊錢左右

6樓:蕭韞俎雯華

我以前開過的,光裝置需要8000元左右,關鍵看看你的房租了,入行要慎重,現在做這個行業的比較多,競爭很厲害,好好考慮一下。

7樓:麥香妍

正常模式小店的話六七萬, 稍大一點的店的話十多萬二十多萬,甚至一百多萬都有。

私房外賣模式的話算上房租安排好三四萬左右!

在家做私房模式的話一萬。

我們就是從私房模式起步,然後再小店再到中店的模式走過來的。

不過你做私房的話你得會推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開了一家詩瑪的蛋糕店中型的店面蛋糕投資了13萬元,包括了店面租金裝修員工等等,大部分由詩瑪烘焙總部包了,比較輕鬆的開店的。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首先,最常想到的部分,選址,店鋪面積,裝修風格等,很多人能想到在中心商圈地域選址開店,鑑於**量的保障,客流相對其他地域自然更多一些,並且中心商圈也是極易出爆款和網紅店的地段,一點產生爆款,會吸引更多非商圈客流的入駐,這屬於理想狀態,當然也可以實現。但其實除了大家都能想到的一二線城市商圈地段,其實城鎮商圈目前的市場飽和度不高,消費需求更加迫切,更加適合預算不足的人群選擇。

店鋪面積也是根據規模和預算有很大關係的,並且單向運營,諸如只售賣甜品烘焙類產品,和與咖啡飲品多向運營的一般店面都需設定用餐區,這無形中增加了店鋪面積的硬性需求量,這樣的話預算也相對增加,裝置預算也有所增加。

另外其實,在開店預算中還需要強調一下技術投資這一項,現在很多店鋪開店初期基本都是夫妻店,閨蜜店,朋友合夥店等,所以製品出品還需要親力親為,學技術這一關卡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學技術的預算其實也要算到整體預算當中去。

10樓:呼市歐公尺奇

看你房子的面積大小,小一點的話最少也得7萬吧!回報率也挺高

11樓:真面目藝季

最佳答案 30%左右

你想白手創業可以開家甜蜜生日蛋糕店!新鮮食品是現代人們的最愛,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生活趨勢。開家生日蛋糕店,投資額不高,操作簡單,占地面積小,非常適合小本經營主義者。

只要你的蛋糕和甜點口味新鮮獨特,**又能獲得眾人信賴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個階層消費者。

【模擬方案】

以10m2左右的小店為例)

▲啟動資產:大約需9.5萬元

▲裝置投資:

1.房租5000元

2.門面裝修約2000元(包括店面裝修和燈箱)

3.貨架和賣臺投入約1500元

4.員工(2名)統一服裝需500元

5.機器裝置最大的投資:8萬元(包括製作蛋糕的全套用具)

▲首期進貨款:麵粉、奶油等原材料,約6000元。

【經濟效益估算】

▲月銷售額(平均):21000元據有關內行人士評估,如此一家小型蛋糕店的經營在走上正軌以後,每月銷售額可達21000元。

▲每月支出:14033元房租:最佳選址在居民較密集的小區、社群商業街、及靠近小孩子的地段(如幼兒園或者遊樂場附近),約5000元。

貨品成本:30%左右,約5000元人員工資:10平方公尺的小店需要蛋糕師傅1名,服務員1名,工資共計2000元。

水電等雜費:700元裝置折舊費:按5年計算,每月1333元

▲月利潤:6967元左右按此估算,一年左右即可收回投資。

▲風險及制約因素分析:

如果你的蛋糕店不是所在街道或者小區第一家店的話,就要花費更大的財力物力和「花招」來招攬顧客,因為顧客很難改變一貫的口味。

(以上財務分析估算資料僅供參考)

【教你幾招】

滬上一家蛋糕店專門開闢了休閒區域,設定很多造型別致的座椅。顧客可買上一些點心,坐在蛋糕店裡慢慢品嚐,蛋糕店的休閒功能得到進一步強化。

記者還了解到,出於競爭等方面的需要,不少蛋糕店推出一些與蛋糕並沒有太多關聯的休閒食品,藉以形成新的利潤增長點。在經營的品種上,不少店主有一些推陳出新的舉措:比如在炎炎夏季,會合時令地推出眼下非常流行的冰粥和刨冰,深受顧客青睞。

