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飾品店要多少錢,想開一家小飾品店需要多少成本

2023-02-25 15:15:02 字數 3117 閱讀 1665

1樓:老鼠的王后

看你鋪子多大面積?地段,那租金也有高低;看你準備鋪多少貨,鋪哪個等級的貨,這中間有點小距離。

想開一家小飾品店需要多少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的加價率基本是一倍以及以上,也就是說1元的進價至少要賣2元,利潤相對是很不錯的!一專般的小店面拿屬。

貨就是一兩萬塊就夠了,盡量使用好的櫃檯跟陳列裝置,配合燈光效果,感覺你的商品檔次要高的多,一般就是去離你最近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拿貨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哪一種。店子有門的還是牆鋪無門的?飾品店開有門面的絕內。

對不會賺錢。飾品盈利太小容。房租就夠嗆的。

除非你加盟。牆鋪的一般幾千塊錢搞定。虧本也不會虧到那裡。

主要位置要選好。鋪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我以前開牆鋪,開了半年。

現在不開了。家裡幾千塊錢的貨。剛開始拼命拿貨後面賣不出去了就壓起來了。

剛開始你可以少量拿。賣一段時間看看別人家什麼好賣再去拿。都不要拿太多。

會壓的。我在廣州。如果有需要飾品或者裝飾物件的可以聯絡我。

我還有很多存貨都可以虧本處理給你。

開一家飾品店需要的成本是多少?

開飾品店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飾品店,如果租賃10平方公尺左右的店面,月租金約需2500元,需在商業繁華區或高校集中的區域。店面裝修應高雅有品位,費用6000元。

添置櫃檯、貨物展品架及顧客椅共需2000元。辦理營業執照等經營手續500元。飾品半成品及部分成品存貨需5000元。

以女性的年輕白領、學生、情侶和創作慾望旺盛的時尚消費人群為主。飾品的**從幾元、幾十元至上百元不等,利潤也不相同。按每天有顧客10位,每位消費30元計,則日營業額300元,月收益9000元。

年毛利為108000元,除去年店面租金24000元,年應交納的各種稅費6000元,年水、電費2400元,年飾品半成品、成品進貨成本8000元,保守估算年可獲純利55000元左右,月平均收入在4500元左右,半年左右就可以回本。

5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它主要有這幾個方面的費用:店面租金、裝修和貨架、進貨成本、人工和宣傳費用等。店面租金是開店的主要開支,如果自己有店鋪,還不需要考慮這方面的費用。

一般來說,中小型店鋪幾萬到十幾萬不等。這都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具體分析。經營者要把控好整個經營過程,讓每一分錢都花在實處上。

6樓:湖南法拍網

一般開個好一點的飾品店,大概的成本在七八萬的樣子,具體費用還是根據城市消費情況的不同而改變的,也要看店面位置和面積來決定。

主要的費用就是三個:

1、進貨的費用,具體要進多少貨,就看自己的選擇了,建議不要進太多。

2、裝修的費用,一般店面裝修,大概一兩萬的樣子。

3、租金等費用,乙個好一點的店面,隨便也是兩三千乙個月的,具體**還是要根據當地情況才知道。

7樓:孫艷的寶貝

方式有兩種 1加盟品牌連鎖 優點是佔用資金少(許多都不用加盟商墊資)只要租店和裝修。缺點是商品的自主性差,貨源是由制定廠家提供。2全部有自己完成 優點是商品的多樣性和價位完全有您自己掌控。

缺點是佔資金大。

8樓:手機使用者

成本是要看很多種的,跟你的店地理位置,還有你的規模有多大k,進的貨是否有一x定的檔次,如果位置一d般.然後規格也l一u般的話.貨也v是一d般,然後裝修也y是一y般.大r約要3萬j塊左右.如果是在家鄉i的地方5可能要8-1萬k塊.祝你成功!

o=鍘lⅵ爪xへrчzζmxへdlⅵ爪k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模大小來看才好計算成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jey厝謊劣ssc呵呵861慈闌靨。

開乙個飾品店需要多少錢

11樓:這這

大約兩萬左右,看規模了,進貨需要選好, 望採納,謝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址在什麼位置,什麼型別的,把問題具體細化才能回覆你這樣個問題,包過你是加盟的還是自主品牌,等等。

13樓:無尾熊

投資飾品店跟店面地段,店面大小有關的,你打算投資多少?

現在開禮品店需要多少錢

14樓:手樂匯

前景很好,創意禮品店受各個年齡段的喜愛,但是開一家這樣的店面要根據店面的大小,做哪些專案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禮品不一定要開店,因為成本太高,你單靠零售的話,不能把利益到最大化。

16樓:貪吃小豬

看你店面大小,保守估計十幾萬。

17樓:普萊奧禮品定製

直接拿我們的定製就行了。

開個哎呀呀首飾店大約需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5個平方,進貨就是配貨8800.這是迷你店。10個平方左右,配貨16800.

再大點的店。20平方左右。配貨26800.

免加盟費,沒***金。而且送差旅費。廣告牌,還有返利。

可以換貨。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呀已經轉型了,不做飾品店了,建議你考慮其它品牌,比如遇見美 芭比 美爆 七色彩這些專注飾品行業的,建議投放小的,不要加盟費的那種,把投資風險降到最低。祝你成功。

我想開個飾品店,但是什麼都不懂,批發來的東西可以自己定價錢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是沒開過飾品店的新手的話,本人還是建議選加盟好一點……

一般來說,像國內比較知名的茜子,佩琪,哎呀呀這種的,都有專人免費培訓宣傳的,還會教你怎麼擺放飾品會好看啦,到了哪個節假日該搞**啦,所以如果是新手,不大建議批發,當然如果你能辨別飾品質量,砍價能力又好的話,也是可以的。

望採納~

21樓:

可以私聊一下,本人也有意向。

開個水晶飾品店需要多少錢,開一間飾品店大概要多少錢?

您好 開店需要多少bai錢du 和你所在城市規模,縣zhi城和一線城市店租不一樣dao 店面面積有回一定關答系,10個平方和50平方投資也不一樣 按我們公司開店標準計算,在小城市開一家30平方水晶飾品店,大約需要13萬左右 一 店鋪租金 一般按付三押一形式繳納,就是交三個月店租,押乙個租金。小城市租...

在網上開一小家飾品店需要多少錢

不需要錢,但是也不賺錢,浪費時間而已。說真的現在在 開普通 是很難賺到錢的,人越來越多,你要找好的貨源,要有信譽度,還要找物流,拍照,上架等,如果5年前抓住了網上開店商機,現在就發了。我以前也開過 的,不過現在沒開了。如果沒有信譽的確是很難做生意的。商品都是從信譽高的排列的。沒有信譽買家根本看不到你...

一家民宿要投資多少錢,我想開一家小民宿,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這個需要看你民宿的定位了,房費想要高,投資也水漲船高了唄,沒道理農家樂賣出五星酒店的 除非您民宿的所在區域供求極度不平衡,但這種情況一般也就一二年,後期肯定會有大量新的投資者進入,收入也就被其他商家稀釋了,如果是完全生意的角度,在民宿地區域流量上公升期進入,開始進入流量下滑期前轉手賣掉才是最合適的策...