以上未嘗不是一些能使顧客盈門的妙招,如果蛋糕店經營狀況夠佳,可以嘗試。

【特別提示】

1.無論是從店面裝修、店員形象,還是蛋糕製作上,都要給顧客健康、衛生的感覺。蛋糕店一定要嚴格執行國家《食品衛生法》,這是立足之本。

2.食品行業有特別的崗位勞動技能要求:從業人員必須持有「健康證」。

去年才從象牙塔裡出來的景菁,現在已經是一家名為「醇果工房」的蛋糕店老闆。站在自己16平方公尺的小店裡,景菁顯得很自信。開業3個月,「醇果工房」已經略有盈餘,在爸媽的支援下,景菁又開始在新的路段尋找新的店址,想要開起一家分店。

其實,景菁想自己創業的念頭很早就有了,她說,自己開店完全不是因為就業的壓力。她的理由就是希望每天為父母烤乙份好吃的蛋糕。對於景菁的就業抉擇,頗有經商意識的父母沒怎麼反對,在財力物力方面給予她極大的支援。

今年4月,景菁開始醞釀和籌備自己的小店,她先是到附近幾家蛋糕店「刺探情報」,摸清了不同種類和尺寸蛋糕的成本價,再默默地記在心裡。同時她還知道了「奶油打北、「打媳、「糕坯切斜等商家經營的「小花招」。

開業金籌齊後,景菁開始在各大蛋糕店「挖角」。她不敢「明目張膽」地挖,每次就趁店裡人少時,偷偷跑過去和店裡師傅商量。最後,經過反覆比較,景菁請回了蘇師傅。

蘇師傅曾在廣東糕點店幹過7年,很有經驗,每位師傅的工資包吃住2000多元。景菁說,如果請個本地師傅大概只需1000多元,但開蛋糕店師傅很重要,所以這筆錢一定不能省,要請就請最好的。「醇果工房」開張初期,景菁採用最古老也最有效的**手段:

打折,並同時印了很多宣傳冊。但效果並不好,很多顧客往往不會因為一點折扣就改變口味。她隨後發現一套消費定率:

「顧客永遠沒有最便宜的價錢。今天你能降低幾元錢,明天可能就有同行競爭者以更低的價錢與你爭奪訂單。」景菁體會到產品市場的競爭策略:

「唯有以最好的材料製作出最高品質的蛋糕,才能吸引顧客,將顧客留祝」開業3個月,生意並非景菁當初想的那麼好,而景菁也比當初多了些實在,少了些幻想。景菁告訴記者,不管怎麼說,自己畢竟邁出了第一步。

我想開乙個小蛋糕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善良的國寶人物

我朋友也是不會做,不過他在青島加盟了一家公尺斯韋爾蛋糕店,現在在高密開的很紅火 如果自己會做的話技術過硬 可以直接開店 一般開家中高階的需要20多萬 一般的話也得10萬左右 那種小型的大概5、6萬就可以了

13樓:嘟嘟baby白羊

多大的,加盟還是自己開,一般來說裝置這一塊要8萬,裝修來說10萬左右,展櫃要3萬左右

14樓:

一家小型蛋糕店投資大概在10-60w左右,看你想做什麼樣的店,包括裝修,裝置,選址等諸多因素在

像好利來,喜社烘焙,巴黎貝甜等一類知名烘焙品牌加盟也差不多這個**

祝你開店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蛋糕店涉及的有很多,比如裝修費用,裝置費用,店面費用等,還要看地段,大抵啟動資金得小十萬左右!

16樓:邊走邊撿錢

去學校學,不僅費時費錢,還容易學的與時代脫軌,商品蛋糕樣式很易過時,新品推出也很多很快。所以如果想夠專業夠精通,就先去蛋糕房做學徒工,不停地跳槽,直到把配料、麵包、蛋糕、西點、裱花等全部流程都學會,你就是大師傅了,工資很高,然後認識的人脈也夠了,開蛋糕房裝置、原料重要但也不是太大問題,問題是一開始你的成品質量,這就要求麵包、蛋糕師的技術,否則做不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開了一家詩瑪的蛋糕店中型的店面蛋糕投資了13萬元,包括了店面租金裝修員工等等,大部分由詩瑪烘焙總部包了,比較輕鬆的開店的。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小縣城開烘焙店的前景是很可觀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一是經濟發展的必然結果,隨著經濟的持續發展,越來越多的城鎮人群有了足夠的消費能力,享受西點烘焙這類並不被國人視為生活必須品的悠閒食品,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精神需求也隨之增長;二是資訊迅速傳播的力量,不論你身處**,手機等通訊工具都能將世界各個角落的各類流行元素帶到你的眼前,各種流行美食的影響,讓城鎮人群也有了與前沿城市人群相同的需求構架,雖然說城鎮的消費力並不如前沿城市優秀,但對於個體烘焙店主來說,在城鎮創業的可行性卻相較前沿城市的成功率更大,這裡為大家提供的是更龐大的品類需求,更溫和的市場環境,更和諧的消費環境等等,每一項對於行業新手來說都是非常友善的,非常適合大家開拓。

19樓:咖蜜兒烘焙專家

開蛋糕店是個比較前衛且比較時尚的行業,具體利潤還要根據使用的原料和生產成本來評估了,就開蛋糕店而言,首先要明確以下幾個方面,才能具有評估利潤收益的依據,雖然市場發展空間及行業趨勢比較看好,但也不能盲目進入;

蛋糕店的定位和開設形式也得根據自己的情況先確定好,蛋糕店品牌好像也有很多,形式各異,也有很多品牌對外是不開放業務的。再就是計畫在什麼地方開問題了,所計畫開設的地方或環境的可塑性好不好,畢竟這不是隨便在乙個居民小區開個商店或饅頭鋪這麼簡單。

對烘焙行業還要提前多了解了解,投入經營後自己有無能力管理,資金計畫或資金儲備是否充足,店開起來不容易,開起後更不容易,需要投入全部精力去經營它。根據自己的資金實力,設計乙個多大規模範圍的店,這個對於裝修費用和店面的租金投入也有直接的關係,年租金十萬到100萬天壤之別的差距一點也不誇張,店面選址也尤為重要。當然這也包括租金,裝修、原物料、電費、稅費等其它費用都要計算在內;人員成本也在其中,人員配製要根據經營所需而定,全國各地人員成本的標準也不盡相同。

經營乙個生意不是一朝一夕論勝負的,得有乙個過程,還要看你對蛋糕店的管理,服務的品質和產品的質量,以及客戶的口碑了。

這些是目前能想到的,其它細節可能還有很多,希望對想開蛋糕店的你能有所幫助。

開蛋糕店需要什麼裝置,開一家烘培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和證件?

開蛋糕店,裝置設施是基礎的條件,一般來說,小型蛋糕店需要以下裝置 烤箱 麵包醒發箱 發酵箱 大小攪拌器 壓片機 碎冰機 打蛋器 蛋糕模具 烤盤 冷藏櫃 展示櫃 冰箱 操作檯 奶油機 架子車 收銀臺 各種模具 刀具 小器具及其他原輔料。個體工商戶是個體工商業經濟在法律上的表現,其具有以下特徵 1,個體...

開個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開一家烘培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和證件?

通常要有電烤箱,冰箱,展示用的透明玻璃的立式冰箱。另外需要容器若干。櫃檯,收銀台。另外建議可以購買監控防盜裝置。還有案板。收款機,計算器和驗鈔器。裝飾品。現烤現賣的烘焙裝置不需要很複雜。首先加工裝置包括烤箱 攪拌機 和麵包麵用的 打蛋機 做蛋糕用的 醒發箱,小型工作間有這些裝置就可以了。小型攪拌機 ...

我想開牛雜店需要辦什麼證件,我想開一家牛雜小吃店 不知道生意怎麼樣 有人幹過 吃過嗎

做餐飲生意,需要辦以下證件 1 到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確定你的飯店的店名,2 然後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 餐飲服務許可證 3 接著到工商部門辦 營業執照 4 最後,在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道地稅局 國稅局辦 稅務登記證 我想開一家牛雜小吃店 不知道生意怎麼樣 有人幹過 吃過嗎 這要看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